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三日行 红砖厂/小蛮腰/大剧院/沙面/上下九/欢乐世界 一场美食与惊险的较量

Super Lin (深圳) LV.7
2016-05-04 18:38 1336/14
  • 出发时间/2016-04-30

写在前面的话

我是五一放三天假去的,见识了人山人海。出行还是人少才能遇见更美的风景,不然美景全被人挡住了。但是对于我这种没钱还没有时间的人来说,这是不可避免的,希望以后有钱还有闲,哈哈哈

不要带多衣服,带一套换的就行了,因为那边衣服超级便宜的,质量也不错,人山人海的逛街啊
美食太多太多,注意上火
带上平底鞋,可以更加快乐行走,不容易狼狈

照片技术有限,见谅

大致行程

第一天、深圳-广州-广州塔-红砖厂-大学城
第二天、大学城-上下九街-沙面-广州塔-大剧院-大学城
第三天、大学城-长隆-深圳

Day 1: 深圳-广州-广州塔-红砖厂-大学城

深圳坐火车出发啦~~~我们是从深圳西坐车走的,2个小时,所以车费很便宜,RMB24.5,环境,速度,服务当然不能和和谐号比啦
我手上拿着的帽子就没有戴过,因为又买了一个,汗~

在地铁服务室可以办理广州3日地铁卡,和一日地铁卡。3日的50元,一日的20元一张。在这期间,你可以无限次的乘坐广州地铁,都不用钱了。建议购买,因为排队去买票也很浪费时间

在车上查到李光珠代言的年糕火锅店,必须要去吃啊,TIGERTOPOK。到了广州在珠江新城下地铁,走APM线,B出口。B出口实在是难找,手机导航就在周围,但是转来转去找不到,只看到A出口,实在是饿了又不想放弃见男神的机会,后来索性就上了露天电梯撞运气,上去看见白天的小蛮腰,高兴的直奔而去,忽见下方不就是我男神么!后来才知道,从A进去才是B,所以要想吃的可以按照这个路线找一下,照片的左边就是光洙代言的店

TIGERTOPOK   光洙代言的韩国年糕火锅店面

我们点了牛肉年糕火锅和烤肉寿司,烤肉寿司好好吃,先把烤肉寿司全部吃完,要一口把一个寿司全部塞进嘴里,然后慢慢咀嚼,享受曼妙时刻~~等年糕火锅上来我们吃了一点就饱了,年糕太容易饱了,我们狂走到11点回宾馆都不饿!

抱抱光洙~~

烤肉寿司

牛肉年糕火锅,里面是粉条,不能换成拉面的,要吃拉面的还要另点拉面煮

然后去了红砖厂,由于同伴是学美术的,就喜欢这种文艺性质的,我也去装一下~~很适合拍照的地方,比较文艺和小清新,但是再美也架不住人多!

坐地铁到员村下,出了地铁口可以坐类似观光车2元钱就可以到,但是我们是自己走路,走10多分钟也就到了

里面有这个火车,我看到就想爬上去,同伴说,你这么野你妈知道吗?

我和我的同伴 -- 小哥哥(大学宿友,大学之前一直都是短发,因此绰号小帅哥,我叫她小哥哥)

我看见你啦~~~~~~~~·

我们两天都是住在大学城,夜晚回去的时候都可以看到很多大学生,那边价格便宜且安静,是不错的住宿地方。里面清理的也很干净的

Day 2 :大学城-上下九街-沙面-广州塔-大剧院-大学城

第二天、去了上下九步行街,好多美食和衣服,正在写这篇游记的我目前还在上火中,我的小哥哥上火到右耳听不见正在就医,所以好吃的同学请带上下火药

长寿路下车,会经过这条河和这个大桥

上下九步行街好多好多好吃的~~~空着肚子大吃特吃吧,吃完逛街买衣服,然后继续吃!
很多人的,都是挤着走,我和小哥哥失散两次

沙面,之前攻略上说这里就是拍拍拍,我去了全是挤挤挤

我想,我以后要是爱一个人,一定经常写信给他,我要把我们有趣的故事都记录下来,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拼搏,一起面对未知

陈添记

推荐:鱼皮   22元  (超级推荐,我严重认为就是这个吃上火了,因为最后一天忍不住想吃,又吃了一盒,还给老爸也带了一盒)
         猪肠粉  3元
         艇仔粥  7元

南信甜品店,门口的人特别多,那天还下了十多分钟雨,我就是下雨那会去的,因为之前路过时人特别特别多,下雨都挡不住人们对美食的欲望

推荐:马蹄爽  14元 (超级推荐要喝热的,这个甜品吃一口就忍不住   “哇”   ,喝一口一个  “哇”   ,这是我第一次吃东西忍不住一直  “哇” )
          芒果冰淇淋   22元(名字特别长,我记不住了,反正冰淇淋应该都很好吃的)
          双皮奶  (这个有点甜,我之前已经在仁信吃过了,感觉仁信的更加好吃)

仁信的双皮奶吃了才知道以前吃的都是兑水的,但是仁信的姜撞奶不好吃,太甜了,姨妈期间应该不错,姜味很足

我们就点了这三个,关键是之前已经吃好饱了,可惜了,真的特别特别好吃

双皮奶

马蹄爽
不要看我照片照的丑,技术不佳不要见怪

芒果冰淇淋

黑的是龟苓膏

下午回去看小蛮腰的人海

在这排厕所,女生厕所你懂得,那叫一个长,这个时候多希望自己是个男人!

名人蜡像馆只看得见李晨,还想看更多就要买门票啦~~

李晨,对他没兴趣所以随便照了个

小蛮腰对面就是大剧院,晚上坐在栏杆上很美的~

小蛮腰

以前看网上图片觉得没什么好看的,实际去看了才知道真的很漂亮,就想要抬着头一直看着它变颜色,果然还是看了才知道啊~

白天的小蛮腰和夜晚的小蛮腰

Day 3 :大学城-长隆-深圳

第三天、这是我一个人去的,同伴没兴趣,我们大家又不想互相讲究,就只好分头行事

走到大门口就已经听到尖叫声,开心的不行,门票我是驴妈妈买的,假日225元钱,进去还不能带水零食之类的。里面最便宜的水都是6元,那天我在里面吃喝都花了75左右,我都没怎么吃,因为玩嘛,也不饿

旋转木马坐了三次,果然还是小女生啊~~~
坐在上面就在想,这就是我的梦想啊,一直想和心爱的他一起坐,奈何事实如此,我也就只好自己一个人先体会啦

看我一脸享受的样~

挑战的第一个刺激项目就是  十环过山车   刚刚排到我就下雨了,手扶上滑滑的,我的心嘟嘟的跳,像拧麻花一样转啊转,味道真是酸爽

急流勇进   水花超好看的,要买一次性雨衣,15元,用了不要扔,还有一个海盗漂流可以用,玩完再扔。这个要注意鞋子很容易湿,我个子不高,又看了攻略才去的,所以水花起来之前就已经把腿抬起来了,但是悲剧的是还在得意自己聪明的时候,下一艘船已经冲过来了,腿部以下全湿,所以玩完就快一点跑到观景台才行,我亲眼进到一个叔叔在旁边录像被淋湿,哈哈哈。不过这个游戏雨花特别好看

垂直过山车     这是欢乐世界里面最刺激的项目,来都来了,不玩真的可惜,当我排到第二楼的时候,看见过山车那个速度,简直心慌,会到最高点停5,6秒时间,然后直冲90度下来,之后又一个旋转,倒着缓下来,之后又有一个稍微矮一点的90度,之前我全是闭眼大声尖叫,第二个我就睁开眼睛了,说真的,睁开眼睛真的好吓人的!下来我手麻、头晕、下楼梯腿抖,急切的需要喝点冰镇果汁静一下。后来回想起来也不是想象的那么恐怖,但是让我再去坐,我还是不要去了...

排急流勇进的人海

本篇游记共含2623个文字,3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引用 Super Lin 的文字:

哈哈 被安利 下次去一定去看看!!楼主还有什么甜食可以推荐嘛~

2016-05-04 18:50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5-04 19:26

谢谢分享

2016-05-04 20:10

引用 Cc 发表于 2016-05-04 18:50:59 的回复:

回复Cc:还有一个陈添记的鱼皮啊,艇仔粥,我从来不知道鱼皮可以那么好吃。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在南方居住小心上火,我目前都还在上火中。

南信的马蹄爽超好吃,一定要吃热的

2016-05-04 22:03

顶下

2016-05-05 09:25

2016-05-05 09:44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