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婺源黄山庐山

2016-05-04 14:59 591/3
  • 出发时间/2016-03-16

关于行程--4天3晚周边跟团游

第一天:九江-婺源

第一天早上6点坐火车到九江火车站,出站右侧永和豆浆简单早餐,七点钟跟地接导游上旅游大巴,上午10左右到达婺源县城,参观朱子故里熙园。门票55元,里面的建筑大多是新整修的,觉得缺少些历史的沧桑和厚重,如果时间紧张,不建议去。下午游江岭、江湾,江湾是前前总书记的老家,各种古徽派建筑比较多,风景也不错。感觉还可以。婺源的最佳观油菜花的景点就是江岭了,顺着小路爬上梯田的高处,放眼望去,白墙灰瓦掩映在金黄色的花海之中,真是人在画中游的感觉。婺源的景点门票包含很多个景点,可以用五天,所以如果自助游的话,可以住到村里面的客栈,慢慢欣赏早中晚的不同景色。
游完江湾,导游安排车送我们几个去黄山的游客,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当晚住在黄山。在酒店吃的炒春笋,烧茄子,60多,还不贵。幸运的是在饭店外面小超市买了瓶一品黄山,还又中了奖多领了一瓶。
第二天早上七点在酒店门口上车,到黄山中转车场,坐车到慈光阁,乘缆车到玉屏楼。观迎客松,走一线天,百步云梯。当天大雾,能见度几十米,黄山的景色基本基本看不到。有些失望,所以去黄山最好提前看好天气预报。下山的时候我们想在路上再看些景色,没准雾还能散去,就选择了选择了徒步下山,两个多小时,将近十公里的山路,累的够呛。如果体力不好的话,建议还是坐缆车下山吧。
四点钟,在景区出口见到接我们的司机,五点多到婺源,住在格林国际酒店。

第三天,李坑、彩虹桥、景德镇。夜宿九江
第四天,九江散团上庐山。晚五点到九江,坐火车返程。

熙园

婺源最美油菜花景点-江岭

景色不错,小桥流水,但商业开发有点过,商业气太浓,人太多,嘈杂的人声掩盖了古镇的古香古色。

亭子后面的小饭店,口水鱼、春笋炒肉非常好吃还便宜。

格林酒店住宿条件还不错,只是不提供洗漱用品,据说婺源的酒店都这样,要做好准备。亭子后面有家小饭店,口水鱼招牌菜,非常好吃。强烈推荐,38一份,再加一分炒鲜笋,两个人吃不了。这家免费的葵花子也很香,茶水也很好喝。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04 19:40

安徽、江西的美食很诱人的,去品尝吧。

2016-05-05 15:02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