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澳门吃蛋挞

lanlanNJJ (深圳) LV.8
2016-05-05 01:01 608/2
  • 出发时间/2016-05-01

2016年5月1日。和朋友从珠海拱北过关去澳门。2年前到过澳门,从横琴过关,玩了龙环和威尼斯人,银河等,这次到澳门半岛
8点左右过关,节假日这样的过关速度已经超级快了,我们大概8点20左右就过了。因为很早,应该是没有赌场巴士,就干脆坐3路车到新马路。为的就是拍一拍没人的那些景色。很可惜有蛮多人跟我们一样的想法,所以到达大三巴还是很多人,但比起鼎沸的时候,真的好很多了。

一路沿着马路走到了大三巴,然后从牌坊的左侧爬楼梯到了炮台,和澳门博物馆,因为去的时候很早,博物馆没有开,据说里面值得一看。也因为去的早,有好些大妈在跳广场舞呢。大炮台的每一个都对着新葡京呢。下了炮台就沿着大三巴楼梯下的右侧小巷子进去,就会在第一个巷子看到恋爱巷,在那里还可以看到大三巴牌坊。再继续沿着先前那个巷子走,尽头的拐弯处就可以看到一个教堂,去的那天正好门开着,有人在礼拜吧,不过讲的都是葡语。教堂的对面就是个小广场白鸽巢前地,当天有游园会,公园门前有青少年在舞狮,到的时候刚好看到两只狮子站起来,还好有抓拍到。

买了五一汇演的门票,所以我们要赶去塔石体育馆,可是没有做好功课的我们又走回议事厅前地,白鸽巢这里是可以搭车到的。走回的时候换了一条巷子,走到了 十月初五日街。然后想去马嘉烈吃蛋挞,可惜赶时间。不过还好,澳门朋友从龙环那边带来了安德鲁蛋挞。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