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深圳最美海岸线----桔钓沙

2016-05-03 17:28 943/7
  • 出发时间/2016-04-08

关于路线

桔钓沙被称为深圳五大徒步经典海岸线之一,地处深圳南澳镇,蔚蓝色的大亚湾海域,是深圳最美的海岸线之一,一路岩石峭壁,路线曲折蜿蜒但景色相当优美。
相对于深圳其他的海岸线,桔钓沙应该算是最短的,但不代表没有难度(和我一起的一个朋友穿到中途就不走了),喜欢徒步的朋友可以尝试下,但要注意一定要结伴而行。

路线:深圳北站坐E11到南澳总站(E11终点站)2小时左右→转乘M274到东山码头(20分钟左右),   下车后左走你会看到海湾,然后往前走,就是要走的路线了
人数:4人(建议3人以上)
时间:3-5小时(因人而异)
费用:路费中餐50元左右

好拉,下面开始徒步穿越了,先来几张码头印象,有没有很漂亮

接下来都是岩石路了,所以鞋子很重咯,小心掉水哦

看到对面没,大亚湾核电站,景色也是杠杠的,他后面的是排牙山,说到排牙,都是泪啊,算了不说了。。。。。。

再回头看看,景色也是挺美的

这个地方比较难走,几乎没有路,岩石峭壁的,所以走的时候要特别注意,小心掉海哦

看,有海物

偶遇美人鱼号私人游艇都是美女啊,有钱真任性.........

路过一个小海湾,水中小屋,渔歌唱晚,这生活也是优哉游哉啊!

绕过小海湾,接下来是一个帆船基地,注意别走错了,沿着海边走

难点二,要特别注意了,壁很陡,一路需要抓着灌木行走

图中是老爷爷老奶奶,六七十岁的样子,老爷爷的在钓鱼,老奶奶的在一旁陪着,有没有很温馨

这个地方也挺坑爹的,山上的岩石有水,石头上长满了绿色的苔藓,滑下去可不得了哦

唉,人生太苦恼,让我静静

走了这么久了,终于看到人了,好多美女哦,这就是我说为啥要结伴而行,跟东西冲相比,这条海岸线走的人少

这片海滩是没有被污染过,水清澈见底,有没有马尔代夫的味道,这里过去也是这次旅程的终点

从沙滩上去后右拐,走一段时间你会发现公交站台(M274),话说站台边这个艺术品也太艺术了吧

一段陌生的旅程,总会让人惊奇不已,沿途的风景和未知总会给人带来欣喜,你可以肆无忌惮的享受自然的给予,那种有容乃大的胸襟让生命个体的更显卑微与的渺小,好吧!又在感叹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的沉重话题!漫漫旅途,不去丈量怎会感受沿途的新奇,去吧,做新鲜的事,见该见的人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4 15:22

啊,现在能看到吗,这个还在审核中

2016-05-04 15:38

引用 jessica 发表于 2016-05-04 15:22:06 的回复:

回复jessica:刚开始写,谢谢宝贵意见

2016-05-04 19:06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5-09 19:51

引用 woaipinyi 发表于 2016-05-09 19:51:51 的回复:

回复woaipinyi:路线沿着海边就行,有几处不好走,所以安全第一

2016-05-09 20:25

风景拍的不错

2016-08-02 14:13

目前桔钓沙沙滩属于私人沙滩不允许进入,而且这条路线非常的危险,请穿越者重新修改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