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跟团游5日,含一天自由行

小块头 (沙坪坝) LV.4
2016-05-04 23:30 1211/7
  • 出发时间/2016-04-17

第一天,汝矣岛

2016年4月17日,我与猴哥一起报团去韩国首尔玩耍。我们是早上9点半左右的飞机,飞行时间是3个小时。当飞机从云层中穿过的时候真的很美,但是3个小时真的是很长,建议亲们可以前一天少睡一会,上飞机就直接给睡。因为首尔的时间会比中国快一个小时,所以我们到了那里相当于是首尔下午一点了。中午就是飞机餐,味道还好,能吃。下了飞机,我们就直接去汝矣岛了。特别提醒大家,我们取得时候虽然阳光很大,但是风真的很大,气温也没有重庆暖和,我们都快冻成狗了。

我们从机场坐大巴都用了1个小时左右到汝矣岛,我们先是有一个小时的自由活动时间,然后就坐游船。传说这是金秀贤拍摄场地。当然还有面包秀,一边看和我合照的四位美女帅哥表演,一边做属于自己的面包。在自由活动时间,我们去吃了一点小吃。没有留图片呀,建议吃烤鸡肉串,其他的不要尝试,真的不好吃。所有小吃都是3000韩元一份,折合人名币17元了,只能说韩国的物价真的太高了。还有一个可能就是汝矣岛太多外国人了。给大家提个醒,在韩国花钱你真的不要折合人民币,不然真的没般大花钱了。

面包是我们上游船之前做好的,所以下了游船就可以拿到自己做的红豆面包,才烤出来的面包真的很好吃。时间过得很快,导游通知我们该吃完饭回酒店了。晚餐是所谓的参鸡汤,但是绝对不是正宗的。里面就是一直小鸡,有些糯米,也没有咸味,很清淡。吃了一口真的不习惯呀,想我重庆的酸辣粉了。当然,我们是跟团游嘛,肯定伙食不会太好。我们的团费是2500人民币,毕竟我们才工作两年没什么积蓄。我看了自由行的话,机票钱都是2000多,所以果断的选择跟团,还好有一天的自由行时间。我们晚上是住在仁川市的,到了晚上10点左右,这里街上就没见几个人了。额外说一句,建议大家不要再机场兑换,每一次要收50人民币的手续费,而且当时我们的汇率还没有导游给兑得高,亏了呀!但是我们住的酒店还是可以,房间环境好,而且有无线,出酒店门口就有两家便利店。我们简单收拾了一下就出去买香蕉牛奶~

图上就是我们买的香蕉牛奶,我们不认识韩文,看到说有买二送一的活动就拿了,但是因为是限定口味的优惠,结果我们拿的有一个就不是属于优惠的范围。然后我们就指了指拿牛奶的地方,老板像懂了一样。拿起不优惠的那个,直接说no,我们就换了一个。这里香蕉牛奶一般是卖的1300韩元一个,但是个人觉得没有养乐多好喝。我觉得肢体语言和中式英语还是有用的,建议大家好好学习英语呀。第一天很疲倦,很早就睡了。
            对于韩国充电插头,我建议买一个,虽然酒店免费给租,但是始终觉得不方便。万能的淘宝,19.9就能买到。

紫菜博物馆 普罗旺斯村庄 景福宫

第二天我们集合的时间是8点左右,坐上大巴车,往坡州去。毕竟是跟团,肯定会进购物店的。早上就在紫菜博物馆吃的自助餐,有拌饭,又有我喜欢的泡菜。吃饭楼上就是所谓的紫菜博物馆,我发现在这里的都是中国人,所以唉,不说了。我们进去后就叫你看紫菜是怎么加工的,后面就是叫你买紫菜。但是提醒大家,不要觉得坑,因为我们之后到的所有店,哪怕是自己去的乐天大超市也没有这么便宜的。所以可以在这里买一点紫菜,但是千万别买草莓巧克力。因为这里折合人民币是200多一盒,到了免税店加上优惠只要117左右一盒,所以大家要控制住。
       吃完饭,我们就去什么普罗旺斯小村庄。说实话,那个小村庄真的就是农村。说是来自星星的你在这里拍摄过,确实拍摄过,就是车子停在那里一个画面而已,真心觉得被骗。那个村庄的房子也就是用彩色颜料涂抹,而且还很小,可能直径400米大,没什么意思。千万不要在里面买衣服或者是饰品,就是地摊货但是价格不便宜。一个小时的时间完了我们就往首尔去,午餐也是晚点,这个还是正常的。
        吃午餐前我们按着协议去了一个高丽人参店,去了一个二楼的房子,里面有会中文的韩国人介绍他们的人参。但是我们一行15人没有一个感兴趣,都是自己开着无线玩手机。(这里顺便说一下,自己可以在淘宝网上租无线的,一天也就8元左右,两个人用的话可能用5小时。而且我们是在重庆的机场取货的,方便实惠)这时候韩国的领队看着我们实在是没有什么兴趣,就说走吧走吧。说真的,我们这些女人确实对人参没有什么兴趣。显然他不是很高兴,在车上也说不一定要我们买,但是要尊重别人,听讲解。
       从人参店出来,我们接着去了一家本土化妆店。下图是我买的洗面奶,真的很贵,185人民币。但是我们觉得很好玩,因为卸妆方便。在本土化妆品店,这些女人就发挥出买买买的样子。我们还好克制住了,告诉自己导游带你来的地方不好,所以就只买了这个洗面奶。其他的阿姨大多买了3000人民币的化妆品。介于大家的购买力,中午就在化妆品店的附近餐馆吃的,中午是辣骨头汤。里面依旧是垫底的白菜这些,就是有些带肉的骨头,我吃了一块久没吃肉了,觉得不新鲜。用餐时间也是控制在一个小时左右,因为行程很赶。
         吃完中午饭,我们就往景福宫赶。说实话,没有我们的紫禁城雄伟,就是那些矮房子,绿化也不行。很多都是沙地,说是防止有刺客。因为有人如果一进来,就会有沙沙的声音。走的大大小小的宫殿,觉得他们房子隔得好近,不好说悄悄话吧。有一张是我拍的王后的后花园,妈的真的好小。导游很快就带我们出去了,说我们反正也不感兴趣。但是我其实很感兴趣的,没时间逛呀。
         从景福宫出来,我们去了东和免税店,离景福宫没有多远,所以一会就到了。免税店就那样,就是很多中国人在抢购,我们团的有个买了一个LV 的包包。我在那给我们同事带了娇韵诗的水乳,才704元,后来他告诉我国内30毫升的水都不止这个价钱,早知道就多带一些回来了。我还在那里买了香烟给我爸爸的礼物。我买的是那个在喜的牌子(ESSE),买那种黑色的有松树的,那个焦油高些,抽起来相对好抽一点。我提议去乐天的免税店,所以这里补建议大家在东和购买。

晚上,首尔突然变天了。风真的好大,我们虽然逛完了东和免税店,但是再等其他团友购完。不敢出去,只能在店里面闲逛,因为真的好冷外面。建议大家这个时候要带毛衣呀,最好还有外套。四月的首尔不暖和呀,还是重庆暖和一点。
         晚上吃的饺子汤,就是我发的那个,妈的饺子里面大多是白菜。只能看到零星的肉渣渣,突然想恋我们重庆的火锅。就这样简单的解决一顿,回家,做了一个小时的车。因为我们酒店还是在仁川呀!(本次一共两个酒店,环境不错,就是都在仁川,离首尔远)

第三天 明洞乐天 首尔塔 新罗免税店

这是我买的水乳套装,才50美金,银联卡打9.5折,只能说适合我们这种工薪阶层

第三天我们很早出发,因为仁川首尔起码要1个多小时。我们在地下一层的地方吃的自助早餐。说实话,终于吃到了稀饭,当时吃了好多。吃完饭就去一个护肝宝店,就是公路边的房子二楼。当然也是在小房间里面推销了,这次说这个护肝宝吃了解酒,排毒。说实话,我不信,但是一个团的老阿姨们还是买了。两小盒折合人民币1680左右,后来我们在机场免税店看到,人虽然牌子不是一个,但是只要52美金,所以要买那个的亲请到机场去买。
         之后我们去了明洞乐天,这里确实是我觉得最大的免税店,活动多,还有折扣。当时刷银联卡就有9.5折的优惠,大家可以看一下乐天中文免税店的APP。那里面的东西很多,可以直接在机场取货,而且上面如果有折扣,实体店基本上也会有,就是优惠会不同而已。我给朋友带的雪花秀精华,他说国内专柜700多,我才买成417元,韩国的化妆品就是便宜。兰芝反正人太多了,我挤不进去,中国人的购买力太强了。告诉亲,如果你准备去买,一定要先看好型号,那里面是不会给你介绍用途这些,都是直接问有货没有,有就交钱而已。能在明洞乐天买的东西就不要去其他地方买了,只是明洞乐天送的小样要比新世界乐天要少,但是人家有银联卡的优惠,新世界乐天没有挂出来,都是我自己问的,有的专柜打折,有的不打。大家不要再外面买面膜这些,明洞步行街号称家伙一条街,所以大家还是在免税店买。不然免税店一盒面膜的钱怎么可以在外面买两盒!!!千万记住了!新世界乐天挨着游乐园的,走路不到五分钟,大家放心,只要你有翻译软件,什么都不要怕。
        然后在首尔塔附近没有多远吃的午餐,反正也是中国人去的地方。外面还有人在拿着报纸说falun大法好(不能打出来),真想给他龟儿一耳死(一巴掌),我们祖国好着啦~~
         首尔塔没有我想像中那样好玩,就是一个塔,前面有个空地,边上有个挂锁的地方。我不建议大家去买,真的浪费钱,因为以后多了管理人员还是会给你锯掉的,冤枉钱。没有花多久我们就走完了,介意大家在门口的便利店买东西,实惠,里面的要贵一些不划算。

一个人坐中间

感觉就是小重庆的感觉,真的觉得韩国就是屁大个地方

这个雪糕很好吃,才1000韩币

游乐场大门口

还没有沟通好,猴哥就给我拍下了

海盗船旁边的

旋转木马,第一次坐

里面真的好大,但是我们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所以真的没有尽兴

上面有一圈轨道,可以做上面的小车看全部景象

随手一拍

很多电视剧都有,但是时间有限就只是拍了一张照片,没有走过去

晚上所谓的部队汤,当姐姐没有看过韩剧,没见过部队汤一样,里面只有火腿肠是肉。跟团就是这点不好。

乐天免税店旁边商场的玻璃墙全是缝纫机

第四天自由行 梨花大学 明洞 哈哈家烤肉

今天是自由行,我们很早起来,因为行程很紧。大家可以下一个首尔地铁,很方便。大家也不用去买什么一卡通,因为买卡的钱是不退的,其实买了地铁票开始收押金,你出站的时候有退押金的机器,很方便的,直接把卡放进去就会退钱的。我们先去梨花大,大家跟着图片走起来!!

这个红色的座位大家千万不要去坐,这个是他们给老弱病残的人坐的,我开始准备去坐,被同学制止,他说别人都用一样的眼光看着我们。

这个乌冬面真的很好吃,有海鲜,而且很新鲜。这是梨花大那个高跟鞋后面的一条街的东西

寿司也很好吃,但是个人不喜欢甜萝卜。吃饭的时候,有个韩国男人不停地再说中国什么的,我只听得懂韩文中中国两个字怎么读,所以不知道是在说我们国家好还是坏,心情不爽。

朋友吃的番茄意大利面,不建议大家吃,不好吃。朋友就喜欢这种东西

我的乌冬面,好吃极了,开始第一口一般,后面越来越好吃

经典的墙壁,留个影哟

这个建筑真的特别,而且好看

校园绿化设计很好,随便一拍就有种唯美的感觉

这居然是学生会,我们学校学生会只是一个教室,人家是一栋楼好吧!羡慕

这个高跟鞋是经典,以前说高跟鞋旁边的这个店可以买到很多东西,但是我们去的时候只有一楼在卖衣服,没什么特别的东西。不建议大家在这里买衣服这些,样式虽然好看,但是质量好差的。

明洞地铁一出来就遇到金钟国了,把我和同学高兴死了

街头行为艺术

在这家买了两件衣服,相对于国内便宜些。一条裙子317元,还要退百分之五的税,但是我们再这家店买的一件卫衣不是小熊的,但是他们放在店里面,让我们误以为是小熊的,所以大家要买的时候一定要看商标。均码的一定不是小熊的衣服,不要像我们一样被坑了。

这个冰淇淋1500韩元,一点都不好吃,好看而已

哈哈家的烤肉

五花肉,一块15000韩元,我们点了两块肉,一碗汤,两个饭,一瓶清酒一共53000韩元,但是他们的肉看着肥,吃起来一点也补腻。

这个汤也好喝

楼主喝醉了,有点丑样子。之后我们去了乐天马克超市,我们坐的黄色出租车,这是最便宜的,大家一定要看准了。超市去买特产,不要到导游带你去的土特产店去买,很贵的。

晚上看见一箱的化妆品呀,头大

第五天,回家,老子要吃火锅

我们早早的出来,去机场前去了一个土特产店。这个店在农村的一个地方,真的环境不好,不建议大家购买。我心中只想回家了,赶快去机场呀!我想我们大重庆的火锅了,下飞机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电话说要吃火锅。当然,大家还可以在机场里面的乐天免税店去买东西,最后的血拼了。

机场中文化宣传,我觉得挺好的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5-05 16:26

引用 fybgz 发表于 2016-05-05 16:26:48 的回复:

回复fybgz:是的,花点小钱去看看走走

2016-05-05 22:59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5-09 16:53

引用 cottic 发表于 2016-05-09 16:53:12 的回复:

回复cottic:多拍照,有的是语音存的,怕回来不记得有的东西了

2016-05-09 23:57

你好,我想问一下导游会不会给时间在仁川机场取wifi egg 啊?

2016-07-17 00:18

引用 Miss Kim J 发表于 2016-07-17 00:18:21 的回复:

回复Miss Kim J:我们是自己在网上定好的,然后在机场拿的,充电宝是必须带的

2016-10-05 09:47

EssE的烟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