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High | 看看这家公司怎么把泰国玩坏的!

jchaooooo (厦门) LV.4
2016-05-04 15:39 503/4
  • 出发时间/2016-04-02

泰国北榄鳄鱼湖动物园

▲在去号称世界最大鳄鱼园路上,曼谷街道随处可见的TUTU车

▲早上十点到达泰国北榄鳄鱼湖动物园,虽然四月初是泰国的凉季,但温度一直保持在40°c左右,我大厦门还在长袖,一来对曼谷最大的印象:热成狗!

▲进园你会发现这里每一只鳄鱼都是可以近距离接触,凶起来吓死宝宝了!

▲书读太少,来了这边才知道这群猛兽睡个觉一动不动,口是张这么大,不知道还以为活化石呢!(密集恐惧症请快速略过。。)

▲这位大哥是本园的VIP! 流着可是高贵血统,爱马仕指定二十年后的皮包指定用皮==!

▲逛了一圈鳄鱼园,大家都不约而同的觅食到这家店,来一杯冰镇芒果冰,我boss强烈安利了她的榴莲冰,解渴降暑后,马上上楼去看人鳄大战!(LIVE版!)

▲这场面!每次表演者把头和手伸进鳄鱼的嘴巴里,都能引得整场的骚动,尤其是这群穿着黑T的村里人,没见过大场面一直在失态!

看完鳄鱼,吃饭去!先来瓶泰国冰啤压压惊!▼

泰国吃的第一餐▼

来张小合影热热身,吃饱去下一站!▼

泰国曼谷大皇宫

▲泊喜大皇宫半日游大合照!boss一直催着要上大合照,不从不行!(顺便想问下,中间这小胖子你跳这么高,咋不上天呢!)

▲看他这么会玩,给他上个镜!(温馨提示:此处拍照需注意不可控因素,为了拍出这张,小胖子今天还在说他膝盖疼)

▲小巨蛋也想上个镜,必须给!(这是本次旅行蛋蛋的唯一一次入镜)

接下去,来些大皇宫的靓照,看看各种红蓝黄宝石,金碧辉煌,豪气逼人啊!▼

大皇宫旁边的湄南河也是必游之地,领略泰国人民的母亲河美景!跟着船豪游一圈十多分钟。▼

▲坐完船,记得给这位水晶晶20泰铢的花圈费哦!(水晶晶是泰国美女的意思)

看完美景,吃饭去!晚餐,78楼的自助餐选在这么高逼格的餐厅,一定有大事要发生!▼

晚宴开始,晒晒曼谷夜景和酒店环境!▼

我们设计部两大颜值担当,同时也是吃货担当!▼

▲给掌管公司财务大权的坚哥哥送上生日惊喜

芭提雅

▲没见过世面的我们,还以为这是画上去的。。没想到这是当地人民、政府、芭提雅首富联合送给他们国王的生日礼物,用了三吨黄金镶嵌上去的,再一次被这国家的豪气给震住了!

▲骑大象!骑着大象走了十几分钟,领略了热带的独特风景,价格也超级便宜,只要给象夫20泰铢!

▲看看我们品控主管小刘骑high起来,都阅起兵来了!

▲骑完大象到傍晚了,直接上本土服务!我们最爱的马杀鸡来咯!

▲马杀鸡2.0版本,超爽青草药膏推拿!

▲妈蛋!这是公司给我的福利!一进去就剩下这个位置可选了,宝宝看到就晕了!但说句实话,杀完鸡后,我整个人快飞了==!

▲要说到这次泰国游印象最深的一个小吃,非它莫属了!地点就在马杀鸡的拐角处,人气真的是爆炸!

▲就是它!现在写着一篇游记再次看到它,就有冲动马上订一张机票飞过去吃他个三天三夜!以前对鸡爪泡面配起来是什么味道想都不敢想,真的!“这味道真特么酸爽!”

▲为了一碗面,一群人在泰国混成这样!我只想说:“超值!

▲在野外转了一天,终于进城了!balabala~福利福利!

▲人妖秀表演完全超乎我们的想象!简直是维密即视感啊!三个字形容一下观后感:高大上!

五福城堡度假村

▲在芭提雅的第二天中午,来到了五福城堡,两件事,吃饭和泼水节!

▲吃饭前,先来一张集体硬照!

▲品尝当地度假村特色菜

▲还有当地人民的特色舞蹈表演

▲泊喜 “花美男” 出征泰国泼水节(丑逼爱作怪都作到泰国去了)

▲强烈推荐四月去泰国的原因,就是四月是泰国的新年,泼水节就在这个时候才有,第一次玩泼水节超high,反正一群围攻boss那画面,现在做梦还在笑~

杜拉拉水上村

▲此地有毒,简直是吃货的天堂!

▲胖子真的就是【活的大众点评网】!一晚上都跟他们混,总能给你推荐最好料!

▲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烤猪排骨

▲芒果糯米饭

▲海鲜大餐,选菜中。。

曼谷唐人街

▲本次泰国行最后站,《唐人街探案》的取景地-曼谷唐人街

▲看看我boss这骚气的背影漫步于唐人街

▲小伙伴排着队,等吃

▲上菜!回去最后一顿,必须中国味!

▲回家去!!!献上我们小胖子泰国行迷醉照,作为本次泊喜泰国游的最后一张照片。。(传了这张我就做好回公司被他打死的准备了)

结语

如果能有一天,

再一次重返光荣(泰国
记得找我,我的好朋友。

最后引用了五月天《孙悟空》的歌词,

当成泊喜2016泰国行的片尾曲。

本篇游记共含1712个文字,6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04 19:06

引用 chengguo 发表于 2016-05-04 19:06:12 的回复:

回复chengguo:?

2016-05-04 19:28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09 21:54

引用 nathan 发表于 2016-05-09 21:54:21 的回复:

回复nathan:哈哈,文笔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