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非友公园水库

• 出发时间/2015-09-02

水库泄洪处水流喷薄而下,犹如滔滔江水,所有的一切在这里都会静下来,时间和空间都静止了,思想和冲动都被撼住了。

怒吼的河水和美丽的彩虹

晚上上游平静的河水和温暖的余晖跟大坝下面截然两种味道

人和车子一起用的码头和渡船,车子直接开上去,

世外桃源般的旅店就在水库边上,有山有水有花鸟虫兽,都是散养的,

餐厅外景,餐厅就凌空建在水库边上的山上,可以有拥抱晨曦,也可以有送别晚霞,微风轻松,渔舟满归。

游泳池就在边上,简单的草棚和宽大水面,欢快的鸟类和笨拙的树瀬,自然和谐,晚上刚好有婚礼在这里举行,有幸目睹大家共赏。

在这里,跟自然融合在一起,你随时可以发现美丽,当然随时也有危险,像这样的野象你最好远观而不要亵玩,并保持车子启动随时逃跑。

非洲的草原一样的宽广辽阔,有水有草,牛羊一样茁壮成长,一不留心你的车子就会被围的水泄不通,这时候千万镇定,他们跟赞比亚人民一样友谊善良,不会攻击你的,只等牧人来给你解围或者慢慢前行就可以了。

先前看到一只小的野象,回来路上一下子看到两只大的野象应该是couple.

野生鳄鱼

本篇游记共含445个文字,1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5-04 17:14

引用 wangjia 发表于 2016-05-04 17:14:10 的回复:

回复wangjia:当地都是原生态的,没有多少专业的路线,都是自己摸索的,从国内上海飞迪拜转机到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剩下我来开车带你们

2016-05-04 22:14
正在参与照片PK

不知道在哪儿,看到最后才看到是非洲。

2016-05-05 11:07

非洲也在地球村呀

2016-05-05 11:29
正在参与照片PK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