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首纪念#6天5夜首尔深度闺蜜追星追宋仲基之拍照游,多图慎点包含乐天免税攻略,奔跑吧兄弟特辑

乌 卡卡 LV.7
2016-05-05 00:30 2922/14
  • 出发时间/2016-04-20

要去韩国了前期准备签证。我们是跟团操心少一些但是也要准备:工作证明,财产证明,身份证护照等材料,如果想自由行就在淘宝买一个就可以啦。然后准备好:移动电源,转换器,插线板,T-money, 租用WIFI,牙刷自备。

来韩国必须知道的TIPS

先说换钱的问题:这一次真是换了好多次钱!!我们4月15左右明洞汇率一直在175浮动,在微博韩国行能关注这个。
中国银行换了6W韩元等于人民币353汇率约169.97.
在导游手里换了5W韩元给了300汇率约166.6.
仁川机场看到汇率160(机场超级低)
朋友韩国本地卡里不要手续费取的汇率约174.8。
4月24明洞兑换汇率176(小幅度上升)所以自由行一定先去明洞换钱。
4月25刷卡汇率175.5.所有大家不要换钱太多了多刷卡就很好啦。
其实这些汇率买的少差不了几块钱……
PS:有一种超级好算的办法就是韩元去掉3个0乘以6就是人民币金额,比如20000韩元约等于20*6=120

韩语日常口语:
1. 洗手间怎么走?(hua zuang xi o di ka yo?)
2. 请问/你好(co gei yo/an ni yo)
3. 这个多少钱?(e er ma ye yo?)
4. 还价。(sukei sukei )
5. 给我一杯水(mo er zu se yo)
6. 请帮个忙。(tu wa zu se yo)
7. 给我一个(ha na zu se yo)
8. 谢谢(kang mu sa ha mi da)
这些就是我在韩国常用到的句子,而且大家多准备一些英语口语也很有用。

垃圾分类问题:自己吃的东西要自己送给盘子,在麦当劳也要自己倒垃圾,韩国对家庭垃圾分类非常详尽,详尽的我没有搞明白,但是在路上扔垃圾好像只分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呢~水果也是贵贵的,因为韩国限制进口保护本土贸易!!

降落在韩国的天使哈哈哈

再说一下天气问题:韩国真的天气醉了,太容易生病了。因为早上顶多10度!!穿麂皮风衣皮衣都不会热,中午25—30度,穿短袖都合适!!我都感冒了,只要太阳一落一阵阴风,好了马上变天呵呵呵。还时不时下雨真的有点冷,中原地区的表示受不了气温……

4.20日坐上南航的飞机就去了大韩民国啦,提前三个小时到机场,入关前先取WiFi,只要报你在网上留的电话号就行,然后用信用卡担保或者是现金担保,担保金五百,工作人员会让你当场试用,没问题就可以拿走了。拿个押金条回来退还也很方便。
下午4.30坐2小时就咻得到了。韩国北京时间快一个小时,到了就7.30了呢,过海关时把护照和入境单给海关的工作人员,取指纹及照片,帽子和墨镜都要取下来,然后就可以下楼取行李了,拿着行李出关口时会有工作人员跟物品清单,对,就是长条的那个。

韩国G25  C&U 7-11
到处都是买了蜂蜜薯片1800韩元
点了炸鸡外卖16000韩元(16*6=96人民不哟),左手炸鸡右手啤酒!!嗨
当然还有香蕉牛奶1300韩元
要记得吃泡面,买咖啡!吃便利店的早餐饭团,其实韩国物价还是挺高的。。一瓶水都850韩元约5元~
哦还看了电视打歌节目太多了,还看了《太阳的后裔》大结局!
吃着零食喝着啤酒看着宋仲基!!人生感觉被真空了一样啊!!幸福的滋味舔屏哈哈哈

见到了我们的导游人超好的。我们团超级自由基本去哪里玩都是放羊式~导游还帮两个没有韩元差点被骗人民币的姑娘结账!!
而且虽然人不帅但是穿衣服很有形,韩国男生都这样!一点不娘
找巴士站啦,仁川机场到市区大概都要一个钟头左右,上下坡太多,车速又蛮快,分分钟会被甩出去一定要系安全带哟!到了饭店导游给定了炸鸡,到韩国新鲜的感觉让我们冒雨出门拍照!!顺便逛逛韩国便利店搜刮好吃的!

day 2景福宫--南怡岛
韩国早餐很清淡我喜欢,每天的咖啡,韩国咖啡怎么都好喝!
表调好,坐上大巴不睡觉
感受韩国人的生活,景福宫有点小但是韩国花卉简直美丽而且多样!但是比较小呢
吃了第一顿韩国料理,感觉还挺好吃的。而且韩国有很多甜品值得吃啊
什么芒果杯啊!!草莓华夫饼啊!都没有来及吃吃吃

在韩国景福宫吃什么

中午去吃了民俗参鸡汤,好喜欢韩国的地标啊~
在街道终于有了到韩国的感觉啦

送的韩服秀拍拍拍
韩服是在地铁上也会看到有人穿的
民族服饰呢!!
拍了好多好多哈
希望以后能拍一套汉服的发扬一下我国古代文化

穿韩服拍照

坐船去南怡岛,天气超级好,有人冲浪哈哈
坐在船上感觉心情好到爆,5月13日的跑男BABY玩这个项目了
下次一定会玩的!!!香蕉牛奶和韩国很配呢~

南怡岛冲浪

森林公园里面有小松鼠孔雀各种动物
还有著名的冬季恋歌拍摄树林!
感觉很舒畅特别多情侣呢
跟团真的好省心!!!吃的也还不错这一天吃的韩国炒饭。

吃的也还不错这一天吃的韩国炒饭。

day3汝矣岛--63大厦--乐天世界--汗蒸幕

知道汝矣岛是因为制作人。汝矣岛走两步就是汉江呢!
去的时候没有樱花,但假樱花也可拍照大家都很惬意。
有小学生春游,情侣玩滑板骑单车,坐帐篷玩游戏,反正感觉特别喜欢!
好喜欢好喜欢就是天气不是太好,可是韩国真的有很多小情趣,各种涂鸦印花,敲可爱。

而去汝矣岛金色63大厦距离kbs大楼只有2.2公里,差点能见仲基欧巴!

骑车的情侣,在帐篷玩的情侣,玩轮滑的情侣,遛狗的情侣!!!这是一个虐单身狗的岛,但是我还是爱它!!

然后我们就去汗蒸啦!弄了一个绵羊头哈哈哈韩剧痴呆者飘过。
这一天吃的不是太好吃最好吃的团餐是犹豫牛肉汤……
但是和闺蜜经常两人吃四人餐,这待遇简直豪华!

中国人的的乐天免税店

我们这一天买的比较久
63大厦的免税店,乐天的免税店都买买买,女人的天堂男人的呵呵
晚上到了乐天世界已经8点啦。
进去乐园就开始游行一个小时。

四层室内游乐场地上地下真是太难找了,大家一定做好攻略啊,
进门记得拿地图!!!
因为这边很少中文基本都是韩语播报,英语介绍项目也看不懂……
我们只玩了一个旋转木马然后假装梦幻一下。

壁画村真的好好看

day4自由行从壁画村开始
壁画村这个是跟着韩国行一个微博4号地铁惠化二号出口沿着就走过去的韩国地形真的很陡,但是壁画村真的适合女生,太可爱了!!太色彩斑斓了!!你可以从这个楼梯爬上去拍完再从下个楼梯下来拍3.4个楼梯爬爬爬腿软也要拍,所以拍了很久一直到两点拍了几百张吧……但是没有找到鲜花楼梯,遗憾!而且大家要小声一些这里真的有居民居住呢。

吃掉彩虹。。拉出彩虹。。

转发这条锦鲤马上有好运哈哈哈哈哈哈哈

乌卡卡的手势代表我爱你撩得一手好妹子~

紧接着跟朋友去梨花女子大学,听说朴槿惠毕业于此,梨花墙好多人留念,一进门左手博物馆前方大教堂,右手著名下沉式建筑,玻璃里面其实是人家的自习室呢,在最下面一层买了一些纪念品,都是卖文具和书本的,还挺贵的!看到以后觉得氛围好好啊。学校很漂亮附近韩妆店都在打折,吃了年糕锅1W韩元超便宜哈哈哈
卖衣服的也很多但是担心乱要价而且觉得有点low就没有买衣服,弘大新村梨大在一起。

梨花女子大学标志高跟鞋女人街,就在梨花墙外第一个路口!这边很多彩妆店都会打折!
一定要去学校门口的物价确实不高但是挡不住你买的多啊!!

最好玩的弘大

晚上去了弘大,弘大简直太潮了,可能是去的是周末,所以特别热闹,弘大喜欢的店铺简直太多了,建议大家晚上去,能见识到首尔夜生活的丰富!而且在这边很适合买韩国专卖店的衣服,很多韩国品牌topten ,stylenanda都在这边而且我真的很喜欢韩国妹子穿袜子穿拖鞋或者穿运动鞋露袜子的感觉呀。活力四射的弘大附近还有kitty主题咖啡馆,太可爱了推荐大家使用软件韩巢网这个导航很牛咖啡馆,女装店都能搜到。如果要买3ce的话建议去弘大(吃的也很多)吃了好多东西呢!!!在韩国泡菜饼啊,拌饭啊没来及吃很多有名的甜品!!时间完全不够用呢。
韩国炸鸡,冷面,年糕,泡面。
早上喝咖啡吃便利店饭团
下午喝下午茶。人生啊~点菜很多都有中文哈哈

看到了吗!!!这是YG旗下的酒吧!!排长队啊!!没机会去啊!!有兴趣的亲们可以去啊弘大的NB2
还有弘大的STYLENANDA都是很适合去的地方很有趣!!

晚上去哈哈401吃饭没想到周末人还挺多,但是来韩国没有正经吃过一顿有名的饭店,
就耐心等待了,没想到等到了大运突然有人发现刘在石在里面,
沸腾了排了一个小时(手机渣像素大家见谅)
王祖蓝和他老婆也在
当时吃了一个多小时想走了
还好我多喝了两口大酱汤
等到了超近距离的刘在石
人简直太好!!我和他握手
还有问好一一回复粉丝。
兴奋的心情一直延续到回宾馆,然而换乘的时候跳上了一辆空无一人的韩国地铁。

遇到跑男和Running man

两盘肉牛肉和五花肉分量很少!应该算是吃上韩牛了吧!
分别一盘15000,大酱汤7000饮料什么的花了41000吧!!
还好我们在韩国玩的时候基本不吃什么正餐都在忙着玩

王祖蓝和他老婆。5月13日跑男王祖蓝说还要在韩国呆4天老婆妈妈都要留下来购物!!
然后就被我们遇到了哈哈哈哈,好激动

day5sm公司--明洞
sm公司真的不太好找,在FNC附近而且一定在狎鸥亭.奥德赛站!走了8里地终于到了
有一条K STAR路,玩偶代表韩国最火的明星们。
江南不愧是江南啊!!真的好车超多路一点都不堵,感觉就是我们的成语迈向康庄大道!

走过偶像之路

还去了SMtown,在三成洞COEX大楼那边我们非常得瑟做了出租,普通橘色的哟哈哈挺开心的,
司机挺好记得随时百度韩文地址给司机师傅导航用。
这里简直粉丝天堂啊,二楼卖周边,三楼是咖啡馆,四楼可以跟明星们合影呢,还能看全息演唱会!!
SM简直会赚钱!!东西还不便宜呢
而且韩国人真是艺能太牛了我们看了涂鸦秀以后就好想看看乱打秀真的好精彩,下次一定会看全息演唱会。

和长腿欧巴一起逛明洞

day5

自由行的时候真的特别累
山地多,车速快,在首尔站爬了八次楼梯嘤嘤嘤
下午来到了明洞天气好到爆炸!见了韩国朋友
欧巴会说中文所以基本我们的韩国之旅没怎么为难
但是建议大家多补充英语口语呀。韩巢地图好用顶呱呱
这里是明洞line,和长腿欧巴合影我好羞涩啊!!
明洞真是不太容易逛一条主线七八条复线,20米一个十字路口,
真是走了六遍都逛不到,一定要有目的性这里有Aland女装店!8seconds,
大眼睛包店,乐天plaza还有sm,yg周边,而且到处都是换钱所,自由行一定列为首站呀伙计们。

最后一天自由行去逛明洞,地铁二号线到乙支路入口站,7号、8号出口的话是乐天百货,乐天百货往前走的话是young plaza,很多本土潮牌,6号口出来往前走几步就是明洞步行街这是主街,明洞有很多条小街组成,各种品牌店以及小店,吃喝购物很全。街两边全部都是小吃摊,每条胡同里也是各式各样的店铺,小吃的价格平均在3000-4000韩币左右,合人民币15--25之间,有鸡蛋糕,还有鸡肉串,烤海鲜,只吃了年糕,鱼排和薯片塔。因为太累真的吃不下没完成吃吃吃的目标!!
明洞附近的柳氏炸鸡好吃好吃!比炸鸡外卖好吃呢,而且烧酒也好喝我不能喝白酒的就不会胃疼还有清甜味道。明洞小吃街,各种小吃。
而且也不太清楚明洞到底能不能买小店护肤品,因为很多人说那边中国人多会卖假货,反正有些人说这里水很深,大家注意一些还是买专卖店的护肤品吧!在哈莫尼超市采购其实没有差太多,提的超累,买了一些韩国好吃的!回去宾馆又是12点啦……

day6南山塔--机场提货
终于不用自由行了,坐上了旅行社的巴士好开心!一大早去了新罗买买买,没忍住又买了一堆。因为星你火起来,很多很多情侣锁,韩国景点拍照都很好看,但是都不大!

椅子很可爱

纵观整个首尔

和可爱的导游合影来不及拍照跟首尔说再见!!!

下次自由行就懂了我们要住近一点不然太疲惫了!而且这次没有去林荫道太可惜了,给大家看看我的攻略!那里有好多店吃的玩的可以去

供上我买的东西给各位看官参考

拜拜

在网上乐天免税店买东西可以得到优惠,可以买优惠券还有满减活动可是能有效遏制买买买
因为付款的时候看到价钱就理智了哈哈哈了我买了这些大致花了2000多吧

终于吃了饭开心回家了,临走我跟朋友只有一个箱子比同行都太轻松了,呵呵呵但是我们是到机场提货啊!进了海关来不及依依不舍一路狂奔,退税!跑着坐小火车去118乐天提货口幸好乐天新罗在一起!!大家路上记得查一下自己买了什么东西,提货的时候人家会一个一个跟你核对,而且包装可以拆!所有弄好离登机20分钟跑去登机口!

首尔再见呢~~还会再来的

本篇游记共含4986个文字,10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2016-05-05 11:07

2016-05-05 11:22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5-05 11:26

还能遇到刘在石,这运气好到没谁了

2016-05-05 11:36

引用 素丸子 发表于 2016-05-05 11:07:23 的回复:

游记超赞,互相支持

回复素丸子:好的好的

2016-05-05 13:07

引用 仪莫红楼 发表于 2016-05-05 11:26:05 的回复: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回复仪莫红楼:图太多了蚂蜂窝传的超累……都没有来及P

2016-05-05 13:08

引用 Rosa multiflora≈ 发表于 2016-05-05 11:36:08 的回复:

还能遇到刘在石,这运气好到没谁了

回复Rosa multiflora≈:还有王祖蓝和 他媳妇

2016-05-05 13:09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5-05 11:22:32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5-09 17:55

引用 imomok 发表于 2016-05-09 17:55:02 的回复:

回复imomok:同感啊啊,每一份心情都值得记录

2016-05-09 18:35

这钱上的图案让人感觉好像穿越了

2016-05-10 15:17

引用 独步 发表于 2016-05-10 15:17:14 的回复:

回复独步:不仅穿越,还不认钱随便花了

2016-05-10 21:15

在石oppa~

2016-05-31 14:21

引用 小堇 发表于 2016-05-31 14:21:22 的回复:

回复小堇: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