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奇遇------最后一站南京

jean-may (成都) LV.9
2016-05-04 14:33 434/2
  • 出发时间/2016-03-08

之前的几次旅行都是走到哪儿算哪儿,南京是我一开始就想去的地方,后来是突发奇想,减去了南京的计划天数,中间插进了武汉昆山苏州,但是南京整个城市的地图在我脑子里都快背下来了,所以在南京的整个旅程很轻松,到达各个目的地也很顺利啦~
第一天:时光青旅——德基广场
第二天:明孝陵——美龄宫——中山陵——音乐台
第三天:鸡鸣寺——南京城墙——夫子庙

时光青旅

这家青旅就和它的名字一样,被时光掩埋在南京的民国住宅区内,但依然是许多背包客常来的地方,温柔惬意。

青旅正门!

青旅离刘长兴很近,所以早饭很方便,我吃的是他家的赤豆元宵,好甜哒~别人还给我推荐了大肉面吧,可惜我是一个人啊,实在是吃不下。。。。

暴走钟山

整个钟山风景区实在是太大了,加上我坐车下错站。。。多了好远的路,一天下来,一个字,爽!!!
  唯一庆幸的是因为提前下车,我看到了紫金山下不一样的风景,除了几个清扫的工人,就没有游人了,我却感觉自己发现了一个小天地一样~

刚到门口,这只小猫就贴上来了~~

在门口售票处可以坐观光车,然后再到不同的目的地就很方便了~但是我喜欢走。。。。

因为在整修,音乐台都没有人,但是好多鸽子啊,超有feel的~~~

鸡鸣寺

我起了个大早就是为了去鸡鸣寺上香,香客们都很早就到了,其实我是为了去吃斋饭。。。
  鸡鸣寺不像别的寺庙那样商业化,什么都需要花钱那样。这里保存着它最原始的样子,有一种隐藏在闹市之中的神秘的感觉,走进大门就能让人完全静下心来。门票也很便宜,买完票就可以拿到免费的香啦

南京城墙

出了鸡鸣寺就是南京城墙,几乎是挨在一起的,别的印象不大,我就记得城墙因为靠着湖,大早上的,风真的好大啊!!!!

站在城墙上拍到的鸡鸣寺,太美了~~

背影杀!!哈哈哈哈~~~

夫子庙

虽然同住的女生并不建议我去夫子庙,但是我觉得吧,到了南京不去夫子庙。。。好奇怪的说。所以中午趁着肚子还饿着,就去了。人真的很多,一下子就觉得我之前去的地方是不是都太偏僻了,所以才会没人~

回味的鸭血粉丝,这张照片没拍好,太黑了。。。。
可是真的很好吃啊!!!

其他

匆忙经过的总统府

本篇游记共含859个文字,3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5-04 20:38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