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你是众神都会凝望的迷人之都,我的假期醉美(记录威海2016年4月的城市风景)

dididudu LV.17
2016-05-04 20:42 2352/17
  • 出发时间/2016-04-17

威海的美丽就放在那里,不需要用语言去形容,只要你到过威海自然会领略到她那特有的如欧洲般的迷人气息

一到假期就会不自觉的想去威海玩儿,每次在威海呆的时间总是很短暂,威海是一个充满欧洲风情的度假胜地,每次刚找到度假的感觉就要匆匆离开,所以这次我们选择在威海多住上一段时间,好好感受一下这座世界知名城市的魅力,于是我们收拾好行装即刻出发,从2016年的4月17如出发从天津自驾8个小时抵达威海市区,这次在威海足足玩了半个多月,呆的越久就越觉得这座城市的魅力就像万有引力使人不能也不愿离开。

好了闲话不多说,这次的照片比较多,所以编辑了很久,希望大家喜欢。
    (提示: 从天津或者北京自驾威海市区走G18荣乌高速最快捷,从北京或者天津坐高铁去威海目前都是在北京天津的南站上车,票价大概380元左右,在威海高铁北站或者威海站下车可直接抵达威海市市区)(小贴士:由于威海市区面积较大,所以在高铁北站下距离威海市的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环海路以及山大等景区比较近,而在威海站下车则距离威海市商业区、自贸区免税店以及刘公岛、定远舰等景区较近)威海市交通发达,坐快速公交可以到达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而且价格很便宜,不愿打车的朋友坐公交是最佳选择。
       威海市市区的景点主要有: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位于威海市高区的环海路)、国际帆船俱乐部(位于威海市高区的环海路)、金海湾浴场(位于威海市高区的环海路)、央视影视城(位于威海市高区的文化西路)、葡萄滩浴场(位于威海市环翠区的环海路)、半月湾(位于威海市环翠区的环海路)、环海路(沿着威海西海岸的环海公路)、刘公岛(位于威海市海滨路海域)、定远舰(位于威海市海滨路)、环翠楼(位于威海市少年路)、邮轮母港(位于威海市海滨路)、威海湾(位于威海市海滨路)、英租界老洋房(位于威海市环翠区环海路)、林海公园等海景公园(林海公园位于威海市高区环海路)、韩国城(位于威海市海滨路)、韩乐坊(位于威海市经区上海路附近)、中韩自贸区免税店(位于威海市环翠区海滨路威高广场一层,大门面对刘公岛方向的海面)等等,帖子中的照片都有介绍。
     威海是一座即繁华又宁静,即洋气又质朴,历史厚重而又及其现代的城市,很吸引人。
    不多说啦,威海这座充满文艺范儿的绝美之城,我们又来喽!

威海市区2016年4月的迷人风景浪漫风情
第一站直接到达海景超赞位于威海林海湾的途家斯维登酒店入住

威海林海湾的风景好美啊

第二天在威海市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周边玩了一整天(林海公园、国际海水浴场、金海湾浴场、葡萄滩浴场、环海路、国际游艇俱乐部、国际帆船俱乐部)

第二天一早大家就前往刘公岛周边,从国际海水浴场出发走文化西路再转海滨路抵达刘公岛周边,车程大概半个小时(不堵车的情况下)。景点:刘公岛、半月湾、英租界老洋房、威海湾、邮轮母港、定远舰、韩国城、中韩自贸区免税店、国际会展中心、威高广场、环翠楼以及很多海景公园等等。

远远望着威海市感觉威海市很像法国马赛或者尼斯

风景介绍完了,下面就是我们全家这次在威海市区度假的全记录,欢迎大家和我一起同游。

先给我们家的小家伙们在威海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合个影

我在威海刘公岛附近的海景公园悠闲自得,哈哈哈

我在威海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的沙滩,柔柔的海风好舒服

威海市的环海路,去威海度假或者旅游必到之地。

威海刘公岛码头

威海市的半月湾

威海刘公岛

威海市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

国际铁人赛指定用地威海市半月湾

我家的笨笨和肥肥很帅吧

威海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肥肥准备乘风破浪

大宝真会摆姿势

林海湾国际海水浴场位于威海市高区的环海路

威海湾的公园

长毛大将军

妹妹你坐船头,哥哥在旁边走

好大的浪花

威海英租界的老洋房

风啊多可爱

夜晚的林海湾光影迷幻

鲸鱼的雕塑,在威海的海域经常会有鲸鱼出没

环海路

威海市的韩国风情区也叫做韩乐坊

蓝天白云

环翠楼

本篇游记共含1973个文字,41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5-05 16:26

5顶!

2016-05-05 19:38

引用 dididudu 的图片:

2016-05-06 17:05

引用 瑶瑶春春杂货铺 发表于 2016-05-05 16:26:24 的回复: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回复瑶瑶春春杂货铺:分享快乐

2016-05-07 20:21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5-09 18:54

引用 dididudu 的图片:

沿海城市该有的静谧!

2016-05-12 16:04

一个沿海城市最最大的好处就是吹吹海风晒晒太阳。。。

2016-05-12 16:06

引用 兲篙雲淡 发表于 2016-05-05 19:38:02 的回复:

5顶!

回复兲篙雲淡:谢谢支持

2016-05-16 20:56

引用 革命老知青 发表于 2016-05-06 17:05:50 的回复:

回复革命老知青:过奖啦

2016-05-16 20:57

引用 fwall 发表于 2016-05-09 18:54:20 的回复: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回复fwall:照片没有做任何后期处理,普通家用数码相机与手机拍摄。

2016-05-16 20:58

引用 曾帅的爸爸 发表于 2016-05-12 16:04:59 的回复:

沿海城市该有的静谧!

回复曾帅的爸爸:这张是在威海市区一个不是很热门的沙滩用手机拍的

2016-05-16 21:01

引用 叫我小珊珊 发表于 2016-05-12 16:06:10 的回复:

一个沿海城市最最大的好处就是吹吹海风晒晒太阳。。。

回复叫我小珊珊:还有吃吃海鲜,本来还有大餐的照片,但是照片太多我怕图会挂,所以就没贴上。

2016-05-16 21:02

天津游客是中国游客素质最高的💪

2016-05-19 05:4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19 05:46:47 的回复:

天津游客是中国游客素质最高的💪

回复蚂蜂窝用户:不敢当,和欧洲游客还是有差距,尤其带着狗狗在中国的很多城市旅行不像在欧洲那么方便,在欧洲比如法国、意大利、英国等发达国家带着狗狗可以去酒店、餐厅、咖啡馆、超市、公园、乘坐邮轮等等,但是在中国大陆则相对比较困难。

2016-05-19 22:54

真美~

2016-06-08 15:3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08 15:33:54 的回复:

真美~

回复蚂蜂窝用户:的确是的

2016-06-15 11:14

我们也是带着狗狗出行,威海您住哪个酒店,可以推荐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