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大连

柳二二~ LV.2
2016-05-04 17:10 901/5
  • 出发时间/2016-04-28

岁月还漫长,你这么善良,终会有人愿意陪你起码喝酒走四方~

一直以来,都想要找一个收放自如的人。忙的时候能静得下心专注于正事,闲的时候能陪我走走停停看世界。我想,这就是好的恋情能让彼此有动力变更好。学生党对履行没有太高的要求,不需要太高的level,只需要忙完一段时间能劳逸结合,给自己放个假。

时间:2016.4.28-5.1三天三夜
花销:两人共2000 人均1000

4.28 G8014 15:01-17:07沈阳-大连
毕竟海边城市,一下火车我们明显感觉到空气比沈阳湿润得多。为了避开小长假的高峰,我们选择了第一天之本金石滩
大连市区到滩里,轻轨50分钟,票价8元,如果不是太赶时间还是比较方便的
滩里的住宿装修很有特色,两个字形容:韵味!我们住在海知星,一出轻轨站就能看到,交通很方便的
晚饭去大连民大校门口小吃街吃的,挺热闹的,只是吃饭花了不到二十,来回打车花了三十
有民院二路公交,我们去得太晚已经停运了。

4.29金石滩(发现王国-黄金海岸
大清早我们就直奔了发现王国,之前功课没有做足,不知道门口没有卖学生票的窗口。后来才知道学生票要在学校买或者市区取票。保安大哥很“直白”地告诉我们,可以找票贩子最后原价210的门票,我们买成120一张,比正规学生票贵了15元,可以接受,开开心心进去玩儿啦啦啦~
发现王国本身不大,建议胆儿大的进去就排过山车的队。经验表明,还是早上人少啊,不然两三个小时排一个项目一天下来也玩不了几个哇
我们早早地先去排了疯狂眼镜蛇,弹射式过山车,时速那个快的啊,宝宝的半条命都快吓没了不过回想起来还是开心,恨不得自己给自己录下发疯似的尖叫和拍下当时的怂样喜欢刺激的朋友们可以去体验下,反正我是不敢坐第二次了。他还是棒,觉得一点都不恐怖

另外还有个天旋地转,悬挂式过山车,他为了顾及我,没有去玩了,想玩的盆友也可以去体验下,人气挺高的
后来我们又完了海盗船和漂流等几个小项目,去黄金海岸
天气好 海水都是蓝色的 第一次见大海的他兴奋坏了 后面两天因为有雾霾见到的海都没有黄金海岸的漂亮

晚饭还是在民大附近吃的 一家云南菜 味道很不错 酸汤鱼好吃 环境也干净

4.30老虎滩海洋公园-星海广场-跨海大桥
大清早开启狂奔模式 生怕错过老虎滩海洋公园的海豚表演(后来才知道原来每天都有好几场一样的)我俩起了大早坐了一个小时轻轨  又去火车站附近的如家酒店放了行李 才去老虎滩 时间还是挺赶的 如果头一天不是太累的话 建议晚上直接回市区住 这样第二天玩比较方便
依然还是学生票 门票售票窗口就有卖 130一张 五馆通票 学生党福利还是大大的啊P.S;进馆之前最好留意表演场次和时间 免得错过表演时间啦啦啦~
极地馆表演是最有看头的地方 有白鲸还有海豚 特别萌!特别萌!特别萌!重要的话说三遍!!!我们坐在最中间的黄金位置 海豚见着我们都不愿意回啦

欢乐剧场表扬也很棒 海狮很乖 海象肥肥的特别萌

珊瑚馆很漂亮 各种鱼的颜值很高呀

鸟语林是唯一一个在景区出口外面的馆 个人觉得里面四个馆玩爽了最后去鸟语林小溜达一圈就好啦

晚饭在和平广场吃的 吃完去星海广场看夜景 大连的夜景特别美腻 跨海大桥上的灯很漂亮

遇到个老外过来要拿手机帮我俩拍合照 犀利糊涂就把手机给他了 现在想想真是后怕啊(万一他拿了手机就跑了呢 所以出门在外还是安全第一啊)
星海广场有个小游乐场 印象最深的是这个土豪旋木

还有一个特色建筑是一本翻开的大书 站在边上往下看还是会心惊肉跳的

5.1 黑石礁—滨海路—跨海大桥—星海广场
      行程安排最松的一天了 我们快中午的时候去的黑石礁 去那旅游的人不多 特别多的本地人挖各种各样不认识的海鲜 是他们周末的好去处 这也是我们这次旅行的意外发现 大连人特别热情 有个大哥挖牡蛎 我俩好奇不认识 大哥帮我们挖了好几个 看大哥生吃觉得好神奇 我俩也跟着尝了尝 第一次生吃海鲜 是真的生鲜啊 哈哈哈哈哈哈 记忆犹新呐
     还遇到了另外一个热情的大哥挖螃蟹 喂海鸥 黑石礁的海鸥不怕人 往海里扔点面包就有一群海鸥过来吃 特别和谐

走的时候热情的大哥还送了我们俩只小螃蟹回来当宠物 可惜最后还是不幸夭折了

下午我们去了星海公园 远远地看到了蹦极 陆陆续续有勇敢者从55米的高空往海里跳 我们脱了鞋踩踩海水 五月的北方海水还是很凉的 星海公园可以一直沿着海边走走 景色特别美 甚至我们都想天气再热点儿再来一趟了

快傍晚的时候我们去了滨海路 从森林动物园门口上了跨海大桥
个人觉得滨海路没有传说中那么美 毕竟离海远了些 没有那么触手可及 与其说依山傍海 我觉得更像是一条盘山公路 依稀能看见海 可能是因为雾霾太严重了 跨海大桥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美

星海广场 传说中亚洲第一大广场 华表还是名不虚传 很霸气的

小逛了一圈我们准备打道回府了
T129 20:22-0:55 大连-沈阳
大连还有很多地方少见的萌萌哒的小电动 很有文艺气息 适合年轻人体验哦
这是我们的第三站 大连是个很美腻的城市 不同于很多北方城市 坐落在丘陵上 道路各种上下坡 干净 悠闲 生活节奏慢 人也很热情适合居住

第一次写游记感觉更像碎碎念的流水账 啰啰嗦嗦说了这么多 都是我眼中的大连 一花一木一滴海水都是亲身体会 希望能对有计划去游玩的盆友们有用  给大连个全五星好评 值得推荐

本篇游记共含2181个文字,1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2016-05-04 17:58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

2016-05-04 18:10

2016-05-04 18:36

希望乐观和阳光永远伴随你们的生活,一直到老。

2016-05-05 22:25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