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环海南岛自驾游之大剧终:三亚、陵水(猴岛、黎安渔村、清水湾)。

2016年春节环海南自驾游之大剧终:三亚陵水(猴岛、黎安渔村、清水湾)。
1.前言:三亚由于人太多,我们这台车的人一起玩了半天多,稍微大东海、大小洞天玩了下,然后就去陵水和王哥与老曹他们那台车会合去了。之前我有来三亚玩过,这次其实也很想再好好玩下的,但是春节期间三亚游客实在太多,像天涯海角都拥挤不进去,大小洞天大东海这样的都是人山人海,再者时间不够,很快就上班回去了,因此我们先去了陵水。在陵水我呆了两天就很快正月初八了,就开始了两天的大巴经湛江抵达广州再飞机返回长沙的路程。到了陵水县城后我们发现很环岛游的都也已经到了这边,住宿也有点紧张,好不容易找好酒店落脚点,天色很快就黑了,然后我们一起酒店餐厅吃了个晚餐就纷纷睡觉去了。第二天我们就去猴岛,然后花了150元每人的价格一起合租了台渔船出海玩了两三个小时。然后就去了清水湾玩儿了五六个小时,在漂亮的清水湾海滩上也游了几个小时,搏击了海浪,清水湾很大很大的一个海湾,沙滩海浪很大,游泳被海浪冲击起来很痛,也是一个很大的一望无际的海滩,往南边十里路就是猴岛,往北十里远就是亚龙湾了。

快傍晚时我们开车开了几十公里去了黎安渔村看了下漂亮的黎安内海夕阳风光,天渐渐暗下来后在内海水十米远的水岸旁边渔民家吃了顿渔民不老海鲜的海鲜餐,味道很独特,口感相当低不错,价格也很地道。吃完后8点样子就开车一个半小时回到县城酒店住处,渔民家的海鲜餐对于我来说算是散伙饭了吧,由于时间不够了,我担心坐不到飞机或是汽车,就比原行程计划提前两天于2月16日早上在陵水汽车站乘坐大巴赶往广州去了,,,之后剩余的其他4个伙伴去了三亚蜈支洲岛万宁然后再海口后分别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虽然短短十几天,却是让人很是怀念啊。。。。直到今天一直没有写这个大结局篇章,是因为我有些始终依依不舍,于情于景都是如此,再一个回长沙后里面紧张工作中来了了,真的时间很不够,做销售的我们真的很辛苦,为了客户和冲刺业绩晚上加班加点犹如家常便饭,每天都是如此。。而后面我又辞职了,决心再次创业,最近也在忙于注册公司及筹备的是去,包括办公室店面选址租赁及装修的事情,还有就是公司前期的规划与日后运作策划、市场调研等等,真的很费事也很费时。。。。。但是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最终决定为2016春节环海南岛游画上一个句号,也免得我牵挂和失忆尤其是一些快乐细节方面的定格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再也不出来了,大脑会从此从此短路。。。清水湾海滩待了才五六个多小时就一下子白嫩白嫩的我全给晒黑了,所以防晒真很关键,不然就几天后大面积还腰背手臂胳膊脱皮呢。。。

游记时间:2016年2月14日-2月15日。
地点:大东海、小大洞天、猴岛、清水湾、陵水古县城、黎安村。
人数:5人两车,。
人均消费:1000元人民币。

2月13日晚上抵达陵水,与王哥老曹会合后我们5人当天酒店里晚餐。

2月14日日08:00早餐:陵水特色口味:酸粉。口味很特别哦~吃了还想在吃几碗。

2月14日,一大早早餐后就杀往了猴岛风景区。逗留了2个多小时后就杀往了清水湾。

清水湾。很好的一个海湾,风景很漂亮,但是浪有点大,下海游泳往深处走海浪拍在胸膛和肩膀上会很痛很痛。。这里唯一的好处就是游客没有那么多,相对较为安静些,不比三亚的海滩简直此时就是人山人海,哪怕是已经有很多有王上班之地回城赶了的情况下。这边主要是自驾游的,不像三亚有大巴的士公交服务,这边只能是自己远远地开车过来。

黎安

黎安渔村。夕阳红,与内海湖及避风渔船交相映衬,勾勒出一幅风光无限好的美丽漂亮的画卷,只是真的已经近黄昏。我这才感觉到原来任何美好事物佛都是瞬间和那么一刹那的事情。就好像我和我前女友才短短相交了半年多的世界就遗憾去年9月份在我最忙不过来的时候,团队带领出现了艰难困苦重建的时候却分手了,,虽然我承受忍受巨大沉痛和伤痛权力冲刺了10月份业绩的创新高记录,但是感情的事情我却一直一直是一个殇。。。也许对于总共才谈两次恋爱的我来说,尤其初恋也才谈了一年,真的是恋爱的时间太过于保守了,难道是我一直不敢大胆地去爱?还是一直以来的心理阴影经历地太多了~?

渔民家后院子。我们吃饭的地方,后院子有后面就是内海,里面停泊了很多避风的渔船,这里的夕阳真的很美。在后院的几颗大树下白了桌子吃渔民捕获的美味海鲜也真的额有意思了。

END.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04 19:25

引用 海风沙滩yang 发表于 2016-05-04 19:25:51 的回复:

回复海风沙滩yang:呵呵需要时间的呢~整理出来一篇游记几乎要好几个小时呢,吼吼~你的游记呢

2016-05-04 22:19

引用 找寻心灵d鸡汤 的图片:

看起来很清淡啊

2016-05-07 15:13

引用 存进照片 发表于 2016-05-07 15:13:03 的回复:

回复存进照片:呵呵,还真不是!是酸酸的甜甜辣辣的那种感觉

2016-05-07 22:5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