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王姑娘环游世界(附攻略)

太阳爱上月亮 LV.6
2016-05-03 16:32 2716/19

云之南

大家有需要的可以联系, V信:lxm879857450,出门在外,除了充足的准备,还有靠一张嘴,不知道的可以问,当然要有礼貌,一般人还是很乐意助人.
真是全靠蚂蜂窝里的各种游记攻略了,再看各种攻略时看到一篇丽江  国旅筱陆写的攻略,真心有用的,她在攻略中介绍了丽江  各种的美食,玩法,住宿,对我们很有帮助的,在这里为大家推荐一个丘丘裙,这次我在丽江  很多的知识是从里面学来的,为我们这次丽江之行帮了很大的忙,群主筱陆和群友都是很热心的人,有任何关于丽江  旅游的问题问他们,他们都会知无不言的耐心为你们解答的,你们还可以在群里找和自己目的地相同性格相同的旅友,为你的将来的旅行增添很多色彩的,好群当然要分享的221261386。
我是神经病小姐
所有的伤害一定是来自于爱,所有的快乐,也必定是来自于爱。
所有伤了心的人,都会去丽江  疗伤,不知道这是一个意外,还是一个习惯。
原谅我用了这个矫情的标题,不知道你听过吗?
Jasmine Thompson的《Almost lover》。
出来走走,一段时间就好,呆住了走不掉了,是对美好生活的留恋,换言之是对现实社会的逃避。旅行,不是寻求另一种生活, 而是在自己习惯的生活中加点调味剂,就像吃惯了米饭,突然某天对米线面条有兴趣,或是突发奇想在米饭上洒满胡椒粉,不过终究不是平常的味道,偶尔还好,不便长远”
行前准备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攻略控花了好几天的时间,看游记问别人,终于把攻略弄完了,也找到了一件比修图累的事了。
行前准备:
尼康D7000+适马17-50mm
iphone6
关于行李:
背包相比行李箱更加方便,我的行程又比较赶,大研古城这些地方都是那种特别坑的青石块地面,最后就一个背包,一个相机包。
具体行李:衣物,一件秋装外套,夏装衣服两套备用
洗漱用品:在淘宝上买的旅行装,沐浴露,洗发水,牙刷,梳子,毛巾一应俱全,另外单买的洗面奶 防晒霜旅行装。国内安检不是很严,基本不会检查瓶装大小这些,用一个大的塑料袋封着
移动电源,不能太大,这个安检会查看的
手机及充电器
拖鞋,可以用两个鞋套套起来,很方便
塑料袋,可以装来不及洗的脏衣物
维生素B6,因为我出发前胃出了点问题,这个能抑制呕吐,不过不能用于晕车
墨镜以及帽子,女生帽子可以到那里再买,那边的女士帽子花样多而且好看
耳机,伞,纸巾,充气旅行枕头。
交通上海  ——丽江  ,飞机往返;
省内交通:昆明  -大理  、大理  -丽江  、丽江  -昆明  均有火车;当然我没有去大理  ,所以省去了火车。下次的目标就是去大理  。期待。
市内交通以公交车为首选,偶尔乘坐出租车  。挺便宜丽江  城里10块左右。
美食永霞小吃(忠义市场):烩牛筋、杂锅菜;唠叨坊:黑山  羊火锅和腊排骨火锅;三文彩虹鳟鱼庄:虹鳟鱼一鱼三吃;束河  “粗茶淡饭”饭店:牛肉土豆煲、酸菜炒小笋;太安洋芋鸡:洋芋鸡火锅等。
个人心得注意:
本行程适合肾上腺激素分泌过多的青少年孩纸
防晒霜必备啊,亲生经历啊
云南  基本上都是用纸币的
行程花费
5000元左右,含往返机票,火车票,市内交通费,住宿费,餐费,其他各种费用。当然没有具体算多少的预算,旅行开心就好。
住宿就 不加以介绍,不然网站以为是在打广告,哈哈。

无意中翻到之前写的云南  的游记,那时候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发在这里,现在回头看看那时候的文字,还真是伤感,虽然现在已经快要记不清当时的撕心裂肺了,难免还有些些难受……
很巧的发现草稿箱里也有这篇~最近又心痒着想去大理  ……
啊呀,先搬过来吧,请忽略我那些矫情的心情文字~我也不想去删除……因为毕竟那是我曾经的心情……我现在不是苦情剧女主角,我不再纠缠在不好的爱情里,我是正能量满满的美少女~啊哈哈……

入迷餐吧

阿秋私房菜

文海
我是神经病小姐
所有的伤害一定是来自于爱,所有的快乐,也必定是来自于爱。
原谅我用了这个矫情的标题,不知道你听过吗?

我反反复复听了3天,没有拉开窗帘,没有晒太阳,没有光亮。
然后拉开窗帘,我发现阳光那么好,好到刺眼。
上一次到丽江  ,是去年的11月,受了伤,漫无目的一个人,买了机票,选了逃避。
当然那一次的逃避,没有成功  ,还牵牵扯扯的,留到了现在。

Day1:
下午16:25的飞机,感谢送我去机场的小伙伴。

赶虽赶,还是让我安然无恙的上了飞机
然后我的小伙伴还在机场吃了罚单(哭)
我真的是个不带脑子出门的姑娘- -出去那么多天,我居然连手机充电器也不知道带!
很遗憾……我的脑袋总是离家出走
丽江  是晚上20:40吧,稍稍延误了一小会。

晚上我的小伙伴还带我去吃了夜宵,咔咔,罪孽了
今晚住的叫做归隐。
归隐山庄,我可以给它取这个名字吗?
我住的是二号店,在大研古城的入口。格外安静,格外宁和。我喜欢这条长长的走到,总感觉,我是要踏入秘密花园了,恩,我喜欢走边边,我喜欢躲在角落,我喜欢秘密的地方。

归隐(丽江  返朴归真店)
越过那条走道,便会真的到达“秘密花园”。归隐的老板,是真的很喜欢饮茶吧,前台的小房间里在饮茶,院中的小花园里,又是宁静的茶道,甚至房间里,还能自己喝喝茶。

虽然上次来丽江  我就体会过客==栈的美好,但是还是不得不说,这真是一家用心的,让人舒心的客=栈。
我住的是园景大床房,
怎么说呢,我应该算是个挑剔的人吧,至少有那么一点点小小的洁癖。但是这家干净的让我无可挑剔

还有必须要说的是这张床,家的感觉,完全没有睡酒店住客房的感觉,太舒服太舒服,舒服的我都不想起床

晚安,好梦!期待明天!
第2天熟悉的大水车。
早上10点,吃完早饭,准备过悠闲的一天。

大水车上一次来这里,没有许愿,这一次忍不住还是许愿了。

我这个愿望一定是要许遍全世界了吧……
有时候,真的想说,执着并不是什么好事。但是,改不掉啊,改不掉啊

他们问我,王姑娘,段公子怎么没跟上,我马上笑着说,段公子凌波微步最近不太好使,没跟上。
啊哈,段公子,你在哪里呢?
我想,我应该还在追逐表哥的路上吧…………这样说来,我是不是应该回曼陀山庄等段誉出现。

丽江  古城一路上,自然是要发现惊喜的。

偶遇我的小叮当,当然要来个合照啦,坐不到时光机,也想把时光机放在梦想里。
笑一笑,我们一起做个开心的人吧

文昌  宫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选这张照片……因为……我觉得自己笑的很开心啊,虽然我已经忘记当时我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了……但是原来我也有快乐的时候……

吃完饭大概要1点多了,路盲王小姐开始寻找……下一个吃吃喝喝地点

说实话,选了这里完完全全是因为这张椅子!

旧爱音乐酒吧

吃完饭,来点蛋糕,喝个下午茶什么的……最重要!

然后我就准备去买套衣服装一下当地人了 啊哈哈

丽江  古城 无论如何……逛街花钱买衣服一定是女人最快乐的事情了……所以要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多赚点钱,这样就算失恋的时候……好歹还有钱让你挥霍一下!!!所以做个自强不息的女人……忒重要!不然失恋就躲在家里哭吧…………………… 励志一下!努力奋斗才能走向更远的未来

吃完饭,来点蛋糕,喝个下午茶什么的……最重要! 我真的很爱吃甜品,冰淇淋啊、蛋糕啊、巧克力啊……因为甜食真的有一种能让人快乐起来的魔力。

鲜花饼~~~我喜欢玫瑰的,记得要买嘉华鲜花饼哦~

上次来丽江  ,就喜欢上吃鲜花饼了,所以还是决定跑去买一点…… 自拍这个坏毛病是改不掉了好吗

这些琥珀是不是超美丽~

珠宝,也是女人最没抵抗力的东西之一啊

满墙的茶饼让我想起了一个朋友,我记得他家也有满墙的茶饼,那是个特别可爱的叔叔,会讲很多好玩的事情,这样想来,好像很久没和叔叔们一起喝茶聊天了。过去总有些美好时光让人无比怀念。

啊 不要问我为什么选这张照片……因为……我觉得自己笑的很开心啊,虽然我已经忘记当时我为什么笑的那么开心了……但是原来我也有快乐的时候…… 我真的很喜欢比剪刀手……………………忍不住

他也不是本地人,我特别特别喜欢这些人的洒脱,他说,我只是旅游到了这里,然后就再也没有离开。 辞了工作,远离了复杂的城市,选择在这里,开一家店,安安静静的生活。 想起了网上那句话,现在的三大俗事:辞职、开店、去西藏  。 哈哈,我就是这么个俗人。我讨厌摩天大楼里的生活,我梦想开一家属于我的小店,我要和我的爱人一起去西藏  。这样的俗,请问有多少人有勇气。 我问他,那亲人呢,他说,把父母一起接过来了啊 从来到这里,十多年了,就回去过两次,好像这里就是家了。 其实,不对吗?至亲至爱都在身旁,那我们一起生活的那个地方,就是家了。

哈,我又开始觅食了。找到了一家餐吧。开吃。

小瀑布,听着水声,细水长流

我那么喜欢花

捧杯热茶,看着远方的路人。

我的女儿,哈哈。卡瓦伊

如果一个人能吃完这么多,也是够够的了

都到了丽江  ,晚上自然是要来酒吧坐一坐的。 没有人说,来丽江  就是来艳遇的,也没有人说,艳遇就是不好的事情。 我们总是有太多太多的主观意识,来把美好的事情给抹杀掉了。 其实,丽江  的小酒吧,适合听听歌,想想心事。丽江  ,也真的是适合“艳遇”,遇到知心人,遇到压马路的小伙伴,遇到丰富人生的,美好的路人。

Day 3:玉龙雪山
今天是要去玉龙雪山  啦~
随便提下,介于前次雪山索道票没有买到的情况,呜呜,就是泪奔的神马,这次就在网上选了一家丽江  国旅,有天猫店,可以咨询筱雪,他们人气好棒的。
路过清溪水库,先来感受一下

别看我穿的少,我可是很冷的,但为了美丽,没法了

就是因为打雪仗开始…………………………我被同行的小伙伴发现了……我是女神经病这个事实

我居然看哭了,殉情,爱情。

《印象·丽江  》演出

文海。

啊哈哈 头像真的像神经病 但是我觉得好好看哦……………………就放上来了

以下……要开始演苦情剧了 一直觉得……演苦情剧太适合我了 琼瑶阿姨应该找我啊 找我才对

来啦!三文鱼!其实我吃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盘…………………………我已经数不清楚了,这只是冰山一角……

我的脸………………已经完全的晒成红色了……………………………………雪山上的紫外线真的……不是假的 千万要记得,一般的防晒霜是没有用的,你们去雪山的话,要买雪山专用的防晒霜才好啊!不然短短一个多小时,我就被晒成红皮猪了啦

三文鱼是三吃的,鱼皮用椒盐炸的,三文鱼肉就是刺身,剩余的就会放进火锅里。

今天晚上,逛逛束河  古镇吧。束河  也是我第二次来了,相比大研古镇,束河  要来的更安静,更淳朴一些。 - -这块牌子……………………好苦逼

认认真真写,虽然最后,我没有寄出去。 有些爱,有些心事,有些情感,应该保留下来,送给最值得的人,而不是盲目的执着了,对吗。 所以情信,该留给那个在路上的soul mate。

随便逛着逛着,就逛到这家书店来了。 我真的很爱看书,而且一定得是纸质书才可以…… 这个奇怪的嗜好,被朋友鄙视了很久……也没有人愿意带我逛书店……

梦想是,开一家咖啡店,有我喜欢的绿色小雏菊,荷兰  郁金香,还有满满的书籍

从进门就发现了,好多张尼泊尔  之眼,这整面明信片墙上也都是尼泊尔  、柬埔寨  、泰国  的,

脸晒红了……………………真的好丑…… 不过拍的那么像,一定要传上来

和老板聊天这件事情,当然是省不得的。 老板是甘肃  人,也是来这里旅行,然后就在这里开了店,留了下来。 旅行中,真的是无时无刻都会遇到有着相同的人生价值的人,所以旅行中的聊天,也是旅行意义的一部分。 结识不同的人,感受不同的文化,倾听不用的故事,偶尔,也应该诉说。 墙上的两幅画,我特别特别喜欢。 老板说,是他在西藏  待过的朋友画的。 因为待过,生活过,才可以把神态,画的那么深刻。

我这种没力气的人,就只能装装样子了,店里的小哥要看不下去了

河边的咖啡店,晚上坐在这里,思绪万千

我住的是雪山之巅圆床套房,价格是1280元每晚。坏境太好,一个人住好像有点浪费……哈哈哈,这个浴缸应该铺点玫瑰花瓣来个鸳鸯浴吧……

这张床美翻了~好有一种,千秋万代,一统江湖的……FEE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练功了

第4天回家这是个旅途
一个叫做命运的茫茫旅途
路过幸福
路过痛苦
路过一个女人的温暖和泪水
路过漫长平淡生命中的一次易冷的烟花。
后来我明白
这终是个梦境
身在云南  的梦境
在梦境之南
有我,有你。
在梦境之北
只有我。

回家,思绪万千
人生最好的旅行,就是你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发现一种久违的感动。
而有一种感动叫做,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乙未年六月的最后一天,我开始了仲夏的旅行,十七天一个人的旅行,似乎与以往相同,相同的孤单,相同的寂寞。直至%……遇到你。这是个旅途
一个叫做命运的茫茫旅途
路过幸福
路过痛苦
路过一个女人的温暖和泪水
路过漫长平淡生命中的一次易冷的烟花。
后来我明白
这终是个梦境
身在云南  的梦境
在梦境之南
有我,有你。
在梦境之北
只有我。

喜欢这样的文字。

2016-05-03 17:15

文艺美女

2016-05-03 17:17

我也喜欢!

2016-05-03 17:22

引用 太阳爱上月亮 的图片:

2016-05-03 17:27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5-03 17:15:37 的回复:

喜欢这样的文字。

回复GILI:谢谢

2016-05-03 17:29

引用 黄虫 发表于 2016-05-03 17:17:29 的回复:

文艺美女

回复黄虫:

2016-05-03 17:29

引用 娄尔学 发表于 2016-05-03 17:22:05 的回复:

我也喜欢!

回复娄尔学:

2016-05-03 17:29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5-03 17:27:11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2016-05-03 17:30

也想写写游记了,向lz看齐!!!

2016-05-03 17:38

祝你开心

2016-05-03 20:27

衣服好好看啊 、 大美妞 有链接吗

2016-05-03 20:52

2016-05-04 06:29

引用 太阳爱上月亮 的图片:

2016-05-04 10:07

好美的姑娘

2016-05-04 10:48

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哈哈!

2016-05-09 19:51

就要这样靠谱又有爱的游记,谢谢楼主分享好东西。
互相关注一下好吗?

2016-05-22 11:19

引用 太阳爱上月亮 发表于 2016-05-03 17:29:38 的回复:

回复太阳爱上月亮:漂亮,有深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