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大阪七天跟团加自由行

toby彧 (郑州) LV.5
2016-05-04 23:45 969/6
  • 出发时间/2016-04-23

第一次在这里写游记,写的不好还望大家见谅
第一次出国,最初的目的地选择的是泰国,这个行程是前年就定下的,因为种种原因吧,未能成行,今年终于腾出时间的时候才发现去泰国的人已经泛滥了。。正好好兄弟一家打算第二次的日本之旅,来询问我们愿不愿意同往,说实话,跟大多数国人一样对于日本一直以来的印象都不太好,也不是很感兴趣,但是在朋友的再三推荐下,最终还是决定放下成见,去慰问一下生活在水深火热的日本人民
关于自由行还是跟团的时候有些犹豫,因为我一直以来的旅游都是自由行,没有跟过团,但是想想第一次出国,有那么多的东西要准备,还是把这些烦恼交给旅行社吧,于是我们选择了含有一天半自由行的团,这样既不用辛苦做攻略,又可以体验自由行的乐趣,何乐而不为呢

第一天郑州新郑机场突降大雨,飞机延飞一个小时,那焦急的心情,真的无法形容。。
ps 水果相机拍摄,见谅

落地到达宾馆,迫不及待的出门打车,前往成田市 。日本给我的第一印象,干净!有礼貌!

由于到达时间已经是中午,我们逛了一会就随便吃了点东西为第二天的自由行做准备!

第二天一早天空开始飘小雨,空气格外新鲜,早上的酒店自助餐环境优雅,很喜欢

吃完饭坐上公交车前往成田

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买票,提前下了日本城铁的换成APP 但是没做怎么买票的攻略,面对形色匆匆的日本上班族,我们四个人迷茫的站在成田站的门口。。。

询问车站工作人员,语言不通,根本无法沟通,还好我们的理解能力挺强,自己琢磨竟琢磨会了。。
买到车票,GO!

作为伪漫迷跟着一个标准漫迷,我们的目的地当然是东京最出名的电子商业街秋叶原啦

下车几个人一起用手机地图找位置,没提前做功课的后果。。

终于找到了目的地!

由于外面下雨了,店员还在纸袋外面包了塑料袋,真的很细心

中午在一个商场找了家面馆吃面,味道还不错,话说日本人好像很爱吃炸鸡,在哪都能点到

到处是欢迎使用银联卡的标语

一个不知道年代的小mini 很可爱

满大街的禁烟标志,对于我这个标准烟民来说太痛苦了

终于找到一个吸烟室,里面全是世界各地的烟民。。

路上的站街女派的小广告,貌似是女仆咖啡之类的

日本的土特产啦,不好意思进去拍,大家懂的

一天下来的战斗力

晚餐闯进一家居酒屋,各种看不懂的菜单,还好下了翻译器

结束一天的购物,坐JR线回酒店

第三天开始跟团之旅,日本的团时间比较松散,不想想象的那样紧凑,基本上每个景点都会让我们自己去逛

第一站,二重桥,皇居外苑

路边不知道名字的花

步行来到浅草寺

赶上日本的春假,所以日本的标志性海军小短裙也入境很多

离开浅草寺来了一家免税店,不过不强迫你进去,我就在外面拍街景

照样不能吸烟。。

维纳斯城的帽子店 不让拍照 拍的时候手有点抖。。

对面的丰田汽车展馆,这里要说明一下,有的团竟然收团员每人一万日元的展馆费,我们的导游特别提示,这里常年免费,给大家提个醒

观海长廊

上高速,前往富士山脚下的温泉旅馆

日本的高速休息区

快到富士山的时候导游特地请求司机停了下来,让我们拍照

黄昏的富士山

到达宾馆,房间让我们很惊喜,完全的日式风格,第一次体验榻榻米

第二天一早出发前往富士山,这时候才发现我们住的小旅馆坐落在一片树林中,清晨的小径好美

离开小旅馆前往富士山

导游说我们今天运气很好,富士山全线开放

路遇一支摩托车队

坐缆车喽

幼稚园的小巴

前往忍野八海,周边的民居,导游特别提醒,别进到人家院子里。。因为很多中国人进人家院子去拍照

最后一站大阪城公园

由于照片太多了,关于美食跟夜景等有时间了再来添加,这七天的行程真的感觉很充实,日本干净,文明有礼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团里很多人都说要来第二次,下次再来就完全可以自由行了。所以我建议没有来过日本的朋友可以先跟团,因为日本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最后感谢大家认真看完了我的游记,等下次自由行我会拍更多美景美食跟大家分享 再次感谢!

PS拍摄相机松下LX3 跟水果相机,水平不高还望大家见谅

本篇游记共含1588个文字,14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引用 toby彧 的图片:

哇哇哇 动漫迷的天堂啊~

2016-05-05 13:40

引用 toby彧 的图片:

2016-05-05 14:2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05 18:26

引用 stinkypongy 发表于 2016-05-05 18:26:22 的回复:

回复stinkypongy:那你还想怎样。。

2016-05-06 12:22
正在参与照片PK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