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下的国度---韩国

• 出发时间/2015-05-02
  • 人物/带小孩

其实我对韩国日本这些国家不太感冒,感觉都是以购物为中心的国家。。。姐可没太多家财去败呢。。呵呵。。然而,好像每一个旅程都是偶然的。。。冬天来了,总想带着屁孩去滑雪,但去我们大祖国的雪乡可贵了。。。然后,又偶然间看到做旅行的朋友发布韩国旅游的优惠,才2000一人,还有滑雪的行程呢。。。然后,就简单的为了去尝试下滑雪的滋味,就去了。。
       那是2015年的2月。。。

其实这一次旅程没拍下多少很美的照片,就纯粹记录一下私奔的行程,呵。。。

关于旅游团:
       这次出游是跟团的,就是看中它便宜,和有滑雪,有兴趣的可以加这微信,她经常有好多超值的团发出来的。她叫阿开,在广东东莞虎门,是我姐的朋友。

关于行程:
       其实也挺累的,我们先是下午从广州虎门的港澳码头集合,然后坐船到香港机场,从香港机场再飞去韩国首尔,具体每天去哪玩其实我记得不太清楚了,大慨就是去韩国传统的故宫、3D馆、滑雪、乐天世界、乐天免税购物。

同行的还有小飞飞和她的屁孩。。。一路上争吵与友好并存。。。

开始记录足迹咯。。

晚上一下飞机,已经感到非常冰冷了。。。有亲形容得非常好,就是像窜进冰箱的感觉。。。我承认我是一个十分怕冷的南方人,这刚刚达零下的温度足以把我冷倒。。。

走在韩国首尔某街道上,很难找到垃圾桶,但却不会见到地上有一块垃圾。。。。

路边的小树都掉得只有树枝了,要是二三月樱花的季节来,应该是满大街的粉红。。。
一路上喝着当地的优酸乳,叮嘱着屁孩一定要找到有垃圾桶才好扔,哈哈哈哈。。屁孩早已知晓似的,点头答道:嗯,我不会掉国家的脸!哈哈哈哈。。。

这是第一天的行程,这宫的名字真忘了,跟团游就这样,走完,都不知道叫啥,都怪自己没认真收听导游说词。。哈哈。。

必要的各种装,,,俺家屁孩已经成了专业装了。。哈哈哈。。

这只是零下8度的样子,湖面上结了一层薄薄的冰。。

这样的个蓝天,其实很不错。

好不容易来一张四人,小飞飞的屁孩却表示不高兴。。。呜。

门外,有几个站着一动不动的门卫,真的一动不动,真要为这样的职业精神点赞!

导游带我们来到了这,听说是哪一出韩剧的拍摄地。。。噢,我没怎么看过韩剧呢。。。

这大街上寒风刺骨,却走过一个又一个穿着超短裤的女生。。。真可惜没把那美腿拍下来。。。

我却表示要把自己裹得密不透风的状态。。哈哈哈哈。。。

接着午饭后去了3D馆,以下是屁孩的各种表情爆发。。。

好吧,表情和图片太多了,哈哈。。。。3D馆出来是卖紫菜的,各种紫菜,味道很好。。但个人觉得稍贵,还是买了一点。。
晚餐是韩国有名的人参鸡,每人一只原只的鸡。。。
最近网上有爆出在韩国的低价旅行团去吃饭的地方,都不招待韩国人的,因为食材很差很差,但说真的,这些天下来,我觉得我们吃得还蛮好的。。。

第三天的早上出发前,我们又走到了酒店后边的海边逛逛。。。这已经是早上七八点了,但太阳还未完全升起来。。

我喜欢这一张,打算以后跟屁孩去每一个地方都拍一张这样的。。嘻。。

这是我们团车司机欧巴,很韩风的样子是不是。。呵。。

这一天的早上去参观《来自星星的你》的拍摄地,可惜我不是韩粉,至今,这戏我也是没看过这剧呢,哈哈哈哈。。

导游说,这地本来就是一个无名的小法国村,就是这戏让这地出名了,引来了很多中国游客。。

两屁孩认真地看起地图来了。。哈哈。。

下午是我们期待已久的滑雪。。。
记得一定要买滑雪手套,否则要要求买的,其它装备都能在店里租的。。

这屁孩真似模似样的,导游教了他一下,他就自己滑起来了。。。就是不会刹车,一直滑到撞倒为至,其实我看得心砰砰跳的,很是担心。。但安全系数下,也必须让他自己去跌倒一下。。。

这屁孩竟然穿过围网,走过去隔壁比较少人的高级滑雪道上滑了一翻。。。这下真吓得我飚汗了,还好那时没有风驰的人儿滑下来。。。

又是一张好不容易的四人照。。后边最高处坐揽车上去是高级滑雪道,听说,要是上去了,不用滑雪鞋都能把整个人滚下来,,哈哈哈哈。。。

呦,这屁孩滑得可爽了。。哈哈。。

最后一天,行程都是购物的,先是去了一家乐天免税店的,然后又去明洞对面的乐天免税店。。。那叫人山人海啊。。

我们竟然在乐天碰见友人。。。哟。。。异国的偶遇真有缘嘛。。。人家一家三口的出游,真幸福。。

乐天完了,是步行去乐天欢乐世界游乐场,所以如果有着同样行程的亲,一定要拉车,因为从明洞走去乐天世界还是有一段路的。。还好乐天世界门口有储存箱,但多人的时候都很爆满呢。。。还好,我们幸运地都占到了储存箱。。

乐天世界里都是小朋友的机动游戏,两屁孩还是玩得挺开心的。。。走的时候,随团的导游哥哥还给了两屁孩两个红包,我们都保留着,带了回来。。

这是我们的韩国导游姐姐,走的时候她把我们送到了机场。。。

从小我就让屁孩为我分担些许,我希望他长大是个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人。。。当他长了,我也要有自己的生活。。。父母该放手时就要放手。。。

总结这次跟团韩国游,其实也蛮不错的,住得好,食也不差,航班和起飞地点是有点折腾,一分钱一分货嘛,也别要求太高了。。。
话说屁孩从韩国回到家的第一天,从上午四点睡到第二天早上九点。。哈哈哈哈。。。打不死的小强从始又复活了。。哈哈哈哈。。

引用 爱游历的猫咪 的图片:

哈哈~~~好一个会凹造型的娃呀~~~

2016-05-04 11:08

2016-05-04 15:33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04 16:0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04 19:25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09 09:54

引用 rswwest 发表于 2016-05-09 09:54:08 的回复:

回复rswwest:哈哈,我觉得已经够长了。。哈哈。。

2016-05-11 10:55

引用 heterodera 发表于 2016-05-04 19:25:59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heterodera:哈哈,您意思是我写得不好是吧,呵,墨水有限,请见谅啦,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