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雁荡山吐槽之旅

闺蜜说:“五一有安排了吗?”~
       “没有”~
       “那我们去雁荡山吧”~
       “好呀”~~~
       于是,五一雁荡之旅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可是谁说愉快的开始,就会一直愉快下去呢
       总结此次行程,只有一句话:“没有最low,只有更low!!!”
       一直都抱着既来之,则享受之,既来之,则溢美之的心态在行走,所以截至目前为止,并没有哪一个地方让我觉得几乎一无是处,除了YDS~~我这样说,会不会被拉黑,会不会被扔鸡蛋~~~好怕怕呀~~~可是依然决定将真实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不可否认,从地质学角度考虑,雁荡山是相当具有学术研究价值的,只是我们都并非地质专业学者,单纯从游者的角度,作为5A级景区,以瀑布为主景点的景区,有山少水,景区公共交通通常要等半小时以上,私人黄鱼车坐地起价,所谓灵峰夜景真心是天黑就是夜,一点灯光也没有,着实令人失望~~
        如果真有朋友希望去游览,还是给大家一些建议:雁荡山主要有五个景区:大龙湫-方洞-小龙湫-森林公园、三折瀑-灵峰,大家可以按这样的顺序游玩,时间大致一天就够了。建议住在响岭头附近,交通枢纽,饮食中心,比较方便出行,离灵峰景区只有1公里路程。
        原谅我的直爽,po几张图,求原谅哈

大龙湫~~~雁荡山的主要景点,移步幻影,从剪刀峰到啄木鸟到棕熊,都是一块石头的不同角度~~

小龙湫景区~~

傍晚的灵峰~~对了,跟大家强调下,要看灵峰夜景,只能18:50以后买夜场票(票价50元每人)进入,白天日场票(票价50元每人)的如果没有在日场时间出来,那么必须补夜场票,因为夜场出来的时候需要检票~~~大家要算好时间哦,不然只能在门口干等

这是旅游以来,拍照片最少的一次了,请见谅~~
最后跟大家来点美食诱惑吧

本篇游记共含785个文字,3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04 19:06

游记,本来就是写自己所见所感的,将真实的感受与大家分享最好了! 可能楼主不喜欢山景。

2016-05-07 12:24

引用 心晴 发表于 2016-05-07 12:24:15 的回复:

回复心晴:不是不喜欢山景,可能是大福建山水真心挺好的,所以就真心没有特别感受了~

2016-05-07 18:04

引用 广林香💋 发表于 2016-05-07 18:04:05 的回复:

回复广林香💋:原来是福建的蜂蜂!喜欢你们那的海!蓝蓝的!就是有点小远!

2016-05-07 18:28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09 21:54

5个景区一天走完是可以,但有些赶,分成两天慢慢玩正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