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eple Total:RMB8500)普吉,我到此一游!20160419-20160427

Welling LV.3
2016-05-04 10:10 508/8
  • 出发时间/2016-04-19

写在.....前面

这次是我第二次 再次来到泰国
之前一次是2014年的那年,我跟闺蜜同游清迈曼谷,(不要问我要游记,码不出来了..)

这一次,我携同“中南海保镖”-赵先森,一起去普吉,NO!你错了,这不是度蜜月!
纯属的旅游,好吗!好吗!好吗!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我会再次选择去泰国,原因是:我身在海边城市,却未能看成洁厕蓝的海水忧伤了20多年,

SO.......我要看那蓝蓝蓝蓝的大海!!!!!(此处应有掌声)

By the Way,这次,的确两个人的花费总共 8500人民币不到!

我不是说去旅游一定要穷游,可是,我并不是土豪!土豪游请移步!!!

还有,头图与本文无关,纯属为了凑够那啃爹的头图尺寸问题,转载于网络,出处不明!
请不要告我不要告我!!!!!!本宝宝害怕!!!!!

出游准备!.......

上面是本次旅游的预算以及实际产生的费用 TOTAL :RMB8500不到!

看吧!我本来是没有打算去骑大象的,您们不许攻击我哟!!!!!不许攻击我哟!!

我这次的飞机是乘坐香港快运航空,很便宜,我是在2015年十月,航空公司Birthday Gift 那天预订的!
其实也不用抢!因为好像很少人坐这个航班~

香港机场好大耶~因为我是在珠海坐船过去的,直接九州港-香港机场码头的,
如果大家也是珠海的同胞!不想去九州港排队买票,我的票是在某宝买的,您们可以在评论中
留下问题,我会回复您们的!我就不发出来,免得说我是托!!!
比在码头买便宜!!!便宜!!!!!而且很方便!!顺风包邮包邮!!!!
退税是与机票有关,与船票无关!!!!
因为我是直接在九州港值机了,所以我不是很清楚登机闸口是什么
就像迷路了一样,不过,我的飞机这么晚的,我就不着急了!

请看大屏幕!!!!

有关退税

有关退税的,请留意以上的有关退税的香港机场说明,如果不懂!我真的帮不到您了!
简单扼要的说,就是您通过坐船去往香港,可以退您HKD120的离境税!

我们两个人,一共退了 HKD240!

现在的退税窗口已经在边检里面了,就是您过了香港边检之后,您就会看到了这个窗口!对,就是这个大姐!

我去的时候!她在看太阳的后裔...........(香港海关大大,请无视这句,我并无觉得大姐工作不到位)

晚餐 @ Airport TOTAL: HKD168

真的真的真的,不要强迫自己去找什么翠华餐厅,........
其实在香港,哪里的港式餐厅都是差不错的!!
我吃的这间是美心集团旗下的,知道美心么,美心月饼呀~~Captain Cool代言的呢!
味道不错,而且我觉得在机场来说,是实惠的!

味干拉面 HKD100多一碗。。。。。尼玛的。,。。反正我穷 吃不起!

吃完晚饭之后,因为距离飞机起飞时间还早,所以我就逛起免税店来了,

感觉现在香港的免税店 都没有什么优势了,我就没有怎么留意看了,随便的转了一圈,
香港机场是有WIFI的,但是我并没有使用!
我用的是联通的无限香港一天上网PKG  只需RMB26元一天!!!!!
很实惠哟!!很好用哟!!!网速还很快,因为我分享给了我的中南海保镖!所以他寸步不敢离开我呀!

普吉,I M COMING......

飞机要起飞了............
飞行时间3hrs
我就露下脸吧!!!!!
以下是广告时间........

广告时间回来。。。。。。。。将是普吉正确打开模式

请勿离开,。。。。很快回来

有关住宿、签证

签证我是在某宝上面签证的,非常的方便,才229一个人,不包邮,
或者您们会选择包邮的商家,但是,请问您是至少两个人以上的护照,您选择包邮,人家也不给您退一个以外的邮费呀。。。
算下来还是好贵哟.......

有关住宿,这次去普吉 19号-25号退房。。。。。一共 5天。。。TOTAL:RMB675RMB

选的两家酒店是 ADD PLUS Hotel & SPA 、Meir Jarr Hotel。

在选择酒店的建议上,如果您是每天都出去玩的,真的没有必要选那么贵的酒店,因为您压根都没有时间享受酒店
别太天真太傻了。。。
但是如果您是每天都是泡酒店的,那您得必须选好好好的酒店呀。。。。。。。

目的不同,选择就应该不同!
我因为是每天都出去浪了,我选择酒店的标准是 干净 卫生 安全。
无疑,这两个酒店都满足我的要求,两间酒店都有泳池,这两家都特别多欧美人居住,很少中国人,
但是第一家的时候,我根本没有时间去游泳
所以没有去玩过,但是第二家酒店的时候,我就是为了无边泳池才订的,。。。。要不我的酒店费用
要这么贵吗!!!!!!!
请看大屏幕

Purket,Hello!

经过3小时的飞行,我降落在普吉机场。。。。。。。
这是早上的凌晨快3点了,我已困成狗,我以为我可以快速的通关!!

我是办好签证的好吗好吗好吗!
然而现实是很残酷的!

人山人海的人啊........
无论您是签好,还是落地签,请排队!

反正我排了一个小时了!

在这里,我必须谴责泰国边检的作风,看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护照,就会用标准的国语跟您说“十块“”十块“,
我前面的棒子啊,美国啊等等,都没有收,但是中国护照就必须收,中国人好欺负么?

我就是这么的没骨气,就只敢在这里吐槽,有个跟团的大叔估计是反抗了,跟海关吵起来的
但是真的然而并没有什么作用,但是我必须为大叔点赞!

出关,接机 BY浪花朵朵

出关后,我找到了浪花朵朵的接机人员,等待车子来接送我们到酒店
真的困死狗呀........

第一天

我已经不记得我有没有睡觉了,反正就是很困很困 洗刷刷就睡了
但是,在异地激动的心情,看官能理解么?然后我就早早起来了......

早餐 @ Briley TOTAL : RMB 45

我顺着蚂蜂窝的提示,跟着导航一路走,真的SO FAR。。。。。
还是给我找到了!我替您们尝了传说中的猪脚饭

一大早吃饭,真的不适合我呀.....

对于这个海南鸡饭,我会觉得猪脚饭比鸡好吃...而且实惠不实惠,我觉得很难做出评价,如果是一个午餐来说
我觉得是挺实惠的,但是我有个不解的问题,
为毛不装空调哇?!

因为前一天是红眼航班,为了更好的休息,今天我们就酒店附近到处逛逛,没有怎么到处去,
晚上是看的是女神人妖秀,。。。。

以下会播放一系列大图,请问您准备好了吗?

上面两图的阿姨,饮料很好喝!!!!木瓜沙拉很好吃!!!!!饮料一般都是30猪......thai milk,大家要尝尝,很好喝!!!!!!

最后那个阿姨是卖青木瓜沙拉的,一份50猪,很好吃!但是,我觉得普吉泰南的口味,真的没有泰北的好!!!!

清迈的很好吃的!!!!!但是青木瓜是我的最爱!!!无可取代!!!!

晚餐 @ PS HOTEL TOTAL RMB 107.2

在酒店补了一个午觉之后,又出去江西冷逛了,我为了吹免费空调呀。。。。。请不要天真的以为我酒店没有空调。。。
然后去吃了一个传说中的PS HOTEL。吃了下面的图片的菜式,请看大屏幕

嗯。。。。。街拍一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西冷买了水果,请看下图

其实水果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吃,我觉得现在哪里的水果都差不错,而且您们看看嘛
也没有很便宜啊,这里都是差不多价格的。。。。。。

去女神人妖秀路上 随手拍的.....

女神人妖秀...

至于人妖秀,是的,对唱的,很紧凑的,没有空档的,您说好看不好看嘛,我觉得挺好看的呀。。。。。

人妖秀结束后,司机载我们回来的时候,我就提前下了车,去夜市买吃的......

码字好累。。。。。。广告时间.......

请不要走开。。。。很快回来

本篇游记共含2979个文字,5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一定要顶。

2016-05-04 13:15

引用 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16-05-04 13:15:36 的回复:

回复云淡风轻:谢谢~么么哒

2016-05-04 13:21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5-04 13:32

引用 猪肉串串烧 发表于 2016-05-04 13:32:05 的回复:

回复猪肉串串烧:不会吧

2016-05-04 16:09

很有用,看过性价比最高的游记

2016-05-05 14:08

引用 TC.hi 发表于 2016-05-05 14:08:13 的回复:

回复TC.hi:😳😳还没有写完呢

2016-05-05 19:14
正在参与照片PK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5-09 10:53

引用 sonly 发表于 2016-05-09 10:53:5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