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赵县赏梨花

• 出发时间/2016-04-02

清明3天小假期,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因为斌哥不喜欢,太远的地方,所以就自驾游,选择了周边的赵县

——————————————————————

一天自驾游。
赵州桥——柏林禅寺——范庄梨园

早上10点左右就到了赵州桥,门票好像是45(具体记不清了,因为这是补的游记)人还不是很多,有点冷。
买完票后北走就是赵州桥,走到一半斌哥想起来没有锁车门,又中途返回去了
赵州桥园里人还是挺多的,进去后发现门票花的有点冤,因为实在是没有什么特别值得吸引人的地方,但是赵州桥也是第一次见,想想也就得到安慰了。

这个就是所谓的赵州桥,很普通,但是很出名,也很有历史了吧。还是值得一看的。

咱家斌哥露个脸,哈哈~
逛了半小时左右吧,就开车前往柏林禅寺了,这里的景点还是相当可以的。
但是停车千万不要停在马路边上一家超市门口(有人给你指挥),超级坑人,停一会就收10块钱,而且还让你买香(事实证明,寺庙里边的香1块钱5根好像,总之很便宜)

去的路上看到了这个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感觉很好就拍下来了。
赵州桥离柏林禅寺非常近,一直南走,路口拐弯就到了。

里面人很多,门票免费,大家不要从外边买香,因为带进去的数量是有限的,门口有检查的

说是寺庙里边不允许照相,没敢多拍照,总之这里的景色要比赵州桥好,而且还没有门票。
观看了近40分钟,驾车去范庄看梨花。一路上路过了薛家烧饼,但是人多车多,没有买,薛家烧饼味道还可以,家人出差的时候买回来过,不过赵县最出名的是雪花梨,真的很甜,榨汁喝也特别好,可以买点带回去。
我们是买的现成的饮料,正好问路,沿着柏林禅寺一直走就到范庄了。

可能去的时间有点早,梨花开的不是很旺盛,好多人都在地里挖野菜,可惜我不认识- -
感觉梨花没有什么特别好看的,等全都开开之后估计就会很好看了,
才发现,梨花它是臭的!!!
逛了一会就回家了,因为下午太阳刚好挺大,有点热,就打道回府了。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04 16:26

引用 可爱懒女人 发表于 2016-05-04 16:26:09 的回复:

回复可爱懒女人: 上班族只有节假日才可以出去~

2016-05-06 11:28

引用 大宝呦。 的图片:

2016-05-09 20:3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