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韩国首尔、济州六日

• 出发时间/2014-10-05

济州岛两天游览,玩都在济州岛,到了首尔基本就是购物了!
航班安排:南航正班,济进首出,不走回头路,免除传统4飞劳累;
精选景点:含出海上岛半日游、《星你》拍摄地【南山塔】,泰迪熊博物馆、乐天世界等;
住宿安排:全程入住当地4花酒店;
用餐安排:韩式特色人参鸡汤、黑毛猪烤肉、海鲜火锅、石锅拌饭、大骨头锅等;

D1.大连-济州
 D2.主要线路:济州岛   城山日出峰-涉地岬-泰迪熊博物馆-紫菜体验馆
 D3.主要线路:济州岛   牛岛-城邑民俗村
 D4.主要线路:龙头岩-飞首尔-青瓦台-景福宫-国立民俗博物馆-北村韩屋村-南山公园
 D5.主要线路:疯狂购物一日(乐天世界-明洞-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 )
 D6.首尔-大连

行程花费8500左右(小两口)

着装:外套内穿短袖,跟大连的气温差不多,早晚凉
注意:韩国人多喝冷水,自行带暖水壶

D1大连-济州

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专业领队集合后统一办理登机事宜,搭乘国际航班直飞抵达济州机场,前往东方的夏威夷岛-济州岛,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半夜抵达机场,焦急的等待办理手续

由于已近凌晨,大街上已经没有人了,随手拍了几张照片

D2济州岛

大清早,早早起床,第一次走在国外的街头

猜我打给谁?

【 城山日出峰 】

城山日出峰海拔182米,系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位于济州岛东端,是一块高耸的巨岩,其顶部有巨大的火山口。火山口直径600米,深90米,面积达8万多坪。99块尖石围绕在火山口周围,如同一顶巨大的皇冠,东南面及北面是悬崖,只有西北面是草坪山脊,与城山村相连,被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自然文化遗产济州标志性景区,如遇春季还可来一场花海盛宴体验之旅。

这个可是火山口,是不是很酷?

登到峰顶,景色美美的,缺乏锻炼的我俩真心累成狗啊!

配套完善的电动车

远看像一头大象

【 涉地岬 】

又名涉地可支,济州岛东海岸里突起的涉地岬,韩剧ALLIN拍摄地,偶来小路散步感受大自然的美丽海岸风光,春天一到油菜花和以城山日出峰为背景的美丽的海岸风景堪称一流

巧克力蛋糕形状的房子,萌一脸啊

人还真不少呢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 泰迪熊博物馆 】

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熊仔博物馆,这里展示100多年来珍贵的传统玩具熊1300多件,让您享受一次盛大泰迪熊精神饕餮,来一次韩国泰迪熊寻梦之旅,每位小朋友均可获赠泰迪熊礼物一件

嗨,欢迎光临!

救命啊!

怎么办?某人看见了吗?有熊帅哥跟我求婚了

游玩了一天,终于可以回酒店休息了,逛逛街道,找了个超市买点补给

有很多种口味的鱼肠,给朋友带了一些

D3济州岛

【牛岛】

出海上岛半日游;牛岛还是影视拍摄点,在牛岛曾经拍过時越愛、人鱼公主等电影。岛上的珊瑚沙海水浴场是韩国唯一的珊瑚沙海岸,闪闪发光的珊瑚粉将海岸装点成个银色的世界。

很喜欢这片白色的沙滩

有没有点韩剧的味道

身后的这些小石头,据说这么堆起来是可以实现愿望的

看,这还有更多的石头,景区到处可见,代表着多少人美好的愿望啊,希望大家都可以美梦成真

【 城邑民俗村 】

城邑民俗村位于汉拿山麓,是完全保存了韩国传统的一处民俗村。这里有许多文化遗产,很好地保留了古代村庄的原貌,因而被指定为民俗村并受到保护,在这里才能真正了解济州当地最地道传统民俗、历时文化,幸运的是每人还可品尝到蜂蜜茶或五味子茶

紫菜体验馆
亲手尝试制作韩国泡菜,其实就是一个消费的场所,只是国外人比较隐晦

看我做的多认真,其实很简单的,就是抹辣椒酱

成功了,请大家吃吧

导游组织参加自费项目,团里几个人没去到处溜达,发现了一个不错的博物馆和公园

D4济州-首尔

早起,参观了一个景点

【龙头岩】

龙头岩是200万年前汉拿山火山熔岩冷却后而形成的巨大火山岩,龙头岩高10米长30米,因形似龙头,故得名龙头岩

匆匆忙忙,赶小飞机飞首尔

【青瓦台】

韩国政治中心青瓦台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它的青瓦,也有人称青瓦台为“蓝宫”,它是大韩民国的总统官邸及政治中心,这里早前是高丽王朝的离宫,1426年朝鲜王朝在汉城建都期间将其作为景福宫的后院,并修建了庆农斋和练武场等建筑

别说这青瓦台还真挺吓人的,警卫都是一脸严肃,不可侵犯的样子

大牛牛,我的属相

【景福宫】

建于1394年,有600多年历史的景福宫是李朝(公元1392~1910年)时期首尔的五大宫之一,是李氏王朝的正宫,也是韩国封建社会后期的政治中心

这我想说,跟中国的故宫比,简直差远了啊,我还是很爱国的

【北村韩屋村】

首尔有着600年历史的韩国传统居住区,在朝鲜时代(1392~1910),统治阶级——两班们多在这里居住,遗留下许多传统房屋。现在的北村并非是供游客观赏修建的民俗村,而是人们实际居住生活的村庄,包括11个洞900多座韩屋

【南山公园】

跟随《星你》游韩国-寻找千颂伊&都敏俊爱情锁头

首尔塔,这个其实很难照的,摄影师要跪在地上,老公想让我给他照一张,结果就是我被狠K了一顿,唉……

D5首尔

给了一天的时间自由购物
【乐天免税店】对面就是明洞,逛了逛传说的街道

拌面,味道一般

人是真多啊,大部分都是我们的同胞

【乐天世界】

被载入吉尼斯世界记录的世界最大室内主题公园,同美国迪斯尼乐园一样被称为世界级的主题公园,除了主题公园外,乐天世界还有百货商店、饭店、免税店、大型折价商场、体育中心等,它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城中之城

这很好玩,因为前面已经去了好多购物的地方,这个地方我和老公就是玩了,可惜导游给的时间有限,有好多都没排上

吓人

D6首尔-大连

早餐后,进了几个购物店,
前往仁川机场,
结束愉快而又难忘的韩国之行,返回大连温暖的家

本篇游记共含2244个文字,9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楼主真有耐心,写得很好、很详细,赞一个!

2016-05-05 10:53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5 11:34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5 13:21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5-06 09:26

楼主的照片视角真独特,手动点赞!

2016-05-09 09:56

引用 大连树袋熊 的图片:

不用腌一段时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