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分的我走过的地方---武功山

• 出发时间/2016-04-29

2016.4.30 到达山下农家

都说要从嫩驴变成强驴,武功山是必去一虐的,说来也是老天帮忙,一直预报的中雨没有来,反而用蓝天白云来迎接我们,让第一次带队的我不至于狼狈,反而所有的32位队友都顺利的走过了所有的坡,连绝望坡都觉得是小意思,最后完成金顶的登顶。提醒要去或准备去武功山的小伙伴,不是强驴尽量少背食物,到农家吃个炒菜饭就好,也不贵,面条10块,路上有黄瓜,凉粉,5块钱一份,性价比真的可以的,关键是玩不要把自己搞累死。这次出行时间是4.29-5.1两个整天,因为4.29是下午6点出发的,费用么320人均是包括了组织费,2个正餐和2个早餐在农家的和一晚农家的住宿费,农家洗漱费,车站来回的大巴费,不含大交通的费用的哦。

杭州出发,座了一夜的卧铺,K759被整个去武功山包车的赶脚。早上6点多来到农家后,幸福的吃了一碗热乎乎的面条准备上山了。

从山脚到草甸区,再到发云界中饭还是挺累人的,足足用了4个小时,平时不锻炼的小伙伴还真是会吃不消的

达农家,洗个澡,吃个农家菜,再上山练练绝世武功

2016.5.1 绝望破我们来啦

在这只有蓝天,白云,碧草的天地里谁说不能任意妄为呢

我们快乐并累着

大家都说,绝望破原来也就如此呀,你的名字还真不能把我们吓倒

不得不承认我就是个财迷,【万宝贵】,哎呀,应该抱抱的

小牛牛,你真的是很棒,最小的小小驴

金顶,我们来喽

版权声明
      本游记文字及所有图片、视频作品之著作权归本文作者天空所有。未经本人授权,任何个人及组织不得复制、转载本文内容,本人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刊载或用做其他商业用途,敬请联系作者商讨授权事宜。

更多更美的图片和旅游攻略敬请关注我的蜂窝。当然如果你想和我或者更多的不安分的家伙一起出发欢迎扫我微信:HaiYan_Sheng22

本篇游记共含738个文字,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04 18:06

引用 rover 发表于 2016-05-04 18:06:05 的回复:

回复rover:你要什么详细的信息,加我微信好了,武功山主要就是随天气,爬山,看景,费用基本很少的

2016-05-04 18:14

2016-05-04 18:39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