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开暑期高峰过后的 Okinawa 五天四晚(大量图片)

matchbox赵 (上海) LV.15
2016-05-04 08:50 1394/10
  • 出发时间/2015-09-09
  • 人物/带小孩

前序 碎碎念

说起冲绳,很多人肯定会想到三年多次签 原本我也这么想,但是韩国的MERS疫情让我零时改变行程。冲冲忙忙的办理okinawa的签证(一次)和接下来五天四晚的行程。好像有拖延症的我在回来快一个月了都没有写过一个字。为了给自己治病在强烈的思想要求下一定要在10月内完成游记可惜还是没有在10月完成后续的旅行计划早已安排出行。可是冲绳的游记还没有完成,结果在大半年后的5月完成这篇游记

行程详情 Day1

最终我们一行四大二小在携程上预定了机票、酒店在9月初出发游玩。考虑到同行小朋友的关系,我们的机票时间是下午13:40起飞的,然后准点抵达冲绳那霸机场。冲绳时间比我们这快一个小时,莫名其妙少一小时

那霸国际机场那个叫小出来就排队出关,用了约半个多小时我们六个顺利出关。随后寻找我在淘宝上预定的接机司机,很和蔼的一个长者举着我的名字的牌子在出关门口等候。然后我们上车开了约一个小时左右到达我们前两天预定的酒店。冲绳傍晚六点多天空还是亮着的。

不得不说小日本的服务意识,那就一个字”“我们车刚停稳,就有服务生来询问我们行李件数、名字、联系方式。全部写在小挂牌上,随后帮我们拿行李至前台,等候我们办理checking手续(前台有会说中文的服务生,我运气很好碰上了)。然后也帮我们预约了晚餐的餐厅(在洲际用晚餐好像都要先预约)

前台给到我们二间相邻的房间,而且房间里还有互通的门可以让服务生打开。我觉得这个很不错,比较人心化。二个小朋友在房间里玩起躲猫猫那个欢快劲 随后我们在约定时间去了酒店的日料餐厅,解决我们在冲绳的第一顿晚餐。

初尝这些后个人感觉一般,食材新鲜度上和上海的酒吞差不多。晚餐结束后我们就回到房间整理第二天需要的东西(前二天游玩我们都是包车的,淘宝上找的。服务ok)。

行程详情 Day2

第二天早晨,我们八点半走到酒店门口时就看见包车司机已在那等待。然后我们驱车一个小时去了小朋友此程最重要的境点:冲绳美丽海水族馆 半路上司机还帮我们在便利店买了优惠的水族馆门票六岁以下的儿童免票

小朋友们在水族馆里那是一个劲的high,要不是踩着点看海豚表演,小朋友们还不愿离开室内馆

看完表演后带上水枪步行至水族馆边的海滩和小朋友们一起玩水

在水族馆游玩了大半天,我们又驱车去了美国

晚餐在酒店预约的意大利餐饮解决,小朋友们吵着要出pizza

行程详情 Day3

早餐后办理了退房手续,继续包车游。向那霸市区进军,开始扫货行动沿途还看了美军基地。要谢谢我们包车的司机爷爷,人很nice,沿途还给我们介绍景点

第一天沿途扫货的成果 晚上我们去了第一牧志公设市场 买了海鲜上楼加工

那霸市交通很便利,只要坐单轨monorail就可以了。而且还能买一日票或二日票(按购买时间起算24小时内或48小时内不限次数)

行程详情Day4

今天我们自己坐monorail去首里城公园游玩(小提示:凭monorail车票还能优惠购买首里城公园门票)

我们还自己去了outlets,里面的球鞋真心便宜

晚上还去了暖慕拉面,解解馋 尝一下地道的日式拉面 老多人在那里排队,店面不大。

行程详情Day5

睡到自然醒,整理行囊准备退房搭飞机回上海不过在回上海前还要去吃顿烤肉

小朋友吃烤肉那个欢吃完后我们回酒店拿行李直奔机场。在机场我自己解决自己的五脏庙

结束语

带娃出游是个累人的活,但是旅途中快乐不能用言语表示。本次旅行的照片全部出自iPhone6 Plus手机,因为带娃就没有带单反出游。

2016-05-04 12:18

谢谢鼓励

2016-05-04 12:53

好美的海。

2016-05-04 15:0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04 15:2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09 11:03

引用 光电虫子 发表于 2016-05-09 11:03:38 的回复:

回复光电虫子:明白了,谢谢

2016-05-09 13:04

2016-05-16 01:19

请问一下你刚到的时候包车去洲际酒店的价钱吗?

2016-09-02 17:55

酒店是携程上的机+酒套餐(二晚海边+二晚市区,我选了海边的洲际和市区的希尔顿)人均4000多。包车我是在淘宝上定的接机+二日包车,一共3000多(我们是四大二小,所以包车费用有点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