徙步吧,屌丝!!五一(狮子岛+黑排角)游记!!

kaviter LV.2
2016-05-04 21:58 174/2

关于这次出行,纯粹是体验一下户外徒步的乐趣,也是避免假日出行高峰,起码不用去热门景区看众众众的景象。话说回来对于户外徒步,本人就标准男屌丝,负分滚粗妥妥的!

我家LD是属于比较爱冒险,没事儿找刺激型。她的人生理想就是体验生命各种各样的不同感受,世界那么大,到处走走嘛,当然参加这次活动也是她的主意。
走起!!早上7:30的客村地铁站B出口已挤满了人。。。
第一天的行程很休闲,买菜、搭帐篷,烧烤、睡觉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啊

其实户外露营这东西还是挺好的,特别是对单身狗,出来露营一是感觉逼格高!二是方便认识姑娘!!一般这种地方都是帐篷搭得很近,夜深人静的时候隔壁小伙伴的鼻鼾声都能听到,偶尔浪一下也不错!
搭完帐篷后,大家就开始各种显拍。
阳西下,屌丝在天涯!
男人们,奔向大海吧!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扯远了!!!
到了晚上就是BBQ时间,也是搭讪认识妹子的好时机,音乐、烟火、啤酒,嗨去吧!
晚上睡帐篷的感觉就不用提了,不作死就不会死,试一回还是值得。

天公作美,第二天醒来后发现天气预报说的小雨转中雨没有出现,阴天有风,蛮舒适的。1日下午9:38分,黑排角村走起。
途遇到一位年轻爸爸带着一个大概4、5岁大小的小男孩在徒步爬山,只见小男孩在父亲的领带下,一步一步地认认真真地走着,可爱得想起了自己的女儿,哥也要带她出来看山看水,让她的童年回忆起来都感觉山河壮阔。
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只待阳光静静看着它的脸。
中途休息,带上卖唱赚回来的头巾,没办法,风有点大,请叫我粪青 。Come on,给我个麦克风,来首《风继续吹》。
休息完还要继续苦逼地翻山头,到了山顶又不禁想停下来看多两眼。
风景这边独好,远处莫非是《美人鱼》的拍摄场地,星迷们似曾相识?

爬到最后一个山坡,徒友也开始多了,看到了其它户外徙步团。
多想和你,能经得起三餐四季,也能相伴走山看水。
这次徒步比较简单,主要是沙滩和礁石,山坡也就3个,但感觉这两天很爽很虐。回程的时候虽然看着塞满车的道路,心情却不急躁了,反正也是预料之中,但为何突然有种种蛋蛋的忧伤呢。

本篇游记共含874个文字,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