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重游记

^happy^ LV.2
2016-05-04 13:16 609/10
  • 出发时间/2016-04-02

很开心今天可以分享我和老公的马来西亚游记,之前就在那边上学,但是6年没有回去了,对很多还是很陌生,因此还是很感谢小乐的一站式服务吧。
 第一天当然是槟城一日游了,毕竟之前就在那里上学,也认了一个干妈妈就在那里,捎带的去看他,LG也是第一次去,因为时间紧急,只去了极乐寺和印度街,当然也没少带她吃当地的美食,肉骨茶,炒果条,云吞面当然都是最爱,喝的必须推荐当地的MILO ICE,在学校喝了4年,回来还是第一想念。
  因为从槟城出发,坐飞机很麻烦,因此做的是长途大巴到登嘉楼,巴士当然也晚点了,大早上打电话给小乐,很不好意思,司机立即3分钟赶到,一直到送我们坐船,之前没去过热浪岛,所以对那边毕竟不熟悉。岛上的生活还是很惬意的,号称小马代,毕竟价格比马代便宜了十倍不止,所以要求也不能太高,房间当然是干净整洁了,虽然要的普通房间,但依然很干净。酒店的饭菜不能喝五星酒店媲美,但也算是有当地特色,毕竟游客多,无法照顾每个人的口味。

3天时间短暂而快乐,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因为自己只顾着玩,没联系小乐旅行,因此直到下船到了码头才恍然大悟,担心没有人接机误机了怎么办,意外惊喜是,还没掏出手机,就看到小乐举着牌子在码头接待我了,确实很贴心,每个服务都做得很到位。
送机还会带我们到唐人街去逛逛,在那边吃了早饭,还是虾面和云吞面,我的最爱,milo ice是标配吧,没有找到网友说的海鲜火锅。但是依然很满足。亚航算是廉价航空,但是比国内好N倍的是,人家几乎不晚点。这点事最让人放心的。不像国内航班,管他什么航空,不晚个十几分钟就不能证明自己是飞机似的。
回到吉隆坡,那我就比较熟悉啦,必去的几个地方必须是买买买和KLCC双子塔了,LG见到后确实被震撼到了,尤其是晚上,灯光直通上天,感觉云朵都被双子塔的灯光照亮了。当然,除了拍照,我们也没什么事干,建议在喷泉旁边有一个小桥, 那里是最好角度,可以照到全景。并建议白天,晚上都去感受一下,完全不一样的感觉。里面的饭也不贵,很亲民的消费。
买买买我就不多说了,大家的需求不一样,去的地方也不一样。马来西亚酒并不便宜, 毕竟是穆斯林国家,烟国内人臭不习惯,至少我爸爸不喜欢。化妆品之类的在百盛买就好了,你想要的基本都有,如果怕行李多,机场买也可以,价格都差不多。       另外,最后要说的是,退税简直太坑了,一个月了,我都没收到退税,然后也不知道怎么查询,退税的单子不小心扔了,所以,我不知道别人怎样,对退税还是不要抱太大希望,买开心就好。

本篇游记共含1491个文字,5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4 14:00
正在参与照片PK

欣赏了。

2016-05-04 15:09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4 15:26

2016-05-04 15:41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04 16:01

引用 pingping 发表于 2016-05-04 15:26:16 的回复:

回复pingping:哈哈,第一次写游记,不会排版,不过还是有文字的哦,在最下面

2016-05-08 11:15

风景非常美!照片拍的非常好!

2016-05-08 16:2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09 11:03

下雨了么在岛上的时候

2016-05-13 11:34

游记内容不错,如果再清楚点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