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德国

家家乐 (大连市) LV.7
2016-05-04 17:40 797/4

之所以说是初恋,因为德国之旅让我经历了太多的第一次,对我这个50岁的大妈来说无论什么样的体验真的都如初恋般新奇和兴奋。我按照对德国初探的几个板块分别介绍,让自己再淘醉一次异国之恋。
 编辑

南京-----法兰克福

经过一上午的等待,终于出关了,南京禄口机场上停靠的德国汉莎飞机,看见飞机心里踏实许多,12小时的行程不再觉得可怕。

机组人员亮相,个个都帅气,靓丽。

经过几个小时的飞行,进入欧洲大陆,郁郁葱葱的绿色好养眼。

法兰克福国际机场,繁忙有序,顿感自己成了国际人,文明文明再文明。

等待退税的长龙,大部分都是国人。

德国火车出行是必须也是最方便的途径,铁路四通八达,按时按点,没有检票和候车,和公交车点一样随便进出,前提是你一定要提前买好票,检票人员都在车上,票·信用卡·优惠卡都要出示。

全钢结构的法兰克福火车站,气派。

广场上的雕塑古老但还发挥着喷水的功能,鲜花簇拥着她的美丽

无论何种肤色,虔诚是来教堂的人们共同心愿。

孩子们天籁般的赞美声喜悦着每一个人

美因河,这才是法兰克福真实的名字,风云变化却安详宁静。

油画般的美,慢慢品着红酒的味道

法兰克福中心大街,各种世界品牌,爱逛街的人一定爱死这里

别有洞天,中国的成语被德国人完美地运用在商场建筑,感!!!

坐大巴离法兰克福2小时路程,中国人必来的打折村,各种折扣,但你还必须会淘才合适。

逛打折村就当成世界品牌博览会,累但享受着,因为中国人来买中国制造的东西,骄傲。

坐晚上7点半最后的大巴回法兰克福,淘了艾克的鞋,poio衣服,wmf刀具,国人不容易啊。

德国人酷爱自行车,老小都骑,街上有自行车专用道,安全畅通,所以看看吧德国自行车大卖场,汇聚各国品牌的车子服装

法兰克福火车站前的小吃一条街,在这吃了碗重庆小面,7欧

第一部分完,谢谢前来观看的你.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04 18:10

要是图大点就好了。

2016-05-04 20:20

引用 家家乐 的图片:

2016-05-05 09:08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