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公里 美国西部自驾(三) 羚羊谷-马蹄湾-鲍威尔湖-布莱斯国家公园

上一篇
第二篇http://www.mafengwo.cn/i/5328326.html

Day6 观 羚羊谷,马蹄湾,鲍威尔湖 宿Page镇

去年十月份去的美国,因为一直懒懒懒,没有坚持写完游记,现在已经2016年5月了,准备好好写一下。为了纪念无悔的青春。
---------------我是分割线--------------
在Page镇,自然醒。睡到很晚,今天终于不用赶路!
上午的第一个景点是羚羊谷,羚羊谷是我们美国18天,性价比最低的景点,没有之一。
因为这个景点不属于国家政府(不能使用国家公园的年卡,坑爹!),属于的是当地印第安人的私有领地,所以他们就圈起来这片地方,自己变成了地接旅行社。每个人要45刀。
这个地方是拍摄党的最爱,但是真实的景色看起来不怎样,就是让你走在山洞里,只不过山洞的石头非常特殊而且有漏光,所以拍出来的照片非常好看。
请欣赏我拍的照片,就是你的Mac桌面。

天仙下凡的海妮。

中午回Page镇上随便吃了点,点了赛百味,味道觉得一般,好像国内的还好吃一些。
吃完就直接去了马蹄湾,大中午的特别晒,简直要中暑了,而且还要走一个很高的坡才能看到马蹄湾,我们就一步一步的走到马蹄湾,只为看到这个美景。
马蹄湾这个景点免费。

在马蹄湾的山坡上,帮Gary拍了一张帅帅的照片。

到傍晚的时候,我们随便开到了一片湖泊区域,发现这里才是今天最美的地方,简直美不胜收啊。
这个湖叫做鲍威尔湖,直接上图。(鲍威尔湖可以使用国家公园年卡)

夕阳余晖。

欣赏完一天的美景,我们去了当地一家印第安人开的餐厅,名字叫Into the Grand。食物是典型的印第安食物,味道还不错,而且还有非常local的表演可以看强烈推荐!

今天一天眼睛收获满满,三个非常美的景点,然后回到昨天的速8酒店睡去,第二天要继续赶路,北上。

Day7 Page-布莱斯国家公园 宿Panguitch

早上起来就开始赶路,从page镇出发,去布莱斯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P),从公园的名字上就可以看出来这是一个峡谷国家公园,这个峡谷的国家公园地貌跟大峡谷国家公园的地貌完全不同,可以看后面的图片。有一种浓浓的地中海风(虽然我并没有去过地中海)。
开车大概三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到的时候就已经是下午了。所以午饭就是简单吃了一些香蕉和饼干。

这里需要跟大家说明的是,我们在做攻略的时候,发现这里有四个国家公园:Bryce Canyon,Capitol Reef,Dixie和Fishlake。
咨询了长期在美国做当地导游的朋友,说这四个国家公园里面的地貌是差不多的,而布莱斯是最典型也是最壮观的,所以我们最后就去了布莱斯国家公园。建议大家可以走我们的路线,确实很不错。

先看一个概貌。

进入到峡谷中,阳光照射在峡谷中,色彩非常的艳丽。

晒黑的cat。

碰到的非常可爱的小松鼠,真的是镜头感十足。

从大峡谷出来,我们在tripadvisor上看到大峡谷附近有一个观星的课程,也是很不错的体验,推荐大家尝试一下。
是一个喜欢星空的老外,他在这里有两个高倍望远镜,先跟我们上了简单的太空基本常识课程,然后dai

看完星星之后,继续开车半小时,到panguitch,住在提前定好的汽车旅馆。
到酒店就很晚了,赶紧洗洗睡了。

本篇游记共含1253个文字,1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谢谢楼主的用心分享,介绍的这么详细,参考做攻略都省心很多了

2016-05-05 16:0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