一枕春梦,浪漫唐城

• 人物/带小孩

一枕春梦,浪漫唐城
                                                                                ——2016年劳动节中国唐城游玩

中国唐城又名襄阳唐城影视基地,由襄阳智谷文化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襄阳文化产业园,位于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的岘山临江风景区,东连汉水,南眺鹿门,西依岘山,北接古城,依托襄阳建城2800年的厚重历史文化底蕴,将岘山、汉水、孟浩然、习家池等大批代表性襄阳文化元素注入景区,使其独具蕴含岘山文化、汉水文化、诗歌文化、史学文化、宗教文化、考古文化等在内的襄阳文化高地,为游人呈现“一枕春梦,浪漫唐城”的极致之旅。
          中国唐城既是影视拍摄基地,又是全国性旅游目的地;景区按照国家5A级景区标准进行规划建设,即将迎来由中、日、美三国合拍,国际著名导演陈凯歌执导的历史巨片《大唐鬼宴》的开篇首秀。项目由唐城和唐人街两部分组成,总占地600亩,计划投资9.06亿元,实际投资近13亿元。分为城楼、宫殿、街市、宅邸、寺院五大片区,建有皇宫、明德门、千步廊、东市、西市、青龙寺等八大盛唐建筑。

这两个小人不错,随风飘摆,在向你招手,在迎接着从四面八方来的游客。

唐人街,其实就是一个商业街。

有小桥,有流水,有垂柳,有绿叶、、、、

应该是一个卖串串的广告、、、、有创意

这样的美景,特别适合拍美美哒照片、、、、

一个卖烤翅的店
现在的饭店、包括小吃店,都在做主题,有主题有特色,才有人气、、、

这个花不错,节约空间,还环保,还美观

穿越了?、、、、、唐朝的公主

穿越来了两位啊

来和豪车合个影、、、

从停车场到售票中心,还有好长一段路,人流量不少,门票80元。

一进来,就感觉到了气势宏伟,有大家风范

路遇小狗,被主人精心打扮、、、

天子之门明德门

五个门道,两端二门供车马出入通行;其次二门供行人出入;正中一门为御道,专供皇帝通行。游人进出之间,仿佛置身于时光交错之中,犹如与历史隔空对话。

穿越来的公主,还有小丫鬟

迎宾仪式,好不壮观、、、、、、

检票口,人山人海、、、、好在里面地方大,还不显得特别拥挤、、、、、

模仿了云冈石窟的建筑、、、、

大唐盛世,人人安居乐业,必有赌场,有好赌,运气好的可以陪小哥玩两把、、、、、

宝盆洗手,还以为是金盆洗手、、、就在赌场门口,可以洗过手再进去赌一把

爬城墙了,公主也能爬啊,没有公主范了、、、、

露个脸吧,人丑,勿评价

官道印记朱雀廊

古代六部、五府和军机事务的办公地,为东文西武的格局。在组织空间上,南北承接了明德门和朱雀门,将唐城街市划分为东、西两市。以严整开朗、主次分明的形式,衬托出皇宫的恢弘气势。

朱雀门的表演,大唐盛世、、、、

为当地的特长做个广告,锅巴,味道还可以,15元一大包。

这个是道士下山里面的那艘船、、、、、

出景区后看到的海盗船,人挺多。

糖糖,中国唐城的形象人物

门口的停车场,人真多,车多,人就多、、、、、、、、
国家的这个假期是好事,现在各种经济不景气,但旅游业还是非常不错的,

陪伴我走了N多地方的小三,走过了云南,穿越了河南各地、、、、

襄阳,当然要去襄阳古城,襄阳很出名的金庸的射雕英雄传,还有三国时候的典故。
记忆深刻的还是郭大侠守护襄阳,一举打败金兵来犯、、、
毕竟是小说,襄阳还是三国时候诸葛孔明的地方,上面还有诸葛夫人像的,三国人物中我还是很喜欢诸葛和周瑜的,既生瑜何生亮,相对来说还是更喜欢周瑜,两人才华不分伯仲,但感觉诸葛太攻于心计,没有周公瑾的风流倜傥了,人生在世不就应该这样吗?

人的一生是丰富多彩的,当自己回首往事时遗叹不要太多。
生活中,我们时时刻刻都应正确对待自己人生旅途上的对与错成与败的转换。
谁的青春不迷茫,感觉早已过了那个阶段,但现在又开始迷茫了、、、、、
人生总有遗憾,也许这些遗憾才能造就了人生的丰富多彩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03 18:27

引用 雪箬sharon 发表于 2016-05-03 18:27:08 的回复:

回复雪箬sharon:嗯,好,谢谢,我会修改的😊

2016-05-04 05:52

引用 ぷY-Fengぷ旭天 的图片:

哈哈,还挺逗

2016-05-04 17:5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09 09:52

引用 yanyi_lu 发表于 2016-05-09 09:52:57 的回复:

回复yanyi_lu:哈哈,好的,没问题

2016-05-10 23:24

这个地方还是不错的 建筑考据下过一定的功夫 缺点就是太小 要是魄力再大点完全可以和横店分庭抗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