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九寨,人间的天堂

• 出发时间/2013-03-08

小小插曲

其实作为一名四川人,对于九寨沟早就心仪。然而每每听闻坐汽车就得耗上一天时间,而且全是盘山公路
我就放弃了。
终于,在13年学期初的时候,跟室友鼓起勇气,决定去往九寨沟
这中间发生了一个小小插曲。
毕竟刚刚大二,地皮还没有踩很熟,这周末又刚好有个灰常重要的专业实验课。
迫于无奈,我们只好跟辅导员请假,想了好久好久,终于撒了一个美丽的谎言:我们已经提前报了旅行社,钱都交了。
现在想起来,其实都可以直接说走就走。但我们还是很听话的,乖乖请了假才出校。

旅程开始啰

我们是从绵阳坐汽车出发的,早上9点出发,途径平武吃了个午饭,下午3.4点才到达九寨沟
如果是其他省来九寨沟,为了方便,可以直接到成都,再从成都坐汽车,好像路线不太一样,不过也要坐大半天的时间。
九寨沟,真的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一年四季都适合去,有不一样的风景。
1、如果不怕人多,可以在最美的秋天去
2、如果喜欢淡季出游,就选择在春节过后
我们当时是3月份去的,人不多,景色也不逊。

!!!!海拔高,天气寒冷,羽绒服必备。
如果怕冷的盆友还要多准备几件衣物
有人会担心高原反应的问题,其实我觉得九寨沟还好
因为景色太美,可能全顾着欣赏风景了,大家也就忘了高原反应这件事了。

!!!!淡季出游其实不用提前订酒店
我们当时是去了直接订了,看了一家装修得很有藏味的客栈,就敲定了。

这个是客栈里面的特色

当时完全是疯玩,最后悔的就是没正经拍几张漂亮照片

哈哈哈,游客标准照都这么不走心,模糊。。。。。。

这是第一次和室友出行,自助的,真心好。

九寨沟,自助游必须得要住一天,因为第一天长途跋涉,到了时间也很尴尬,所以只能随便逛吃逛吃。
景区外面是一大片商业区,有吃的,还有一些店铺,没事可以逛逛,
然后早点回客栈休息,为第二天做准备。

九寨沟瀑布也很多的,有大有小

淡季的五彩池水不是太多,不过也很赞的

图图不是很多,见谅啦。

反正特色就是各种海子

而且九寨沟,是我的福地,细节我就不讲了。总之,2013全靠在这里的虔诚过得很顺风顺水。
虽然已经过去这么久了,但我还是很爱九寨沟的,它是我们四川的名片,更是我们中国的名片。

本篇游记共含776个文字,1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04 17:14

引用 xiang柜子。 的图片:

九寨沟风景美---每天游客也特别多--感受美丽童话世界九寨沟-------去年10月我们一家九寨之行,我们是从上海出发直飞到九寨沟的,在出发之前就已经联系好的蚂蜂窝驴友们推荐的九寨沟九旅集团出租汽车服务公司的刘师傅请他帮忙给我们安排好九寨沟——黄龙——若尔盖大草原——花湖——九曲黄河第一湾等景区景点的旅游行程,那天我们一下飞机走到机场出站口,就看见刘师傅在机场出站口写有我的姓名接我们,刘师傅为人非常热情,在机场回九寨沟的一路上他给我们讲解了很多关于九寨沟的自然景观和九寨沟当地的民风--民俗,刘师傅的车很新,车型是北京现代朗动轿车,坐上他的车很舒服,总之这次九寨沟之行我们一家玩的非常开心满意,这里我要真诚的对他说声谢谢您了刘师傅热情接待,九寨沟的风景好,九寨沟刘师傅人更好,刘师傅以您的为人相信以后的路会越走越宽!祝您一生平安,才源广进,生意越来越好。这里我把刘师傅推荐给大家;137:95 79-7020:  qq_-9371--12581---.去九寨沟旅游的朋友联系他,他会帮忙给你的一切安排好的。

2016-05-06 11:25

人间五月九寨沟 ,九寨沟的冰雪已消融,万物复苏的季节,九寨沟被春姑娘唤醒,悄然变化着,山野的桃花、杏花仿佛是在一夜春风里盛放了。这也预示着,九寨沟正式进入一年里醉佳的观赏时间。 九寨沟自助游包车,行程安排可以联系我135-477-35-886  QQ:814-37-9985

2016-05-07 12:45
正在参与照片PK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09 10:54

旅行之要,在于得人与得兴。
我暂时没有,所以只能羡慕。

2016-08-18 22:53

引用 祝冠男 发表于 2016-08-18 22:53:56 的回复:

旅行之要,在于得人与得兴。
我暂时没有,所以只能羡慕。

回复祝冠男: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