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的五一假期内蒙游

• 出发时间/2016-04-30

3年前来北京工作后,
                                                         不知道是因为一个人太寂寞还是想开了似的,
                                                                           突然就爱上了旅行,
                                                    从一年去两次,到每个月去一次,再到每个周末出去,
                                              好像对旅行越来越无法控制,一有时间就拼了命的想出去玩!
                                                       2015年,我报了一个户外队,去了安徽江苏两地
                                                       2016年,再次报了一个户外队,这次是去的内蒙古
                                                            不得不说被行程单里美丽的风景图给骗了,
                                                               导致期望太高,失望也就变得更大!
                                                         不过吧,旅行就是这样,总是不会有完美的,
                                                               每一次的遗憾和让人忍不住咆哮的经历,
                                                              却是最让我印象深刻而叨bi不停的事。
                                                     不知道跟我一样爱旅行的你们是否也是这样想的?

因为三天都是阴天+下雨,所以心情不美丽,照片也就不美丽了。
                                                                            勉强看看吧

达里诺尔湖

看着行程介绍里,
达里诺尔湖美丽的照片,心动的报了名,
没想到最后让我如此的失望。
更让我失望的是,
领队跟我们说原价是120元,他们帮买票的话100元就行了,
然后进去后,看着里面的设施以及景色,只能说真的非常不值这个钱。
没有工作人员、破败的小商店、新建但无法使用的厕所;
简直让人想咆哮,这都TM的什么鬼!
在我打算回停车处上洗手间时,遇到零零散散的游客,
特意问了他们的门票多少钱,没想到答案很惊喜!!!
他们说原价是90,因为现在是淡季,所以60而己!
我跟结伴的小胖友惊呆了!
总的来说,达里诺尔湖让我很失望!

都希乌拉

这里就是为了让我们看看死火山口
显然我并不觉得有什么好看的!
不过看到个骑马的小伙,
特别帅气,我还拍了一张。
后来架不住同行的小伙伴各种撒娇发嗲,
所以跟她一起骑了次马,
跑起来的时候,大腿被颠得特别疼。
有一个小细节,我必须给马主点个赞,
本来马主是想要牵着马带我遛一圈的,
但是我觉得,既然都骑了,当然要享受一次快跑的刺激,
然后邀请马主上马带着我跑一圈,
他坐在我后面保持着一定的距离,没有贴得特别近,
这让我觉得不会尴尬,哈哈!

玉龙沙湖

玉龙沙湖对我来说,
确实有点小失望,跟银川沙坡头没法比,
再加上天公不作美,我们赶上了下雨,
就更没有玩的兴致了;
唯一让我还抱有期待的,
就是玉龙沙湖里的五星级集装厢酒店了,
好在没让我失望,
虽然晚上下起了雨,
但是趟在床上看着外面的风景,
听着青蛙和鸟叫声,心情很是微妙,一种真的可以静下来的感觉!

梵宗寺

我不明白梵宗寺为什么会是景点,
很小的一个地方,
真的没什么值得去看的,
如果真对宗教这块有兴趣的,
还是去西藏看吧,这里真的不推荐。

这趟旅行我一直循环gala的点豆豆,
                                                                      一首很神经病的歌,
                                                                  因为在内蒙几天一直下雨,
                                                                      导致心情并不是很好,
                                               所以找了这首抽风的歌来听,只能说确实能让人心情愉快!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05-04 19:40

引用 sweatdreaming 发表于 2016-05-04 19:40:14 的回复: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回复sweatdreaming:所以,以后还是直接放图好了。

2016-05-05 09:28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5-09 10:54

来到了我美丽的大赤峰啦 貌似你来的不是季节噢 还有你写的有几个地方本地人表示也不是很清楚 嘿嘿

2016-11-01 22:37

引用 陈、筱陈 发表于 2016-11-01 22:37:04 的回复:

回复陈、筱陈:你们那里太大了啊,好多美美的地方都没去过,找个时间要再去自驾玩玩

2016-11-02 08:08

引用 谈恋爱会屎 发表于 2016-11-02 08:08: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