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仙本那

💕貂蟬妹妹🌼 LV.2
2016-05-04 11:01 700/3

如此的美丽迷人

无意中看到表姐去仙本那,看到她拍的照片、当地人的生活
不由自主的被这个地方吸引了、想去了解它。
二话不说,开始计划行程了~~~~
首先在亚航预订好了机票、在携程上预订了酒店、接机的师傅
我们去玩了9天8晚,一家三口一共花了1万元人民币

首先我们广州马来西亚、在携程预订了梦想酒店,可是没留意房间是没有窗的,超级郁闷,不建议大家在携程上预订,在上面预订要看清楚。接机的是在携程上面预订,师傅很好、国外的素质都是比中国好。。。。其实亚庇没有玩的,真的逗留一个晚上就够了,到处逛逛、去大咖莱吃吃海鲜,晚上到处走走,那些大商城什么的别想了,比我们广州的还差,品牌很少,大商场也很少。我基本是买不到东西!~~~~~
所谓精彩在后头。。。。。。。。。。。
飞到了仙本那之后,我是在蜂友的介绍下,加了Broujang84微信,为人胖胖的,很NICE~我们一家三口50元马币。。。。
到了岛上,我们入住了海丰酒店,估计是那里相当不错的酒店了,含双早!~~~~每天都能和儿子老公吃个正点的早餐(不过他的早餐天天都一样,啊哈哈哈哈)
当然你穷游的话,可以到了当地再找房子,因为在我的游行中,我认识了两个台湾朋友,他们就是结伴前往仙本那才到当地找房子的,基本算下来人民币50多这样子,是超级的划算哟!~~~

仙本那第一天:军舰岛@!~~~~·
第二天:卡帕莱、诗巴丹
第三天:珍珠岛爬山
第四天:也忘了是什么岛,哈哈太多了。
 认识了当地人AtourAleyong(你们可以加他微信哟)  THE  BOY  SO Nice 。。。
提前叫他安排好你想去的岛屿,毕竟提前微信可以翻译!~~不要到时语言不通,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在那,有很多人不会讲英文,说的是马来话,真的很难沟通。
不过你是客家人那你要开心了,岛上一半人会说客家的,一半说马来
去到海丰酒店斜对面有一家吃鱼头汤米粉的超级好吃,老板是客家人,好好耶,走的那天才发现,
之前还看网传疯的肥妈海鲜馆,其实我个人认为肥妈海鲜馆的东西偏贵一点点。
那个鱼头汤米粉一定要试试哟,丑啊级超级好吃哟
第一天上去军舰岛玩,真的太美了,一个海,三四种颜色。剩下你们一家人的。。。拥抱大海的那种感觉。。。
安静得剩下你们几个人的时候,那种舒悦无法言语。。。。。。
而卡帕莱呢,很多水上木屋,水上木屋很美,可以看到日出,夕阳、很正点。不过水上木屋有老鼠,
凡事也有好的与不好的啦。!~~··
卡帕莱很美。可以的话在那住上两天!~·
仙本那。。。。。。。。。。。。。。美丽的地方、美丽的海洋。下次我的到来就是要考OW了!~~~·

本篇游记共含1072个文字,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5-04 14:42
正在参与照片PK

水下很美。

2016-05-04 15:05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