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双廊\丽江\香格里拉的故事---我与那个韩国人

MISS X (北京) LV.8
2016-05-04 18:44 2028/31
  • 出发时间/2016-01-04

镇楼照片来三张!!!

拍的几张大场景,给大家解解馋先

【准备】第一次打算一个人出游

SOLO行啊
心里的小激动与不安分以及期盼的心情。。。
怎么说呢
就像第一次与初恋约会一样(希望你懂。。。)
然而。。
恋爱只需要发挥文科生的浪漫 激情 幻想就好了
但是旅行不同啊
你不但需要有文科生的情怀
你还需要像个理科生一样精打细算 步步为营 环环相扣 一丝不苟
真是累死宝宝了 如果有男票。。。唉
攻略还得自己来

【线路:北京昆明大理/双廊洱海→丽江香格里拉北京
Day 1(4号):北京【飞机】昆明19:30
昆明【火车/106元/8h】大理7:22
大理【面包或8路公交六十医院站/风花雪月大酒店下】大理古城
Day 2(5号):到大理古城9:30(逛大理古城,吃午饭)
15:00大理古城【公交/15元/包车/25元/1h】双廊(check in,逛双廊,看日落,赏夜景)||宿 诗莉莉水舍蜜月||
Day 3(6号):看日出,双廊骑行,15:00双廊【大巴/40元/1.5h】丽江(check in,登狮子山看古城夜景,酒吧)||宿 古德坊观景别院||
Day4(7号): (玉龙雪山,蓝月谷,白水河,黑龙潭,逛丽江古城买东西)宿丽江
Day 4(*8号): (逛丽江,吃午饭)13:00丽江【大巴/66元/4h】香格里拉(check in,牦牛火锅,月光广场,转经筒)||宿  京藏客栈||
{原}{计}{划}7:00丽江【大巴/66元/4h】香格里拉【大巴/40元/5h】德钦【出租车/20元】飞来寺(check in,看晚霞)
Day 5(*9号): (普达措国家森林公园,逛古城,藏民家访)||宿 京藏客栈||
{原}{计}{划}7:00看日照金山,9:20飞来寺【出租车/20元】德钦【大巴/40元/5h】香格里拉(check in,拉姆央错湖拍松赞寺全景,登高看夜景)
Day 6(10号): (拉姆央措湖拍松赞寺全景)香格里拉【飞机】北京

PS:后面两天由于天气原因及对交通不熟悉所以临时改变了行程,定的雪景大床房也浪费掉了,如果一到丽江就去长途客运站买到德钦的票估计还有戏,因为一天有一班到德钦的,从早上开到下午吧,时间也不短,遗憾了,希望还有机会

大理丽江大家都很熟悉了,我附上一张香格里拉的地图,供参考

ONE【大理古城 喜州 双廊】风 花 雪 月

我与韩国欧巴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老实交代了吧,韩国欧巴身高178+,体重63KG,韩国人,在语言大学学了一口流利的中文,吐槽功力聊得,居然能准确的描述我为任性的女汉子(叫我大婶这件事至今我还没能原谅他),然后在北大当交换生,然后在清华读研,这次是他的毕业旅行的一部分,我们是结伴认识的,然后约见面,大家俊男靓女(不要face)觉得挺聊得来的,居然还看我的身份证,不知道是想确认我是不是骗子,还是想确认我整没整容,然后我们就决定在一起了。。。一起旅行。。。兄弟辣种,说出来我都不相信,反正相处愉快,大家的逗逼气质装逼技能都被无限的激发了,然而并没有发生你们想象的。。。(我也不知道你们要怎么想)

呐!两个人的旅游很多都是这样的:“通常是一个人负责订来回车票酒店民宿景点门票计划好目的地路线行程衔接整体开销查看好天气情况帖子攻略网友好差评想好怎么看怎么玩怎么吃问路带路,另一个负责当傻子。

拜托,当然他负责当傻子

哦,哦,哦,对了,除了在双廊他住了一间蜜月海景房,我住了一间阁楼星空蜜月房之外,其他几天我们都住的一间,标间,分开睡的,我没流口水也不打呼不蹬被子,而他,呵呵,居然说梦话,翻白眼!!!

故事先说这么多,看照片要紧。。。

Tips:北京昆明的机票便宜,昆明大理在火车上睡一觉就到了,然后出火车站有直接到大理古城的大巴,10块,车上有导游但是你可以忽略。

到古城就开逛,早上的空气非常的清新,吃了烤乳扇,喝了云南咖啡,中午跟欧巴吃的米线,欧巴还给朋友买了非洲鼓,店家可以帮忙寄到北京,我买了云南咖啡豆,后欧巴也买了,一般吧,在古城的时候我跟欧巴还客客气气,装装矜持。。。欧巴也体现了男孩子应有的照顾小女生的温暖气质,后来,哼。。。

吃完午饭又逛了一下古城,基本每个角落都逛了,非常质朴的古城,其实哪个季节去并没有大的影响(旺季除外。。。),只要是旅行的心情以及一同旅行的人。

大理古城到双廊可以坐大巴,但是麻烦,直接包车,可以一路游玩,但是切记要跟师傅说清楚走沿洱海的那一段路哦(因为有点绕,你不说师傅就不一定走),风景超美,中途还经过喜州,可以进去逛逛,要买门票哦,司机会等你的(只要你给他钱多),贵重物品带在身上。

下面就是从古城去双廊的路上了。。。

这明明就是海景别墅啊!!!

这都是在路上看到的风景啦!!喜州我们没有进去,第一时间紧张,第二怕司机卷款逃跑,第三还要买门票(这显然是决定性因素)

内个,路边的海景房太棒了,水清的不要不要的,一个激动还吃了喜州粑粑,有甜有咸,让司机带我们去买的,给司机也买了一个(这样应该是比较正宗的),我跟欧巴分了一个,很好吃,司机人超nice,不仅接受了我们的砍价,还带我们走了一段沿洱海的路。
好了,下面就是双廊了。。。

阳光照进房间真是特别暖和

房顶上的那个帘子可以拉开,就可以看星空啦!!

酒店提供的下午茶

Two 【双廊 洱海 丽江】情 有 独 钟

哈哈哈哈哈

事情是这样的
我跟欧巴还神默契的在淘宝上买到了同款的登山包,你没看错,我的意思是我们事先并没有商量,你也没有看错,韩国欧巴也会使用淘宝,后来你可以想象在我们背着同款登山包进//诗莉莉 水舍蜜月//check in的时候要的是两间房,确切的说是两间风格不同的房间,欧巴的房间可以一边泡澡一边看海边落日,我的房间是阁楼屋顶有一块玻璃晚上可以看星星,两个房间都有阳台,这样前台就傻了,问了我们三遍确定要两个房间么?我们用力的、坚定的点了点头,只是帮我们拿行李的那个小哥露出了迷之笑容,我也不知道他在想啥。。。

酒店提供下午茶超棒,但是酒店离双廊镇热闹的地方较远,骑电瓶车也需要十多分钟,我就跟欧巴压了会儿马路,随后见天色已晚就蹿到了酒店工作人员说的那个小饭店,真真的农家饭店,就像我们不是去了饭店,而是在荒村野外的一个农户家化了一顿缘,但是味道是真不错啊,地道的米线,吃完饭走出来天就黑了,跟欧巴走在那条小路上的时候虽然有点害怕,但是星空真的很美,很美,我们就迅速回酒店各自的房间,各自欣赏各自的星空,因为我的是顶楼,所以效果更佳,就邀请欧巴到我房间的阳台上来了,我刚洗完澡穿件浴袍,反正他也把我当兄弟,见我头发湿漉漉的还让我去吹干头发换件厚衣服去看星空,后来我就看到了目前为止人生中最美的星空,我都认出了好几颗星座,真的特别美特别美。。。很遗憾我的相机是宾得ks2不能接快门线,所以没拍到。。。但是,把我的快门线给了欧巴,他的佳能刚好能用,然后就在那儿拍到了凌晨,才各自睡去。。。

好了,接着看美景吧

早上起床在阳台上看见的哟。。。

开启自黑模式!!!

欧巴 在睡懒觉
我起床看了日出 吃了酒店提供的早餐 就租了一辆车去骑行 到小普陀
在楼下租车的时候 欧巴起床了 我在搂在叫了一声 “大叔你睡醒啦,跟我去骑行么” 欧巴用迷离的眼神看着我(显然没睡醒)说“自己去吧大婶,我待会儿自己去转转,你在哪儿吃的早餐” (叫我大婶还想吃早餐) “早餐供应结束了,大叔,拜拜,我走了”

骑着我的小毛驴粗发了

Tips:一定要涂防晒,一定要带墨镜,一定要带头巾或帽子,紫外线真心强,骑着毛驴风也大,嗯,就酱,看照片

看出来中间那个人还在玩儿吉他么 太享受了 可以宝宝要赶路啊啊啊!!!

丽江就冲上阁楼去看古城全景了!!

上面两张是到【丽江古德坊观景别院】楼上拍的,真的可以看见古城全景,还能看到玉龙雪山哟。。。

风景真的很美了,但是你绝对不知道这是一个在马路上骑着毛驴狂奔的女子拍的,到小普陀就中午了,带了一个喜州粑粑充饥,一大半喂了海鸥,两口吃完又狂奔回去,因为要赶时间跟大叔汇合然后粗发去丽江啊!!真是累死宝宝了啊!!

我们是在淘宝上买的票去丽江的,买票时大家看一下评论和销售量,挺方便的。

所以我一回到酒店就拿上行李跟大叔一起叫了另一个开三轮的大叔(此大叔非彼大叔)送我们去坐车的地方,好在赶上了。。。大叔貌似有点生气的说。。。

到达丽江,跟随导航到达【古德坊观景别院】,就是传说中能看见古城全景的那个酒店,果然不负我望,因为是淡季还给我们升房间了,住的二楼的标间,淡绿色的床单被罩,非常温馨,有电热毯,就是卫生间是塑料帘子,别问我们是怎么洗澡的。。。

办理入住之后就打车去了黑龙潭公园,溜达拍照,晚上吃的丽江三文鱼,坨江鱼府,这家店其实源自我的故乡四川啊(还是煮在火锅里靠谱,三文鱼还得是挪威的),吃完就去逛古城夜景,入口就在我们住宿的对面,棒!上图!!

是的,吃了很多,没有吃完,反正大叔请客,哈哈哈哈

这就是在客栈的观景楼顶上拍的

大叔,你看什么看啊,哼!

酒吧还是得北京的好玩儿,嘿嘿

大叔真不会拍照啊。。。

好歹来个剪刀手好伐!

这个小伙!你拽什么拽!屁股都扭上天了!画面都给LZ扭虚化了。。。

没有了那个小伙有显得缺了点啥。。。

丽江,骨的奶特!!

Three【玉龙雪山 蓝月谷 丽江古城 】一往情深

昨晚是很浪漫的一晚上,而我跟大叔聊了很多,关于人生、关于梦想(装!继续装!),也愉快的尽情展现逗逼气质,对了,当时在北京跟大叔约见面的时候,去跟大叔汇合的时候,大叔说了一句我永生难忘的话“兄弟,记得刮胡子啊”,踏马的,俺哪天不刮!

大叔一如既往的赖床,我一如既往的出门了,去逛了土色土香的忠义市场,就是个农贸市场,又一个人去了黑龙潭公园,因为觉得昨天的云不漂亮,还有风,倒影不好看,想去补拍,拍完后给大叔带了早点,多么有做女票的天赋啊!!

客栈老板给我们推荐了一个团,一共6个人吧,挺好的,就是进入景区后不要坐代步车,完全没必要,就是要走路去欣赏风景的,我英明的决定当然是正确的,对了,去爬玉龙雪山的时候一定要带氧气瓶,我们跟的那个团有氧气瓶和羽绒服和午餐,还不错,有高反的坚决不要逞强,大叔就有高反,吓死宝宝了,还好没死在上面。。。大叔还坚决不用我的氧气瓶,是有多嫌弃我,好在挺过来了,晚上回去古城后我们去吃了好多小吃,甜品,买了东西,完美的一天!!

好了,大家赏图吧!我知道拍照水平一般,大家多担待嘛!宝宝也是第一次嘛。。。

在城市里就能看见雪山,这里的人们是有多幸福啊,只是他们已经不要再去感受了吧,所以旅行的意义就是让自己对生活充满了好奇,用力去感受生命的每一分钟,以及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

如果是这样。。。绝对不会让你去天安门的!!!!

唉!真是不文明的游客!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是大叔的东西掉进去了,活该!

我就承认了吧,我就是羡慕这只猪,他是一只特立独行的猪!!!!

Tips:给大家说一下,给别人拍照的时候一定要先沟通,先沟通,先沟通,撒个娇,卖个萌。。。然后就会很配合你哟,总之,像我这种萌得心肝颤的宝宝,他们是不会say no 的,哈哈哈。。。

宝宝是练过的,请勿模仿!(练过挨打的。。。)

这个大叔的装备特别奇怪,图像都是倒着的,就像民国时期那种,摄影师还得把脑袋用布遮住。。。

以为自己是明星啊,包裹这么严实,怪不得缺氧,你怪我咯!!

艾玛!还来张自拍给大家提提神!!

下面就是当天我们回到古城的吃喝玩乐了哟
请继续欣赏吧。。。

祝福你们生只斑点狗!

欧巴说有一家甜品店想去(估计是在网上看见的推荐),我问叫什么,他一脸严肃的说“ding ding dang dang”,注意声调发的都是第二声。。二声。。声。。。我就蒙圈了,还好宝宝机智在经过一番深入浅出的了解之后,发现大叔说的就是“丁丁当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谅宝宝笑点低。。。

棒子哥哥吃东西都这么愤世嫉俗么。。。哈哈哈哈

不得不说说了,这张照片是从十多张中选的,大叔一直嫌弃说我没拍好,大叔义正言辞的对我说“大婶,好歹你也是会用单反的人啊,拍的照片一半都是黑的,我要你拍我啊,你拍后面的墙干嘛。。。”哈哈哈哈哈,宝宝已经尽力了。。。然后给我上了一堂构图课,理念不一样而已嘛,哼!

这张是大叔拍的,差点拍成太阳nv'sheng

晚安,丽江

Four 【香格里拉 月光广场 转经筒】

今天的行程非常的简单
早上起床到楼顶看风景,然后走路去古城,看看古城早晨的样子,吃早点,逛逛逛,然后收拾行李打车10分钟到车站,买票后去吃午餐,我吃的红油洱丝,滑滑的口感很好,大叔不出意料的又吃了米线(我猜测他是看云南美食推荐的时候只看到了米线),顿顿吃啊。。。

吃完我们就上路了,路上风景超级棒,但是隔着有雾的玻璃拍的,所以效果不好,大家将就看看,如果你们去的时候包车的话会是很棒的体验,可以让你们随时下车拍照休息。

然后我们就到达香格里拉了,住的【京藏客栈】,老板是一个北京帅小伙,如果不忙可以提供接送服务哦,赞!!房子也是纯木质结构的,有电热毯,有毛毯,很温暖,晚上我们去吃了老板推荐的牦牛火锅,赞!!吃完就去了龟山公园,看世界上最大的转经筒!然后跟欧巴去超市买东西,第二天去普达措哟。。。

上图吧!!

下面几张就是在去香格里拉的大巴上拍的了,我坐的二层第一排,但是车窗上有雾,我就发挥了我的可爱天真萌让隔壁的一个喇嘛帮我擦窗户(心机女),哈哈哈哈,原来这个喇嘛还是我老乡,从小就出家了,画得一手绝妙的唐卡,还教小朋友画,现在我们还微信联系着。。。

唉,那个气死我的大叔,在大巴上见我跟喇嘛聊的很开心,就给我发来微信说“大婶,别张嘴一直说话,车窗上的雾一直都不散”,我淡定的回复了一句“大叔,叫你上车别睡觉吧,流的口水都蒸发到窗户上了”(哼!!你吃醋了就直说嘛

下面就是到香格里拉了,吃牦牛火锅,去龟山公园。

Five 【普达措 独宗古城 藏民家访】

上午去普达措,老板送我们去了售票点,然后坐面包车进景区,逛逛逛。。。需要注意的一点是要带吃的哟,里面虽然有吃的,但是你懂的,还有,很重要,一定要带坚果,你会成为松鼠界的大红人,哈哈哈哈

回去的时候天色还早,我们就去逛了独宗古城,大火之后真的是萧条了哦,不过我相信会建好的,然后就去了藏民家访,有吃有喝有节目,还有篝火晚会,藏民们都很热情,气氛很好哟!!

中午吃的咖啡橘子和坚果,健康吧,一定要自己带点吃的哟,不要带多了,冬天进去就带热饮,保温杯是出行必备!

这个造型酷毙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脚踏苍凉大地的悲壮感呢。。。

冬天还能上去走,夏天就是湖了。。。不过要注意安全,我没走栈道,真的还是挺吓人的。。。

走完了,这儿有一个快餐店,回过头拍了一张。

下面就是古城跟藏民家访了,藏民家访也是我们让老板给推荐的,值得信赖!

大厅还有火炉哦,住客都可以去那儿看电视休息,看书什么的(我们没去,太忙了,哈哈哈)

香格里拉的天色真美!!

Six 【松赞林寺】路过信仰

今天,我们只有半天时间玩儿了,下午的飞机回北京了,我得滚回去上班,欧巴的毕业之旅继续,他计划去德国挪威。。。欧巴家是做旅行社的,哈哈哈,他说他新一年的目标是健身、存10万、找漂亮女票,嗯,加油吧,朋友!

这里的动物都是散养的,随处可见狗狗、猪猪、鸭鸭、鸡鸡。。。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人生财产安全,不要贪图便宜便利,可以跟陌生人说话,但是要有自己的判断力跟警觉性,我在机场到火车站的路上就遇到了骗子,还好宝宝机灵,没有上当!跟骗子周旋了一圈,最后他还请我喝了东西,哈哈哈,说身上现金不够要买中华烟招待客户,让我借给他,我说你先微信转给我,我再给你现金,他还抢着背我的登山包,我不经意的时候透露说钱在我身上背的挎包里,总之,很惊险,女孩子一个人出门切记小心,在大理古城与欧巴汇合后就一路安全了!!

最后的最后

后来,我滚回北京继续上班,欧巴去德国他同学家,去挪威他同学家,然后给我看了挪威的极光,很美,很美,那天晚上我一直想象着自己也在挪威,跟欧巴继续吐槽,看着惊艳而宁静的极光,睡去。。。

欧巴说让我一定要去,我答应了。

欧巴说在韩国工作他一毕业就能能拿1W+的工资,但是大部分人在40岁就会被炒鱿鱼,然后开一家杂志店。。。
所以他要赶紧存钱,我说等你存够了钱就能开杂志店了,哈哈哈哈

【技术贴】星空拍摄指南

此次行程本计划了拍星空了,唉,说多了都是泪,希望我做的资料能帮助更多的人

星空拍摄实用技巧参数详解
夜晚的星空很美,尤其是夏季与初秋季节的夜空更是繁星点点,银河无际。在我们每次旅行中,总会遇到这样的美景,但是有些朋友不知道如何拍摄。此文为大家详细介绍关于星空拍摄的技巧与操作。其实,我们的拍摄过程是很简单的,主要是选景与手中相机的操作,那么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下边谢超老师为大家列举出拍摄技巧与操作需要。
方法/步骤
一、拍摄基础
拍摄设备:数码单反相机,胶片单反相机等,只要带有B门拍摄的相机均可进行拍摄。相机快门线。稳定性能好的三脚架。器材记住带上一些基本物品,这将会使你整个拍摄更顺利。首先,一个手电筒会为你设置相机、找到放置三脚架的平地提供方便。只是别在你按快门的时候让它亮着。其次,如果长时间进行拍摄,带上一两块备用电池。再次,在不触碰相机的情况下,可以用一块计时表或定时器来查看曝光时间。最后,如果你感到倦怠或累,一把椅子或板凳是相当有用的。

拍摄镜头:拍摄星空,我们最好要使用广角镜头,而且不怕广,越广越好,鱼眼镜头,广角定焦,广角变焦都是不错的选择。从14mm焦点到35mm焦段都是很好的选择,越广,能拍到的天空越多,这样也会越有气势,所以大家根据手中的镜头焦段来合理使用。

拍摄季节:夏季与初秋最佳,因为这个季节的星空时间长,月亮升起的晚,所以不会影响星星的光芒。

拍摄时间:晚上十点左右到午夜两点之间为最佳。

拍摄地点:寻找越黑的地方越好,不要有任何杂乱光线的地方,这样拍摄出的画面会干净,不会受到其他光线的影响。

寻找星星:拍摄星空,有三个标志性的星星我们都是肉眼可见,一定要找到这三个星星的位置。第一,银河,在拍摄繁星点点的作品中银河是必不可少的点缀。第二,如果我们拍摄地点在北半球,一定要找到北极星,在拍摄星星轨迹的时候,所有星星都是以北极星做为中心点来行走转圈的,北极星就是北斗七星勺子头部第一颗星星右侧五倍间距最亮的那颗星星。第三,如果拍摄地点在南半球,要会辨认南十字星,道理如同北极星。

二、拍摄技巧
1. 相机设置:把相机牢固的架在三脚架上,插好快门线,把相机调整到B门这个档位,如果相机有反光镜预升这个功能的话,我们尽量打开。关于B门的使用和反光镜预升的使用,各个品牌的相机操作略有不同,请参照相机说明书。

2. 镜头设置:如果是数码单反相机,把我们的自动对焦镜头调整到m档位,也就是手动对焦档,把对焦环拧到无限远一端。胶片相机大部分镜头都是手动对焦,直接把对焦环调整到无限远。

3. 前景运用:在拍摄星空作品时,大家切忌在画面中要找一些前景,一颗树,一座寺庙,地面的公路等都可以做为很美的前景。单独拍摄星空是不好看的,哪怕有一点前景,就会使得画面很完美。

4. 补光运用:有的前景在长时间曝光后依然是死黑一片,在拍摄者为了表现不是剪影效果时,可以用高亮手电,汽车大灯等在曝光即将结束前一两分钟为前景画面进行补光,这样能使前景画面更有层次。

5. 参数设置:iso100-10000不等,光圈1.4到光圈5.6不等,快门几十秒到两小时不等。尽可能选择大光圈,比如f/2.8,并将快门速度设置在15到20秒之间。你还需要设置感光度,出于控制噪点的目的,ISO 100或200比较理想;但你可能为了准确的曝光而不得不将感光度调高。为了捕捉星迹画面,将光圈尽可能的设置到最大,从f/1.8到f/4,并把焦距设置到无限远,然后将相机对准北极星——北极星会保持静止,而其它的星星都会围绕它转动。同样的,也需要设置感光度。开始时感光度为ISO 100。为了提高曝光量,有时你需要对噪点让步。曝光时间根据月亮投射下来的光线变化。如果是一轮新月,曝光时间大致为1小时;对于半月,将曝光时间控制在20分钟。 这只是尝试利用可得到的光线。但是要记住,曝光时间越长,出现的星迹也就越长。

6. 参数详解:也许大家对以上参数不太理解,在这里我重点解释下为什么要使用以上参数。
Iso:星空拍摄的低iso是为了增加曝光时间而准备的,让画面细腻,减少噪点,长时间曝光会让星星的轨迹拉伸出来而形成圆圈和半圆,高iso是为了减少曝光时间而准备的,在拍摄繁星点点的情况下,要使用高iso来减少曝光时间,使得星星不会拉出轨迹,有人觉得高iso会使得画面噪点很高,在你机器不是很老的情况下,其实画面噪点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三、关于后期
当我们拍摄完星空作品,把数码照片导入电脑中,可以进行一些后期制作,能使得照片更佳添彩,如何修改处理,全看拍摄者如何表现。以笔者经验为大家推荐几个简单调节设置。在Adobe Photoshop和Adobe Lightroom,等各类软件中均可操作。

감사합니다(kam ca ha mi da)!!!

我的其他游记
我与闺蜜的库不齐沙漠之行  http://www.mafengwo.cn/i/5472445.html
结伴青海深度行  http://www.mafengwo.cn/i/5603183.html

【图文未经同意谢绝转载】
谢谢!

本篇游记共含8569个文字,23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引用 MISS X 的图片:

乳扇还是烤的好吃一点~

2016-05-04 22:22

炸的热量高!

2016-05-04 22:26

2016-05-04 22:31

照片拍的好看呢╮(╯▽╰)╭和欧巴淘宝同一款登山包很有缘分啊!!

2016-05-04 23:00

2016-05-05 08:40

爆款

2016-05-05 08:47

引用 快乐旅途 发表于 2016-05-05 07:47:45 的回复:

美景如画

回复快乐旅途:嗯!淡季都很美……

2016-05-05 08:47

引用 nanami娜娜米酱 发表于 2016-05-05 08:40:35 的回复:

照片都拍得不错哦

回复nanami娜娜米酱:谢谢!正在努力中,刚去完沙漠,欢迎继续欣赏,嘿嘿

2016-05-05 08:48

不错,加油。

2016-05-05 09:27

2016-05-05 09:44

要么读书、要么旅行,灵魂和身体,必须有一个在路上。旅行,让我们更懂这个世界。丽江龟兔驴友欢乐群 91508041

2016-05-05 10:22
正在参与照片PK

楼主一般都是在旅行中就记下细节,还是回来之后看图回忆写的啊?

2016-05-05 10:25

很有心得,很有情调的游记!欣赏加赞叹!

2016-05-05 10:46

2016-05-05 10:56

引用 奇mama 发表于 2016-05-05 10:25:47 的回复:

回复奇mama:其实我都不打算写游记的,但是一看到照片所有的记忆都回来了,写完游记感觉又体验了一回,很棒!哈哈

2016-05-05 11:05

引用 浪漫贵族 发表于 2016-05-05 10:46:56 的回复:

很有心得,很有情调的游记!欣赏加赞叹!

回复浪漫贵族:嘿嘿,谢谢捧场!

2016-05-05 11:06

2016-05-05 14:23

有时候真想一走了之……

2016-05-09 09:55

赞赞👍

2016-06-13 02:51

很希望和韩国欧巴有个然后

引用 依凡Smile 发表于 2016-06-13 02:51:57 的回复:

回复依凡Smile:然后人家回韩国挣钱打算等到40多岁被炒鱿鱼后开个杂志设,哈哈哈哈

2016-06-13 17:06

很棒的图片,好看的游记。冒昧脑补一下,如果是韩剧,俊男美女有缘同游,回国后念念不忘,跨国恋就这样诞生了 !

2016-06-21 16:06

引用 Ada幻舞 发表于 2016-06-21 16:06:28 的回复:

回复Ada幻舞:哈哈哈  确实是很好的体验 最重要的是两个人很聊得来 当朋友是很好的 我是连异地恋都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