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墨镜三国杀5(3.31)

• 出发时间/2016-03-26

今天的行程是这样的:蒂瑟默哈拉默雅拉国家公园—美蕊沙

昨晚约好要6:30出发,所以睡眠大概也就五个小时吧,不过玩耍的劲头还是很足的,再加上早餐的咖啡,亢奋一上午完全没问题。  Driver Hashan 晚上还在嘲笑我们不停拍照,拖拖拉拉不能出发,结果,今早可是三个美女在恭候他多时哦,照都拍完了,人还没有来。对了,在这里提醒大家一下,预订房间时最好选择提供司机房的住所,这样可以免去司机另外找房的麻烦,并且也能保证我们用车随叫随到。

早餐真的很丰盛,因为有蔬菜,有蔬菜,有蔬菜...而且是好几盘蔬菜。虽然他们对于蔬菜的做法不过也就清炒、水煮、或油煎,也不会互相搭配,但是介于host uncle 非常用心地准备,还是很感动的。昨晚host uncle 特意问我们早餐吃什么,我当时想都没想,脱口而出vegetables,完全是多日来肠子的述求直言不讳。只见当时host uncle还是愣了一下,表示为难的,大概没有人对早餐提这样的要求吧。后来还是决定随他准备吧,就煎蛋、香肠、面包片儿,牛奶咖啡之类日常早餐就好。没想到早上竟见到那么多蔬菜,红红绿绿一桌子,很是开心。走之前认真地给host uncle写了意见薄,当然满满的都是赞美喽!

早餐后 uncle还是邀请我们去看了他养的龟和新近刚捉的蟒,我和小V略胆儿小,没去看,只见老L乐颠颠儿就跟uncle走了,诶呀这个L大胆儿!我看了她拍的那条蟒,关在一个大桶里,好像还在打盹儿的样子。其实别墅周围就是一片湖泊和湿地,非常开阔,可以随意见到各种小动物,就连大象也是昨晚在附近的公路上看到的呢,时间允许的话在这里多住几日,好好享受一下大自然最好。

临行前,uncle送我们上车,瞧他多慈爱的微笑和眼神!

天都还蒙蒙亮,我们就起程了,因为一来想提高玩耍效率,二来早出发可以凉快些,也免得动物们怕晒不出来。

上路的感觉是不是超酷的,我们还准备了音乐,一路慷慨激昂。七座的车只坐了我们仨儿,就为了空间富裕,随时自high。

前方有目标的说...

路过一座大白塔

这是雅拉国家公园正门

悠闲的孔雀

据说这是穿山甲,一路上见过好多

风吹草低见牛羊

美如画

怎个酷字了得!

瞧瞧多温情的画面:大象父子俩

简直随意拍,都美不胜收

哇!这群野猪有点凶猛,有点丑恶哦

拉风就这感脚

拦路牛

没见牛郎,只见织女和牛...

就是这么high

愤怒的小鸟,几乎与枝叶融为一体。

兰卡网红就是这样产生的,倒是想要低调来着

酷炫不

天空的倒影

心情那个奔儿爽

不想形容了已经

一头脱离组织的野猪

印度洋上的标杆

拥抱自然

shining!1!

迁徙中队伍整齐划一

面朝大海,青春美赞!

暴晒之后无论如何要来杯冰咖啡。激昂一上午,说实话狗血的热情都被太阳晒化了。提醒大家,防晒喷雾随身携带哦。这次雅拉之行稍稍有点遗憾,就是没见到金钱豹出没,要知道它们可是这里的明星呢,一睹猎豹风采是游客前来的主要目的。大家在错车时都会互相问候打听,显然今天没有人lucky的见到豹子先生。不过也没关系,那我们就相约下一站非洲见喽!

阳光大道,开阔无比

高跷渔夫,在去美蕊沙的路上终于看到了明信片上的传说。跟渔夫合影是要付费的,显然他们现在已经不是以打鱼为生,而是作为文化遗产保留下来供游客观赏的。

Fran Villa- Dbl rm & yoga。   Host: Andrea & Ani Barra
 我们这一天住在一对英国夫妇的家里, 气质口音都英伦范儿十足。他们是多年前来旅行过后,就爱上了这里。每年出去旅行之后都回来兰卡住几个月。

夜晚的沙滩似乎比白天更热闹劲爽,一场party正在酝酿中,crazy 之夜即将登场!

音乐、烟火、海浪、啤酒完美调动人们的热情。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男女们都相聚在这个沙滩趴上,cheers,音乐起,国界、肤色、语言通通不再是障碍,碰杯和舞蹈就是这个世界的通用语

雨中的沙滩吧在灯光音乐下无比抒情

Let's party !  Let's dan~ce tonight !

本篇游记共含1956个文字,5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5-04 15:26

引用 xiaxia_yuyuyuyu 发表于 2016-05-04 15:26:09 的回复:

回复xiaxia_yuyuyuyu:哈哈,谢谢!热爱生活,生活才会充满乐趣!也喜欢分享快乐!

2016-05-04 22:11
正在参与照片PK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5-09 11:03

引用 smile 发表于 2016-05-09 11:03:33 的回复:

回复smile:哈哈谢谢谢谢!我也早已回到办公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