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先生&W小姐 永川--乐和乐都之五一去热闹

diandian (重庆) LV.14
2016-05-03 23:57 512/2

终于等到小长假。对于我们小年轻来说,没有年假的日子只有等到法定节假日才能有时间,明知道五一肯定人挤人,但还是不愿意宅在家里面,要去凑这个热闹,这不,放假第一天我们就出发了。

准备工作还是要提前准备的。一定要提前预定好房间和门票,这样可以节省时间。我们没有自己自驾,因为担心停车问题,反正离家不远且方便。

以下是酒店信息和门票。门票在同程上预定的。五一节日还涨了价,200RMB一张。

因为非常近,我们大巴车也就俩小时,所以这是轻松游,没有啥攻略,可以给小伙伴参考的就是照片和心情了~~

放假第一天:睡了懒觉起来出发了。

等车中。。发张自拍。帅哥:我看上你的T恤了!

俩小时就到了。果然酒店很火爆,一定要预定!否则会很麻烦。这个酒店还可以,挂牌三星,但是我们的房间没有窗户,这点不太好。不过价格也不贵嘛,还有早餐。因为就在火车站附近,吃的小店还不少,但是担心卫生问题,我们还是决定去吃放心的重庆本地——乡村基。

回来路上找好车站,直达的公交车。方便!!位置如图所示:两条路线都可以到达。

第二天:起了个大早,因为知道会很多人。吃完早餐匆匆退房出发。一路全是自驾车。庆幸选择公交还是非常正确的!

来到了大门口,人山人海!网上预定的好处就是不用再去买,直接排队拿着验证码就可以进园了。这里还有年卡制度,离得近的还是可以考虑。当然,我们买的是一日票。

看看大门口的小动物们。超级可爱。有卖胡萝卜条的可以喂他们。10元一份

我们直奔激流勇进!本说要多玩几次。。。结果玩了一次发现这个队伍已经不适合再玩了。注意:需要雨衣,建议买好再去呀,里面10元一件,质量还不好!不划算!看看帅气的小伙下来变成落汤鸡了。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野生动物世界的照片。因为最后我们压根没有去!!why?人太多,排队已经找不到边际的样子,我们果断放弃!下次吧。

我们接下来只是在游乐园逛了逛,玩了一下简单的,因为什么大摆锤,过山车,我们都不敢。。
走走停停,拍拍照片

这里面超适合大人带小朋友来玩耍,很多小动物,不错!

我们是下午3点半的车,所以在里面吃了点小吃,玩了玩,我们2就离开了。看着涌入的人群和老长的队伍,拜拜,我们下次见了!

伍先生超喜欢它的鞋子。非要拍照留念。

这篇游记没别的,仅仅为了记录我们的每一次出行,送个伍先生,也给自己。希望我们爱的人都能够幸福。也希望那个我们能够永远幸福下去。

--爱你的dian小妹

本篇游记共含1175个文字,2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04 19:4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