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4天京都、伊豆游--踏寻关西的历史文化、感受伊豆半岛的沿海风景

smilejanet (成都) LV.6
2016-05-05 00:40 2052/12
  • 出发时间/2016-04-30

前言

京都日本的古都,那里是日本历史文化和现代科技巧妙结合的地方,微微想去感受下古都的人文气息和历史建筑。至于伊豆半岛三面都被海水包围,那里有各式各样的海岸和海水浴场。微微是内陆小姑娘,很少有机会看到大海,伊豆半岛之游满足了微微看海的小小愿望。

人数:两人    花费:12.5万日元  行程:4日
拍摄使用相机:Sony 微单a5100, Nikon 5200, iPhone6
订酒店使用软件: Jalan

one

行程:东京-京都-伏见稻荷大社-清水寺-三年坂两年坂-高台寺-银阁寺-哲学小道-袛园

第一天的行程有点紧张,微微和老公早上6点20分到达品川,在新干线的购票机上购买了前往京都新干线自由席(tips:自由席有个好处是可以在一天内搭乘到京都的任意新干线班次),搭乘6点40分去京都新干线。

第一站 伏见稻荷大社

9点左右抵达京都站,开始了我们的古都之旅。在京都车站下车后,我们直接转乘前往伏见稻荷大社的电车,多花了来回京都车站的交通费(单程140日元),但是比较节约时间。如果想节约旅游经费的朋友们可以选择出站,在京都车站有自动售票机,可以花500元买公交1日券,然后乘坐公交车前往。(公交1日券是当天在京都范围内搭乘任意公交免费。京都的公交车是从后门上车,前门下车。第一次使用的时候在投币的地方将1日券放进机器打印日期,后面乘坐公交的时候只需要给司机看1日券上面打印的日期即可。)

在伏见稻荷大社门口有两字狐狸石像,后来查了下资料才知道狐狸被视为神明稻荷的使者,所以在这里可以看到各式各样的狐狸石像。日本伏见稻荷大社建于8世纪,主要是祀奉以宇迦之御魂大神为首的诸位稻荷神。稻荷神是农业与商业的神明,香客前来祭拜求取农作丰收、生意兴隆、交通安全。伏见稻荷大社最著名的就是赤红色的“千本鸟居”,密集的排列着,阳光透过密集的鸟居,地面留下了斑驳的光影,褪色的鸟居在阳光的照射下颜色格外鲜艳。沿着鸟居一直前行,走到山顶标高是233m,从山地到山顶来回路程大约1个小时左右。

我们是在五一去的,正好日本的黄金周和中国的五一小长假重叠在一起,所以游客比较多。但是很多游客在半山腰就没有再前行了,所以如果大家的时间充足的话,建议还是继续前行,到达山顶的沿途中可以看到京都城市的全景。

第二站 清水寺

第二站,搭乘电车回京都车站。我们在车站的询问处购买了公交1日券,在京都车站公交车站搭乘市内100路公交车前往清水寺,在五条坂下车徒步10分钟左右。我们挤公交车的时候就预感到清水寺应该有很多游客,到达目的地与我们所想无差,真的是人山人海。清水寺是日本最古老的寺院,是世界文化遗产,是日本国宝建筑之一,也是京都有名景点之一,门票是300日元。很多妹妹和帅哥们为了应景和对寺庙的尊重,都穿上了日式和服,真心美腻。清水寺里面有个胎内漫步,100日元一人。在佛像下面,黢黑一片,自己用除了眼睛外其他的感官器官去走一圈。寓意在菩萨的胎内祈祷,每个人的感受会不一样,强烈推荐去试试。

从下拍摄清水寺,你会被他的构造所震撼,全是用木头之间契合搭建起来,几十米高的纯木头建筑,未使用钉锚可以承受如此多人流的重量,确实很佩服建筑者。

第三站 三年坂、两年坂

从清水寺出来一路沿着三年坂和两年坂,可以走到高台寺。三年坂和两年坂有很多小店铺可以买京都特色小吃、饰品、茶叶等等,还有各式各样的餐馆可以选择。微微和老公在去高台寺的途中选择了一家西餐店,随意选择了两个套餐,在餐厅里好好的休息了下。餐厅是落地窗,里面有日式榻榻米,可以遥望高台寺。途中我们在一家旅馆门口看到了一个非常美丽的艺妓,艺妓是京都特有的,和服的装着、优雅的仪态、独有的妆容让人不得不想多看几眼。

第四站 高台寺

小憩之后,我们继续前行,前往第三站-高台寺,高台寺门票600日元一人。高台寺我们先参观了下本堂,在本堂的台阶上坐着休息,静静的欣赏着庭院的植物和花草。微风习习、蓝天阳光、青瓦木屋让人感觉轻松自在。沿着石砌小路,周围绿树环抱,偶有小溪流过,枫叶格外翠绿,鲜花明艳照人。

第五站 银阁寺

游览完清幽静谧的高台寺之后,我们乘车前往银阁寺。银阁寺又叫慈照寺,慈照寺是日本室町时代遗留下来的国宝级建筑。在袛园坐100路公交车银阁寺前下车,大概步行7分钟左右就到达银阁寺,银阁寺门票500日元。游览京都的最大感触就是,他们对历史建筑保护的非常到位,很多几百年前的建筑都能保护至今,并且旁边绿树成荫,环境优美。

第六站 哲学之道

从银阁寺出来之后我们去了哲学小道,这里非常安静,沿着小溪一路前行。哲学小道是京都旅行的日本书里推荐的,所以很多国内的朋友不太知道这个地方。这里随处可见一对对牵手的情侣,是个约会圣地。日本人的心思特别缜密,喜欢倒弄小玩意,他们将废物利用再回收,将破旧的小儿自行车前框放入盆栽花卉,后面座位放些小玩偶之类的,让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在条形小板凳处摆放两个小熊玩偶在河边钓鱼,特别温馨。

哲学小道后面还有两三个小寺庙,因为时间太晚已经关门了,在返程的途中看到了秋千。童心未泯的我也上去玩了两把,第一次跟老公一起玩秋千,特别是在一个特别安静而且周围绿树成荫的地方玩秋千,感觉特别幸福。

第七站 袛园

夜幕降临,我们乘车返回袛园,在袛园散散步。袛园是京都最热闹的地方之一,我们看到一群群艺妓路过,还有很多穿着和服的妹妹们。其中有一个艺妓形色匆匆,但是在慌忙之中也保持着优雅的仪态,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女性美,虽然看起来有点微微胖,但是我觉得气质美胜过形体美。

夜晚,微微和老公一起漫步在河原町小溪旁的小道上,感觉有点像中国的古镇,各种礼品店和餐馆在小道两旁。对于京都东京相比我更喜欢京都一点,东京日本人都生活的特别拘束,绿灯未亮不会前行、道路上没有人大声喧哗、道路上不会有人吸烟,东京人都感觉带着一副面具和盔甲生活,让人觉得特别压抑。京都的小路上到处有人吆喝、路上抽烟的、欢笑的、随意过马路的(当然是没有车的情况下),一种自在感又回来了。周围的餐馆生意都特别好,我们选择了一家小巷道的牛骨拉面馆,味道还不错,只是生意不太好,店员都站在门外吆喝客人去了。

晚上我们住宿在河原町旁边的一家叫ホテルサンルート的酒店休息,经济实惠型酒店,比较推荐。大家都知道日本的住宿和交通是最贵的,河原町是京都最热闹的地方,两个人一晚上15000日元的住宿已经是超便宜的价格了,特别是住宿环境很干净。
PS:第一天的行程安排的特别满,主要靠步行,特别累,微微的微信步数已经超3万步了。所以一个舒适的睡觉休息环境是特别重要的,这样才能在养足精神继续第二天的行程。

two

DAY 2 岚山风景区-渡月桥-天龙寺-常寂光寺-二尊院-清凉寺-小火车参观沿途风景-金阁寺-清水市

第一站 渡月桥

第二天,早上8点出门,乘车前往岚山风景区。(因为住宿酒店不同,乘车路线也不同,朋友们可以直接搜google地图就能查到从住宿酒店到渡月桥的公交车,很方便的。)岚山风景区位于京都的西郊,景区里坐落着很多寺庙,景色怡人,是京都必去景点之一。公交车可以直达渡月桥,因为是郊区,公交车耗时较长,如果想要多逛些景点的朋友需要早起乘车才行。整个岚山风景区以春天的樱花和秋天的枫叶而闻名,虽然错过了最佳季节,但是微微觉得春天翠绿的枫叶也是美丽至极的。枫叶的绿与其他植物的绿不一样,它是一种清澈的翠绿,翠绿欲滴,与周围娇艳的花朵形成鲜明对比,让人有想要拥入怀中的感觉。公交车下车就看到了渡月桥,渡月桥架设在保津川上,成为岚山的象征。

第二站 天龙寺

从渡月桥沿着道路走可以步行至天龙寺,路边看到一个小屋特别精致,进去参观了下。

天龙寺居京都寺院五山之首,寺园因历史悠久和名师设计而被列国日本特别史迹名胜。门票500日元一人,如果要参观本堂需要另外买票,微微建议还是可以参观下本堂,欣赏下从屋里看庭院不一样的风景。

游览完天龙寺出来,有个竹林小径,五一参观的人太多了,所以原本清幽静谧的竹林小径也变的热闹起来。沿着小径走,到达岚山小火车站,我们看时间还早,就买了下午2点10分的小火车去龟岗的票,价格好像是600日元一人。这里可以选择往返1200日元,微微和老公选择的是单程做小火车过去龟岗,然后从龟岗下车步行10分钟左右到JR线的马崛站到円町,在円町下车乘坐205号公交车到金阁寺。

天龙寺出来到常寂光寺的途中有很多好玩的小玩意儿,日本人真的很有情趣,做了好多小玩偶放在庭院,特别有爱。

第三站 常寂光寺

常寂光寺是微微参观了京都众多寺院中最喜欢的一座寺院。因为名气较低,所以参观的人特别少,在我们之前只有两个日本老夫妻。庭院修的十分精致,游客少了,自然显得特别静谧。在庭院中行走,只有鸟语花香,偶有水滴声。爬上楼梯后,能听到僧人诵经的声音。楼梯上面有个小茅草屋,就跟古时候的寺庙院落大门一样。一道茅草屋遮住了人们的视线,对草屋后面的风景充满的期待。诵经屋旁边有个小竹藤上面爬满了植物,坐在下面的石凳上小憩一会,感觉与外面的热闹嘈杂完全隔绝,只有寺内的美景和花香。中午十二点时,僧人敲响了旁边的大钟,钟声十分清脆,在庭院里回荡后慢慢消退。

第四站 二尊院

二尊院供奉本尊为释迦、弥陀二尊,名称由此而来。据说这里是赏樱和红枫叶的佳地,错过了这两个季节可能会有点点遗憾,但是满园绿色的景色也是让人流连忘返的。庭院里走有个钟,可以去击打三下,许下心愿。

第五站 清凉寺

清凉寺的风景就不如前面几个寺庙的好了,跟一般的日本寺庙庭院差不多,所以就简单的拍了张寺庙的照片。不过沿途我们看到了人力三轮车,上面坐了两个穿着和服的日本妹妹,有种穿越的感觉。道路两旁的住宅也特别精致,从各自院落的装扮能看出日本人对精致生活的追求,花花草草树木都静心修剪过,园林景观也是搭配的非常赏心悦目。

第六站 小火车观光

参观完几个寺庙之后,我们步行回到岚山小火车车站,前往龟岗,沿路欣赏整个岚山风景区的风景,特别是能看到保津峡漂流的船只。微微的运气比较好,买到的票是第五节车厢,刚好是两边没有窗户的敞开式车厢。小火车共有5节车厢,只有一节车厢是敞开式的,体验了一把敞开式的火车。

第七站 金阁寺

从龟岗下车步行10分钟左右到JR线的马崛站到円町,在円町下车乘坐205号公交车到金阁寺。因为两天的行程步行较多,体力都快跟不上了,所以赶脚最后一站特别累。金阁寺是京都有名景点之一,也是大家必来景点之一,相比白天去的几个安静的寺庙就显得太过吵杂了。微微不喜欢这样多的人潮,加之傍晚天气也昏暗下来,所以就只拍了下金阁寺的照片,沿着庭院走了走,旁边看到抹茶店就停下来喝了杯抹茶休息了下。正宗的日式抹茶真心超赞的,抹茶浓郁且不腻,喝在口中丝滑的感觉。500日元一人的席位就可以品尝一碗抹茶和一个点心。旁边的一个男生超有爱,拿出包包里的两个玩偶,放在点心和抹茶碗边在那里拍照,超可爱的。

第八站 清水市

离开金阁寺,乘车回到京都车站,结束了两天的古都之旅。这两天给微微感受最深的就是历史文化痕迹和现代科技城市的结合。没有显得那么的格格不入,相反精妙的结合在一起。我们买了前往静岗的新干线,票价9000多日元一人。在离开京都之前还是在京都车站旁十楼的京都拉面小路去了吃拉面。京都拉面小路里面有很多家拉面馆,门外都排起了长队,我们选择了日本很有名气的博多拉面,排队40分钟。博多拉面的味道还是不错的,但是微微个人认为没有一兰拉面好吃,强烈推荐朋友们去尝试下一兰拉面。至于博多拉面,如果有兴趣可以去试吃一下。

离开日本古都京都,乘坐新干线到达静岗,转电车前去清水市,已经很晚了,去酒店check in。我们预订了一家清水市电车站旁边大概走路1分钟左右的酒店,叫クエスト清水酒店。酒店很干净也很便宜,两个人一晚7000日元,是京都住宿的50%价格。如果有朋友想走我们这个路线去伊豆的话还是比较推荐的。

three

DAY 3 行程:清水市海港-伊豆土肥港口-恋人岬-黄金崎-堂堂岛-下田
下面是我们的行程图,我们是从伊豆西边上岸,走的是黄金路线。3700日元一人,包括清水市海港到土肥港口的船费、红色线路上西边的bus加东边的电车三日游券。其实是很划算的,如果不买这种券的话,交通费玩下来会相当贵的,众所周知日本交通费是超级贵的。
大部分的游客游伊豆一般会从伊东开始从东边一路南下,再从南向中走;或者从中间的修善寺开始伊豆之行,跟着伊豆舞女的步伐来到伊豆南部,再一路从东边向北走到伊东。因为我们在关西地区的京都游玩了两天,就选择少游客的去的方案。清水市坐游船到土肥,从人烟稀少的伊豆西部沿海边一路南下到下田,再从下田伊东游玩整个伊豆半岛。本来有计划去伊豆中部玩玩的,看天气预报说5月4号会下雨,就取消了伊豆中部的行程,计划下次再单独过来游玩下伊豆中部。

第一站 土肥港口

早上从酒店出来,7点半在清水市电车站门口东口前搭乘到清水市港口的摆渡车,是免费乘坐的。最好是提前查好班车的发车时间,以免错过时间会等很长时间。摆渡车直接从清水市电车站到达清水市港口,在售票厅可以买到上面说的那个黄金路线的通票,3700日元一人。如果想走其他线路,也可以选择绿色或者蓝色线路。卖票的工作人员给我们准备好了在伊豆乘车的详细时间表,对后面的旅行特别方便。船票上面打上了2016.5.4日的字样,表示截止5月4日之前我们可以免费乘坐船票渡海、以及伊豆半岛的黄金路线上西边的公交路线和东边的电车路线。(ps:注意,黄金路线是单向行驶的,只能从西边往东边走,不能返程走。)

这就是前往伊豆的船,照片拍下来看起蛮小的,其实第一层基本是停车场,当地的居民大多都是开车进船往返清水和土肥之间的。

这就是清水港口买票的售票厅。

航行时间大概一个小时,当天是黄金周,上班的人很少,这是差不多占了第一层三分之一的面积的容车量。船门一打开,所有车都缓缓开出去,很少有人走出去,当然微微和老公就沿着右边的人行通道小步走出去的。刚出客船就看到一群大概10几个摩托车队和十几辆小汽车在旁边等候排队,准备从土肥前往清水。

航行中的水面是深蓝色的

发一张微微与老公的自拍照。

达到土肥港口,客船准备返航。

土肥港口的水质让我惊讶,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绿光琳琳。

在这里等待公交车,坐堂堂岛方向的公交,开始伊豆之旅。

第二站 恋人岬

伊豆的公交车是从前门上车,上车的时候在投币处取一张整理券,下车的时候把船票给司机先生看一下就可以了。从土肥港口到恋人岬大概车程十分钟左右,在恋人岬站下车。在下车的时候最好在公交车站牌拍张照片,看看乘车时间,一般都是半个小时或者一个小时一趟公交车通过。所以在游玩的时候就要计划好时间,提前三分钟左右在车站等候。这里真的很美,而且人特别少,基本都是日本当地或者附近来旅行的日本恋人才过来的。微微对于这样人少环境又好的地方完全没有抵抗力,就久久舍不得离开。

这就是上公交车取的整理券,方便公交师傅在你下车的时候查看你应该支付多少车费,在下车之前一定不要搞丢了,不然下车会很麻烦,无法证明你在哪站上的车。

超有爱的心形花。

可爱猫在这里睡觉,懒得睁眼看我们的。

这就是恋人岬的步行道,大约单边步行15分钟左右,终点是一个爱情钟。

步行道上面的爱情休息座椅。

爱情铛,一起敲打3下,对着大海许下誓言。左右两边还放了五元的硬币拼凑的心形,我们也在心形里面放下一颗硬币。

爱情锁,大致就是恋人之间的誓词之类的,锁在这里。

第三站 黄金崎海岸

大家都只知道伊豆东部的著名景点,伊豆中部的伊豆舞女,却忘记了伊豆西部的美景。微微真心觉得伊豆沿海走,每个地方都是景,根本不需要去寻找,因为到处都是美丽的海景。黄金崎公交车站下车后,大约步行15分钟左右就走到了黄金崎海岸,从公交车站下车到黄金海岸要过一个隧道,虽然不长,但是没有步行道,还是挺危险的。还好微微老公准备了电筒,我们走行车的反方向,如果遇到车辆就用电筒闪射几下,示意前方有人在行走。

在黄金崎站下车,随便拍下站台的时刻表。

偷拍了一张我们一路乘坐的公交车。

黄金崎的停车场,这个里面好像是个什么美术馆之类的,没有进去,因为此行主要是去看海的。

穿过隧道,沿着石砌台阶下来就看到如此美景,真心觉得不枉此行。黄金周也看不到几个人影,当时就两三对恋人和一家人在岸边玩耍。还有个中年男子带着他心爱的狗狗躺在靠在树边看书,日本人的生活过的真是惬意啊。

一路狂奔过去,卸下行李背包,直接躺在草坪上、听着海浪的声音、吹着海风、嗮着太阳、望着蓝天,生活过的简直太美好了,幸福的不得了不得了的。

草坪上发现了一株蒲公英,摘下许个小小愿望,吹散它,希望带着我的愿望走向远方。

右边角落处有个小沙滩,有个小孩在海边晚水,我实在是太爱这个地方了,想都没想直接脱掉鞋跑到海边踩水去了。第一感觉真的是透心凉,五月的伊豆还不算热,海水的凉意瞬间扫去了身上的所有疲劳。

第四站 堂堂岛

虽然特别不愿意离开黄金崎,但是我们的行程还有个堂堂岛要去玩,只能惜别黄金崎继续南下。在去堂堂岛的途中,我们下车去看了两个地方,景色跟其他几个还是稍有逊色的。首先路过了一个大田子海岸,出于好奇,我们就下车去看看。走到海边发现海提被一道道大门关住,就没有下去,拍了个照片作为留恋。

继续乘公交车南下前行,在瀬浜站下车,去看看瀬浜海岸。

瀬浜离堂堂岛很近,车程就一个站的距离,站在岸边可以看到堂堂岛的游船和景色。

堂堂岛号称伊豆の松島,上次一行人自驾去过日本东北的松岛(号称日本三景之一),风景确实很美,每个岛上都有很多松树而出名,但是因为上次大地震被破坏了很多。堂堂岛推荐乘坐游船,1200日元一人,可以看到有名的天窗洞。

游船司机的驾驶技术真心了得,随意转弯和通过狭小的通道,佩服的不行不行的。

这就是自然形成的天窗洞。

堂堂岛还有个著名的地方就是这条若隐若现的连接瀬浜和海中间岛屿的道路,据说退潮的时候会显示出来那条石子路,可以从瀬浜岸边直接走到海中间的岛屿去,涨潮的时候那条道路就被淹没在海底了。

第五站 下田市

在堂堂岛车站罗森店前面有直接到下田车站的公交,车程大约1个小时,那里的站台有点多,千万不要做错了,因为免费的bus券是有指定路线的。

经过1小时的车程达到下田市,已经傍晚了,天已蒙蒙黑。我们计划第二天先去白滨海岸玩水,所以就提前订了白滨海岸旁的民宿旅馆,步行至岸边大约10分钟左右。我们在下田车站乘bus去白滨海岸,此条线路是不在免费券里的,需要支付单程360日元一人的交通费。

还是老规矩,先拍下乘车时间,计划好坐车时间。我们担心海边没有吃的,就在下田车站附近找了家最近的中华料理店吃晚饭。那家中华料理店的老板娘真是个话唠,他们生意一般,有三两个客人,但是老板娘可以跟进店的每一个顾客一直聊天。而作为厨师的老头就默默的在一旁为顾客做可口的饭菜,饭菜味道还不错,晚餐很愉快。晚餐后我们去7-11买了些面包牛奶零食之类的,担心白滨太偏僻没有卖的。(后来发现我们完全想错了,那里有超市,人气还很高)
到旅馆的时候已经7点半了,天色很暗,没有路灯,我们下车后沿着道路一直走了差不多10分钟才走到,幸好微微老公带了手电筒,才能顺利抵达。所以出门之前准备齐全是很有必要的。当天晚上太晚没有看到我们的旅馆是什么样子,第二天早上起床补上照片,发现是间很可爱的独栋民居,住宿的条件也很好,很干净,两个人6400日元一晚。非常推荐,名字叫做アイランド ビレッジ。

这就是我们的旅馆,还是很可爱的吧!

four

DAY4 行程:白浜-热川-伊豆高原-城城崎海岸-东京

第一站 白浜

本来是计划四点多起来在海边看日出的,头天晚上查了下天气预报说是多云天气,我们就直接睡到6点半起床,吃过早饭直接奔向白浜海岸。一路沿着我们头天晚上走的路,发现海边的房子修的都好别致,随手拍了两张,真的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房子啊。

沿途拍的面朝大海的房子,美得没话说。

早上八点就到白浜海岸了,人气超旺的,好多人在这里冲浪。

遇到一个冲浪的人,看老公在给我拍照,就主动问我们需要合照吗,太热情了。拍摄技术也是刚刚的。

踩水中,超想去冲浪。

日本爸爸带着小孩一起冲浪,在教小女孩的冲浪技巧,生活好健康。一群高中生在沙滩上打棒球,小孩和大人一起玩冲浪,还有情侣在海边漫步,真心觉得日本人好有生活情趣。

细细软软的沙滩,踩在上面超舒服。

白浜海岸太美了,超推荐,期待下次再去。

第二站 热川

从白浜坐车到下田车站,下田车站开始乘坐电车,将伊豆三日游黄金线路票给工作人员看就可以乘车了。一路沿海向北前行,首先到达热川。这里有个很出名的香蕉鳄鱼园,其实就是一个植物园加鳄鱼园,门票1500日元一人,有三个景点,最后一个景点还要乘他们的免费bus前去。微微个人觉得一般,如果看了照片有兴趣且时间充裕的朋友还是可以前行的。

第三站 伊豆高原

从热川坐电车到伊豆高原下车,门口有bus直达大室山,这段bus也是需要自付费的。(PS:如果从伊东忘南走的朋友可以买2日游券,好像是3700日元一人,乘坐伊豆任何bus都免费,但是电车有得另外付费;听说还有种电车一日游券是1000日元一人;具体的大家可以提前做下功课。微微在土肥上岛,那里没有卖这种券的,所以就买的是乘船游岛的套票。)伊豆高原是伊东地区最有名的景点之一,这里有个大室山,是伊豆高原的象征。山顶到山下之间建有登山缆车,游客可以搭乘缆车上山,从山顶可以俯瞰伊豆高原与相模湾,缆车费用500日元一人。山顶修有游步道,可环绕火山口步行一周。 天气好的话,还能看到富士山。当天下午开始刮大风,上去之后云已经遮住了视线,远处什么也看不到。大室山是由火山喷发后的碎屑物所堆积而成的,是一座死火山。山顶中央是凹陷的火山口,从高空俯瞰大室山,整座山体接近对称、完美的圆锥体。凹陷的火山口现在是射箭场所,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微微去火山口的绿地上躺了一下,亲身感受了下曾经的火山口

第四站 城城崎海岸

在大室山门口坐bus坐到终点站海洋公园下车就是城城崎海岸的步行道。有两个瞭望台,一个相距几百米,一个相距1公里多,沿途穿过山林,安静没多少游客。海洋公园那的步行道七点还有个花园公园,因为我们到的时间太晚就没有进去了。

看到一群群燕子在空中盘旋,特别惊讶。

吊桥

END

最后,从城城崎海岸步行到电车站差不多半个小时的行程,一路走过去只碰到两个人。两旁都是别墅,每家人的房屋院落都特别精致,可以反映出日本是一个特别讲究生活质量的国家。end。。。

城城崎海岸电车站修的很像童话里的木屋。

车站内。

本篇游记共含8882个文字,22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引用 smilejanet 的图片:

它叫啥来着???突然想不起来了。。。

2016-05-05 11:07
正在参与照片PK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5-05 11:26

引用 smilejanet 的图片:

2016-05-05 11:37

2016-05-05 14:18

引用 彬儿宝贝儿 发表于 2016-05-05 11:26:06 的回复:

回复彬儿宝贝儿:谢谢你的建议哒~~

2016-05-06 09:42

认认真真全读完了,给楼主一个大大的赞

2016-05-09 16:53

引用 xinzai_ 发表于 2016-05-09 16:53:18 的回复:

回复xinzai_:

2016-05-11 07:25

2016-05-18 00:11

请问楼主,在伊豆定的旅社是在哪里订的呢?谢谢

2016-06-28 14:54

2016-07-05 00:38

请问楼主白浜海岸的旅社叫什么名字,哪里预定呢

2016-09-19 20:32

亲 请问一下这首背景音乐叫什么名字呢 很好听呀 很有日本的味道 求回复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