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人在杭州】五一全家杭州行 8折巧订airbnb豪华民宿 这是一次深度度假之旅

钱小丫 (宁波) LV.7
2016-05-04 13:31 562/3

前文: 去年的五一,我还是个单身dog,和2个朋友一起去杭州看动漫节。没想到今年就携家带口,和老公 公婆一起去杭州度假了。一来是我大学同学的婚礼是5/3,二来公婆说要拜访老公再杭州的姑婆,因为即将婚礼了,那就顺路一起去了。三来老公的大学同学都在杭州,可以趁机会聚一聚。本来他说学校旁边100,200一晚上随便住住的,后来假期前一周,我还是决定住的舒服点,已经不旅游了,那就一家人airbnb上租套好房子,舒舒服服权当度假了。 1500元2个晚上,包括airbnb服务费,用了airbnb新用户注册优惠,https://zh.airbnb.com/c/f2c481(复制黏贴到地址栏打开),这个是优惠邀请码,点击链接注册了后,房间满490元以上就可以直接减免260元,最后只用了1240元,相当于8折预订了,2个晚上,4个人,相当于人均每晚只要155元,很划算。房子在杭州留下租了一套复式房,(地点选择是因为老公大学聚会要在留下),3间卧室,3个卫生间,超大的客厅,公婆 我和老公都非常满意。

房子的一分钟美拍小视频  快进了下

第一天 宁波出发高速去杭州

DAY1 宁波镇海出发-上高速3小时到了杭州他姑婆那拜访--高级养老院里的经典杭州美食---下午2点取得房卡和车位卡进入住宅休息--晚上和大学同学吃饭--回民宿温居斗地主玩

小女子平生中第一次上高速居然是去杭州的,中途和老公休息站换着开,五一免高速过路费,所以很堵车,途中还有好多事故,杭州就更堵了,不过还好,顺利到达姑婆所在的高级养老院。里面的糖醋桂鱼和东坡肉是这几天吃的最正宗的杭州美食。重点是下午顺利拿到了房子,房主还给我们准备了费列罗巧克力和咖啡什么的,房子简直不能太棒。小二,上房子~~

全家福

晚上大学同学吃饭,然后回来不要钱的斗地主,大家智商都很高啊,6个人明暗地主,上演了一场完美的无间道。很开心跟屋里贺猪的大学同学一起玩。

DAY2 自然醒室内拍拍拍-下午送爸妈去汽车站--逛街吃东西

捕捉到一只野生企鹅

好吃的甜品

DAY3 院子里的座椅坐着 看看视频 喝喝茶,超级凉快

今天退房出发去临安参加婚礼 恋恋不舍 但是知道这不是结束 这只是个开始。决定了一个好的度假方式,更加能享受到自己所喜欢的生活。下次再会~~airbnb上各种好玩好看的房子~

本篇游记共含830个文字,3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04 19:06
正在参与照片PK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09 21:54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ing影像工作室 发表于 2016-05-09 21:54:09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ing影像工作室:其实也没啥攻略啦 主要是去度假 不是旅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