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世上最浪漫的地方度蜜月】巴黎、法国10天蜜月之旅

2016-05-04 20:51 1404/17

来,先上几张美图

——楔子

一直兜兜转转着想找到自己最爱的人,一直梦想着结婚要到最全世界最浪漫的地方度蜜月,从小就这么想。于是,倔强的我在快30大关之际,终于完成了自己的愿望。和最爱的人来到连空气里都飘着浪漫的地方度蜜月。

行程安排

此次行程是和同程旅行社购买的自由行合同,所以涵盖了机票和酒店,因为当时的各种原因,又没有经验,行程计划就变得非常匆忙,定了比较方便的自由行,遗憾就是,时间太短太短,匆匆一瞥。好在坐的是阿联酋航空,整个行程还算舒适,比较宽大。坐的是波音777在迪拜转机空客A380,给我们这种土包子感受到了高大上。
法国意大利加来回一共10天。我整个行程都是参考的孤独星球,对比了其他旅游的书籍,它写的真的很详细,所以行程做的满满··但是其实并没有完成··· 因为光拍婚纱就已经把力气耗光了···
第一站:巴黎         8.22日~8.24日
第二站:米兰         8.24日~8.25日
第三站:威尼斯     8.25日~8.27日
第四站:佛罗伦萨  8.27日~8.28日
第五站:罗马         8.28日~8.29日
恩我下了很多APP,我觉得吧,下一站,巴黎,下一站米兰,这个下一站的系列还是比较好用,地图肯定是谷歌,没得说了,好用。什么出国翻译官出国就当机我也是醉了,根本没有任何反应。

关于签证

签证真的要唠叨一下,是找同学的朋友办的,因为是去的两个城市,法国意大利,她提议首先签的是法国··拒签···晴天霹雳,我们签证的时候离去的时候还剩一个月,意味着2签如果不过的话,会人财两空。法国真的是高拒签的国家啊,没有任何理由,就是不给过,不是拒签上前面任何一条理由,就是最后一条,不给过。我的天,当时就疯了,痛定思痛,各种问各种查,感谢走遍欧洲这个论坛(里面有各种签证的详细解说,非常详细,如果有不懂的亲,可以去看看,各种签通过),给了我勇气,坚持签意大利,哪怕先去的法国,先签意大利也是没问题的,只要你行程中去了意大利,也可以先签意大利的。很爽快,等了5天,就给过了。TIP: 我的工资卡并没有什么流水(因为没钱,工资太低),所以,要有流水的卡就行,不论是不是工资卡,流水越多越好,过得机会越大!贰签 的时候,我的卡里已经不够5万了的,但是还是给过了,我老公的也是刚5万这样而已,所以,你的流水多,证明你不想出国的意愿越强烈,如果一笔5万打进卡里,那拒签的概率就高了。

关于银行卡

拿了张信用卡(交行的)储蓄卡(桂林银行、中国银行),走完全程。其实过程挺惊险的,交行的电话在国外是打不通的!途中我的卡掉在摄影师的车里,以为掉了,就想挂失,结果发现电话是根本打不通的··国外刷信用卡不用输密码的,(只能庆幸自己卡没丢)桂林银行在法国是可以直接取钱不收手续费的,这点倒是挺高兴,威尼斯就没这么幸运了,基本看到的取款机都试过了,没反应,有反应的机子提示取出钱了,但是钱没出来!还好,桂林银行的电话打得通,协调好后钱又折回卡里了。。。哎,到了罗马就没出什么幺蛾子了。整体来说,身上备个200~300欧也不要多,小偷特别多,怕抢,两个人一定要分开拿钱拿卡,一旦丢了啊 ,眼泪都掉不出来。举目无亲的,这里得说下,  支付宝在外面根本就是没反应·····亲们 不要指望支付宝。

关于交通

巴黎米兰我们是定的飞机,用的是天巡app定的机票,比较便宜,其他的是坐欧铁,提前在网上买好票,什么官网啥的其实都不如代购,一张票收1欧的手续费,比官网还便宜还简单,其实欧洲人很少,到时候当场买都没有问题的,不紧张。地图是用的谷歌地图,一出国就立马能用了。

第一天,上海飞迪拜转机到巴黎

由于没有经验,选择了大早上的飞机,这真是极端的错误··白天去白天到巴黎,压根就是错误的嘛,白天睡不着,4点就爬起来去浦东机场,国际飞要提前3个小时··,好吧,这个接待室被我俩独占了

飞机上的餐饮真的不错,就连套餐都有两种可以选,还有各种饮料,酒什么的,瓶子超可爱啊,竟然还有冰淇淋

迪拜转机需要等几个小时,在里面逛得不亦乐呼

这是戴高乐机场的地铁站旁,可以买地铁通票,比较方便呢,推荐在巴黎超过3天的都买呢。买好啦就直奔住的地方啦,巴士底狱附近休息啦。

第二天, 巴黎拍婚纱,走遍巴黎大小景点

下飞机找到酒店都晚上了,早上也没睡多久,估计啊 时差还没倒正常,两人的精神状态也不是很好,拉开窗帘看到外面的蓝天,一切疲惫也消失不见了,好吧!下来吃早点咯。

接着今天的行程就是拍婚纱。摄影师是我在论坛里找到的华人摄影师在巴黎开的影楼,非常非常棒的非常有责任心的艺术家!!!!百分百的推荐,让你整个人生没有遗憾的摄影师!!拍了一天,不出片不放弃,累到走不动累到不想拍,不行。摄影师说!不行!必须拍!好吧!感谢您的坚持!才有我们的不留遗憾!谢谢!!

婚纱店里的狗狗超级温柔的

放几张婚纱给你们瞅瞅

拍到晚上12点才收工····蹬着个十几公分的高跟鞋,拿着拖地的婚纱,走在大街小巷的石头路上,也是没SEI了···回到宾馆的时候已经累瘫,完全不想第二天要去哪去哪 ,能好好睡一觉就行了···结果回到宾馆的时候发现钱包不见了··晴天霹雳,还好经过联系发现钱包掉在拍婚纱的车子上,心里稍微安心的昏睡过去··

第三天,漫步塞纳河

早上起来就和摄影师联系了,说司机回家了,得明天才能过来,司机住的又远,在凡尔赛那边,具体地铁又到不了,为了防止把自己给丢了,决定第二天再过来一趟拿钱包,所以,我们定好的米其林餐厅去不了了,本想去买的钻戒,老佛爷啥的根本不敢去逛,还好摄影师哥哥好,借了300欧给我们,还带我们去买卢浮宫的门票,告诉我们抄近路去买票,不用排队,好人啊!知道 我们心里多感激吗,摄影师真是大大的好人啊!同志们卢浮宫的票不要在金字塔下面买,在底下一层有个类似于零售铺的地方买,根本没人排队没人懂,轻轻松松买到门票,我们准备第二天再过去。偷偷拍了张摄影师的照片,他在帮我们咨询卢浮宫的事情。

我在他微信里偷了两张放上来,只想说,选择他,没错的!

摄影师帮我们买好票就回去了,我们咧就开始了慵懒的漫步塞纳河之行,巴黎是慵懒的,干净的,清新的~

一路走走停停,看着在塞纳河畔散步的浪漫的人儿,看到了巴黎铁塔的灯闪,再累也值得了

第三天,逛巴士底狱集市,卢浮宫

今天出门坐地铁的时候发现啊,这里竟然有个集市,于是,我们就在这耗了一个早上这里的人好悠闲,手里拿着早餐,拿着鲜花,或者牵着狗,集市里不像我们的菜市场脏乱臭,很整洁,很舒心的

接着,我们去卢浮宫逛啦,作为世界博物馆之首的卢浮宫,有着博物院的博物院之称,里面有将近40万件藏品,馆内又分为三大馆(德农馆、苏利馆、黎塞留馆),因已提前做好功课,参观时间不多的情况下首选德农馆,这里收藏了极为丰富的古希腊罗马雕塑和欧洲各时期各种风格油画,卢浮宫三大镇馆之宝全藏于此,先去一饱眼福在慢慢逛其他的~~

卢浮宫将胜利女神高居在楼梯顶端接受游客瞻仰是非常有深意的,胜利女神的头和手臂都已丢失,但仍被认为视为古希腊雕塑的杰作,她由整块大雪花石雕凿而成,连同底座高达10英尺。她从天而降昂然立于船首,海浪打湿如薄翼般透明的衣衫在海风中款款飘荡。不论从哪个角度,观赏者都能看到和感受到胜利女神展翅欲飞的雄姿。

《拿破仑一世加冕礼》 ,在宽9.3米*高6.1米的画作里面一百多个人物形象(包括作者路易.大卫本人在内),画中的细腻程度可以将每个人物都作为一个单独的肖像画而不雷同,但又很自然的突出了主要人物形象,傲慢的拿破仑与遭胁迫沮丧但又无可奈何的罗马教皇形成鲜明对比。描绘的丝丝毕现的华丽服饰,以及画中人物生动的表情,单纯用“大气”这个词已不能诠释这幅画对观赏者的震撼。虽然从政治角度来说这幅画的各种用意完全是在给拿破仑拍马屁歌功颂德,但单纯从艺术角度来讲,作为历史画卷是不朽的。

女神在希腊米罗岛发现之初,法国舰队甚至不惜在爱琴海开战争夺它,获得这尊雕像时,全国一片沸腾,人们视之为国宝由此可以看出她的珍贵。

至此,巴黎行已经结束···恋恋不舍的赶到下个景点了,太多太多遗憾,下次还会补偿回来的,我们会再来的~

引用 熊猫 的图片:

这个角度铁塔好美

2016-05-05 11:03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05 11:10

英文菜鸟,肿办

2016-05-05 11:42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2016-05-05 16:26

引用 liruolan 发表于 2016-05-05 16:26:25 的回复:

回复liruolan:我们是暑假末尾的时间去的,那时候巴黎都放假了,所以啊地铁,街上啊人都比较少,旅游的人比较多,但还好

2016-05-05 16:53

引用 晓杰 发表于 2016-05-05 11:42:49 的回复:

英文菜鸟,肿办

回复晓杰:一样菜。。。真是到了点菜就头痛。。。瞎蒙。。。手语比较靠谱

2016-05-05 16:53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5-05 11:10:55 的回复: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回复素丸子:谢谢!

2016-05-05 16:54

引用 鹿妹儿 发表于 2016-05-05 11:03:53 的回复:

这个角度铁塔好美

回复鹿妹儿:谢谢妹子的赞赏

2016-05-05 16:54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5-09 09:55

有婚纱摄影师的联系方式吗

2016-05-26 14:58

真是亏的你花精力写哦

2016-06-24 14:42

有摄影师微信吗,我也想找他拍结婚照。

2016-07-15 22:24

引用 圆圆 发表于 2016-05-26 14:58:24 的回复:

有婚纱摄影师的联系方式吗

回复圆圆:有微信Felizphoto

2016-08-09 17:32

引用 黑人 发表于 2016-07-15 22:24:23 的回复:

有摄影师微信吗,我也想找他拍结婚照。

回复黑人:有微信Felizphoto

2016-08-09 17:32

引用 钰YUuu 发表于 2016-06-24 14:42:43 的回复:

真是亏的你花精力写哦

回复钰YUuu:写的虎头蛇尾的,结果被老公一顿臭骂···他比我写的好太多了··哎哎哎

2016-08-09 17:32

您好,想问问婚纱照拍了多少钱呢?

2016-11-02 20:50

引用  CiCi  发表于 2016-11-02 20:50:19 的回复:

您好,想问问婚纱照拍了多少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