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comme ca

豆烟儿 (canada) LV.8
2016-05-05 03:40 1215/5

4年前第一次听到蒙特利尔这么名字,也很幸运的和这座城市取得了联系,开始了留学生涯,那年是2012。来时的憧憬是枫叶枫叶和枫叶,果然,到了9.10月份是加拿大欣赏枫叶的最佳时机,先上几张枫叶图:

这里是mont-tremblant.距离蒙特利尔车程1.5小时。berri-uqam站有大巴可以去。

9。10月份的加拿大可以真正的称作枫叶国。

夏季的蒙特利尔活动非常多,F1,蒙特利尔网球赛,音乐节,电影节等等等等。

还有一点是蒙特利尔值得参观的教堂也有很多,北美最大的教堂圣约瑟夫大教堂就在蒙特利尔,老港的Notre-Dome Basilica of Montréal也是非常有名,全市大大小小的教堂有几千座。

这样的空气可以卖到中国了。。。。。。。

最难熬的莫过于冬天,长达半年之久,就像封闭在冰窟里练功般。

蒙特利尔你可以找到各种秀场,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服装秀。。。。

夏季最多的活动莫过于烤肉,公园一般都给提供烧烤工具,羊肉推荐costco的。

也有百年历史的熏肉店和poutine店,大街小巷都可以找到。

有车的朋友也可以开上1小时周边酒庄喝到刚酿的酒。价格便宜,口感好

也有大大小小的演唱会,当然也少不了中国明星的专场,2015年陈奕迅。

再说一下周边,多伦多驾车5小时,渥太华驾车2小时。各大国家公园。

我喜欢交朋友,如果您有什么问题可以加我微信免费咨询:hugo5887。也提供机场接送机服务和导游服务。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5 16:26

引用 肥嘟嘟妍宝宝 发表于 2016-05-05 16:26:57 的回复:

回复肥嘟嘟妍宝宝:哈哈哈 写字多累啊,图中有字图中有字图中有字。

2016-05-06 07:31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09 09:56

2016-05-23 17:57

引用 倪瑞 发表于 2016-05-23 17:57:51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