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两天一夜

旅行小美 LV.2
2016-05-04 21:10 575/5

天津之行第一天

第一次去天津,觉得还好吧。给我的感觉天津市里面不是很大,或者说有名的景点比较集中,离得很近,下面就和我一起看看天津吧。

辽宁路小吃街

我和小伙伴从北京去的天津,乘坐c,半个小时左右就到了,下了火车就去往辽宁路小吃街,个人觉得很小也没什么特色,就几家吃的。吃了之前看游记推荐的冰棍(挺便宜,二元),耳朵眼炸糕(一般吧,就是油炸糕,只是把豆沙馅换成了紫薯和桂花四元一个),还有大鱿鱼,香肠(我觉得是最好吃的一个了,十三元),玉米(还好,有点硬,最后也没吃完,十元),鸡翅(并不好吃,十五元,还可以试试排骨,不知道好不好吃),后来找个休息的地方,吃了包子,巨难吃,差这些吃的下来,就开始跑厕所了,劝业场也在附近。差不多待到12点开始去下一个地方了。

瓷房子

瓷房子只能说李连志大师很有创意啊,确实看起来很漂亮,门票35,学生票20。一共四层,扶手都是瓷器,里面还有很多用瓷器装饰的艺术品吧算,溜达了十几分钟就出来了,感觉就只是看看吧。在楼下的柜台买了一个手链,同伴买了一个耳坠,手链被我弄坏了,怕两个珠子撞在一起,比较翠。

五大道

五大道离瓷房子很近的,我们走路过去的,不过还是问了路,发现百度导航在天津不是太好用。问了老大爷,很快就走到了,哪那的房子道路都很整齐,宽敞,周围花花草草很多。很漂亮,或许季节比较好。拍了很多照片,看到很多人租了自行车还有做马车,我和同伴全程走了下来,不过估计还有很多旧居没有走,建议去还是租一个车子,比较轻松,时间多的话就可以多看看。

住处 天津上巢国际青年公寓

下午确实背着小包也走不动了,打算找住处然后休息一下,住处真的不错,14层,很高大上的大厦,不过提醒大家不要在agoda上面预订房子,老板娘说如果不是之前来过agoda预订的人都不知道那个网站还有人订房间,差一点就没有地方住了,一定要电话确认才好。环境不错,能看到天津之眼。不过还是去海河走一走,走到天津之眼,看一看,预订的住处离天津之眼和意式风情区都很近。地理位置真的不错。

海河 天津之眼

沿着海河吹吹风,很多人,还有夜跑的人,半路遇到一个艺术团,一个大叔在唱歌,很好听,很多观众。在天津之眼附近很多卖东西的,尤其是泥人之类的卖的贵,等到后面海河的另一岸边很多很便宜,都可以讲价,自拍干也是在那买的,很多情侣在玩打枪,沙包,套圈之类的。。

第二天

意式风情区

意式风情区主要是一些建筑物,吃的也很多,吃了很有名的煎饼,十元一个,吃了茶汤,不好喝。煎饼还不错,喝了酸奶,很少,味道不错。买了太帽子发卡什么的还是可以讲价的,还不错。天气热,

古文化街

古文化街的吃的都不错,尤其是酸辣粉,还有蛋蛋烧。茶汤还是不好喝,不推荐。

南市食品街

个人推荐崩豆和酸奶圈,牛皮糖也还好,其他真的不太好吃,太甜。看时间还很多去了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

想看看图,嘻嘻

2016-05-05 15:20

没有照片?

2016-05-09 19:53

引用 jackomiss 发表于 2016-05-09 19:53:06 的回复:

回复jackomiss:不好意思,我之前用手机写的,第一次写也不是很会用,今天才看到,我琢磨一下放点照片

2016-05-14 22:00

引用 kicsi 发表于 2016-05-05 15:20:05 的回复:

想看看图,嘻嘻

回复kicsi:我琢磨一下,弄几张

2016-05-14 22:01

和之前一样的状况,照片传不上去,也可能是网速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