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之一个人旅行也很快乐(这是关于冲浪旅行的故事)

0905jieyi LV.4
2016-05-03 22:16 3045/7
  • 出发时间/2016-04-03

...LIVE LOVE SURF...

在外漂的四年多里,第一次心血来潮想写点东西,你们就凑合看吧,旅行对于我来说就是想换个地方生活,待一待玩一玩而已。
再次声明这不是一篇旅游攻略,这里只有浪人的生活和未完的故事...
为什么想来巴厘岛
只因为instagram上一位来自夏威夷的冲浪女生Kelia Moniz,当时就被她运动阳光的气息深深吸引,还有她那自信灿烂的笑容,健康黝黑的小麦色肌肤,她总是那么充满活力与激情,我爱沙滩女孩的健康、阳光、不矫作。
——life is better at the beach——

立马百度哪里可以去学冲浪,巴厘岛是一个冲浪者的天堂,也通过朋友圈好友的转发知道
巴厘岛蓝夫love冲浪俱乐部客栈}微信公众号:lanfu-love
下面照片就是我住的地方,里面有餐厅,漂亮的泳池,环境很不错,距离机场1公里,步行5分钟就能到达海滩,靠近洋人街,附近两大商场(Lippo mall和Discovery mall)

蓝夫love客栈一楼储物间有滑板是免费提供给住客玩的,因为冲浪的时候平衡能力差,这几天就去滑板场练习,为了训练我的敏捷性和协调性。
滑板场门票25000盾≈12元

当时就是这个小姑娘和她老爸一起教我怎么玩滑板,太可爱了。

摔了好几次,终于成功站在板子上滑了,笑...

世界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有时候缘分就是这么地奇妙,2年前在涛岛学潜水认识的Tommy教练4月同样来到巴厘岛蓝夫love冲浪俱乐部,大家跟着Ray上午去冲浪,下午带着我们去了一个超赞的悬崖bar,喝酒聊天看夕阳

看完夕阳,大伙一块吃饭,接下来行程,来巴厘岛怎能不过夜生活,跟着Ray去了在当地有名气的酒吧

一小瓶Bintang之后,我就醉了,这酒量以后该好好练一练。

之后几天新加入的比利时男生,从蓝夫五人小分组到六人冲浪大分组,继续一起冲浪,沙滩边叫外卖吃了人生中最好吃的一次烤乳猪饭,感动的流泪啊

走,咱们继续悬崖bar看夕阳、喝酒、聊天。

你看它是梦幻紫,是梦幻紫,看到这个颜色已经让我兴奋不已。

后来和新认识的俩个马来西亚留学的中国姑娘一起结伴跟着蓝夫,驾车行驶一个小时来到神秘的地方沙滩悬崖,咱换个地方继续看夕阳、喝酒、聊天。

曾经无数次在美剧里才会见到的场景,今天居然在巴厘岛目睹了现场版,坐在对面的我一直担心,很怕会打扰到他们,因为这是一场私人婚礼,跑去和当地工作人员再三确定下,告诉我们没事,才安心坐下,静静等待新娘的到来。婚礼很简单,没有过多刻意的铺张浪费,大家的穿着都很随意,甚至有一些人连鞋也没有穿,出席的有亲近的家人和二三好友,互相拥抱亲吻聊天,没有奢华的排场,一切都是那么简约自然。

来自日月湾冲浪俱乐部和蓝夫冲浪俱乐部齐聚巴厘岛,上午一起从客栈出发步行400米至沙滩,再坐船5分钟到达airport reef去冲浪。

冲完浪去买海鲜。

晚上吃完海鲜大餐,大家一起坐在客栈里具有当地特色的小庭院里喝酒聊天,这就是浪人简单的生活。

没有游客的沙滩。

最后一天在巴厘岛了,也是最后一次和大家一起冲浪

跟着蓝夫再去uluwatu追一次夕阳。

聚光灯下的Ray大厨,闪亮登场,哈哈。

凌晨2点大家陪我步行到机场,这也是我第一次体会到有朋友在机场的陪伴与送别,一个深情的拥抱,几句不舍的言语,不时回头相望对方的背影,感谢,认识你们,再见...应该会再见吧。

好吧,照片配文式的流水账终于告一段落。
一个人的旅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或者你将会遇上谁,独自旅行会让你有更多的机会与陌生人接触,最难忘的旅行通常也是与其他人一起的回忆,如果你的旅行,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曾来过此地,站在景点处拍张大头照走人,而没有任何可留恋的故事和人,这太遗憾了。
这一个月我在蓝夫love有太多有趣的故事,遇见太多有趣的小伙伴,这里就像一个大家庭,我们一起冲浪,看夕阳,一块玩耍。一个人旅行也可以很开心,快乐是要去分享,同样爱也是一样

对幸福的理解,不是说物质文明水平达到多高的程度就是幸福,你能过上你想要的生活,那就是幸福的。

——BALI is MY LIFE——

你说真的会有乌托邦的存在吗?意识中那最美好至极的理想社会、人人平等、没有压迫、真实自然的生活。我想我已经在巴厘岛感受到了心中的那个乌托邦,还会不会再回来,当然,我说过,浪人的生活和未完的故事......

当旅行接近尾声的时候,你才能真正理解到文字中的意思“让冲浪融入生活”,体会到“浪人的简单生活”

新浪微博:0905jieyi

本篇游记共含1836个文字,6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5-04 11:22

俺办公室的妞还在那边,今晚回

2016-05-04 11:25

引用 上海小妞移民... 发表于 2016-05-04 11:22:04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上海小妞移民...:其实旅行四年多,第一次心血来潮想写写东西

2016-05-04 11:33

请问客栈价格?

2016-05-04 17:54

引用 ayowing 发表于 2016-05-04 17:54:34 的回复:

回复ayowing:六人间是60元,大床房160-180元

2016-05-04 19:33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09 10:53

引用 漫游vs考拉 发表于 2016-05-09 10:53:22 的回复:

回复漫游vs考拉:楼主已经来到日月湾冲浪俱乐部了,请关注微信和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