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之行。。。我一路前行。。。在一个人的世界里

binrays (深圳) LV.3
2016-05-03 21:23 552/3
  • 出发时间/2016-04-30

当我停下来,我就是一首诗,等有缘分的人来读懂我。我能静亦能动,可俗也可以雅。坐在小竹筏上,听听歌。我想写关于桂林的游记,只是达不到我心中的纯和美,遇龙河秀不过被轻纱所围绕的九寨,清秀端庄,雪花飞舞,银装素裹。论气势,漓江敌不过去康定路上的大渡河泸定桥)的天险之势,势不可挡,惊涛骇浪。黄布倒影一汪死水比不上西藏纳木错湖清澈,纯粹,神秘,转世活佛湖中现(藏传佛教用他寻找转世活佛)。西街连重庆磁器口成都锦里宽窄巷子都比不上,美食与文化相融;更不用和云南丽江大理古城相提并论,那里是古今文化相交,唯美别致的地方。银子岩溶洞比不过家乡那个亚洲第一鬼斧雕琢的黄仙洞。十里画廊,一堵十里,你在这头,我也还在这头,一眼望到的还是头,却看不清画廊真面目。印象.刘三姐,印象朦胧,只记得嘻嘻哈哈的人堆场面,亦如张艺谋又导演了一部空洞的烂片。
       桂林山水不过是被现代物质过的女人,自以为风情万种,浓妆艳抹,才艺万千,却终究不是我喜欢的东西。
       我想去静静地坐在纳木错旁边,清晰的思考(虽然去过西藏3次,却始终是在拉萨,没能去纳木错)。也喜欢在动车上,和动车一起飞驰而过,没有束缚。下班之后,戴上耳机,听歌,骑着自行车。简单,忙碌…看似没有方向,我知道,这到处就是方向…很快很快…当我纯粹到空的时候,我能感知即将而来的美好…心有多高,就能走的多高。…我现在在动车上,戴着耳机随性的用动的方式写了这一点…这是写给自己的,没有章序,没有文采…下次再来修改,我可以写的文采飞扬,但这不是我想要的,亦如生活…我还要去西藏和纯粹如我的男孩或者女孩…我还要去云南和顽皮或文艺的男孩或女孩…我也会再去九寨,真的美就该纯粹无暇,把自己的美给值得给的人…躺一会…

本篇游记共含729个文字,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