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目山五一游记

畅游天下 LV.1
2016-05-03 22:39 143/0

上了很久的班,终于盼到五一小长假的来临。我们都在商量去哪儿玩,既不会太折腾(开车3小时内),又能很好地休闲放松,呼吸一下新鲜空气。经朋友推荐,说去天目山啊,在临安,离杭州又不是很远。早就听说过天目山了,于是我们决定欣然前往。但是住哪呢?这是个问题,从杭州开车到藻溪出口下高速,再沿藻天线一直开到天目山脚下,也就是西游村村口。那里有很多农家乐这种民宿。我们看了很多家,最后选中一家名字很有特色, 家门口还有条小溪,叫山里山外。
主人很热情,帮我们拿行李,倒茶,拿水,还有水果。感觉像回到自己的家一样,还叫我们不用约束。先上几张它的图:

这是我们住的房间。见下图:

看完这个,给大家看吃饭的

主人很热情,知道我们从杭州来的,在保证农家特色的基础上,特意烧的很清淡,味道很赞。
上几张菜肴的特写,给大家解解眼馋。

咸肉笋干煲

农家土鸡煲
老板娘特实在,很大满满一锅土鸡煲,把我们喂得好饱。下面继续

土锅烧的柴火饭,那叫一个香,城市绝对吃不到的。
还有其他就不一一介绍了,等你来品尝。
讲完我们住的地方。来讲讲天目山的风景吧。
据说是城市最近的天然森林,空气好得是没话说,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听说从五月开始,来这里度假的人很多,因为空气好啊,景色也迷人,现在是亲眼目睹了。我们看到的只是它的一小撮美,更多的美等待你来发现。
第二天,主人介绍我们去附近的天目大峡谷玩。说这里风景也很美,我们将信将疑地去了,果不其然,老板娘没骗我们。直接上图

山谷奇石,林间小瀑,据说这里的石头之多是世界吉尼斯记录之最。牛吧。据说是远古时代火山爆发形成得来的。
因为来这里下雨,再加上五月天还不是特别热,没有下到溪水里嬉戏。说到酷暑时节,这里来玩水是一大乐事。
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说,好多话想写出来,下次再去临安玩,我还是会选这家,时间有限就分享到这里。
回到杭州后,我想了下,为什么选它的原因有三点:
1、主人新开的,配套设施齐全、干净;
2、新开的价格还实惠,市面价要180元人/天(含三餐);他家只要120元人/天(含三餐);长期住或者人数多,还可以更优惠;
3、女主人烧菜很好吃,口味地道。
此外的福利是去景区可以打折噢。
下面把它的信息告诉大家:
农家乐名字:山里山外
地址:浙江临安市西天目山风景区西游村庙坦2号
联系人及电话:郭伟根 15988807513 1810651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