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五一闲逛

樱都草莫 LV.2
2016-05-05 11:38 590/6
  • 出发时间/2016-05-02

不知不觉又到了五一小长假,2016年已经将近度过一半的时光。
一大早起来,天气相当不错,想想应该出去转悠转悠,伸伸懒筋~远途又怕返京困难,想想还是在周边郊区散散心。。。
开车驶上京承高速,直奔密云而去,直奔那青山绿水而去!!
查了下交通路口,密云的老景区----石城镇已然堵得水泄不通,想了想何必凑那个份子~~往远处走走看
沿着京承高速一直向承德方向走,到了北庄出口,看了下有山有水,随心而下高速,刚下高速一两公里就看到了一个好去处,清水河畔的垂钓园。
垂钓园虽然没有挂牌子,但是里面车辆已然不少,想来定是有其特色,何况依然傍水,可爬山垂钓,休闲的好地方。
进园以后,没有着急,先和钓友询问下情况,得知大部分钓友都是北京市里和天津的朋友,而且都是和我一样,闲逛到此。有几位是昨天在此住宿的钓友,得知昨天第一天营业,环境卫生相当不错,最主要的是两个鱼池都是引自清水河的活水养殖,鱼肉质鲜嫩,相当不错。而且想住宿要提前预定,不然肯定没房间了。
       此时,咨询了价格后,发现价格也是相当合理。鲤鱼 草鱼 链子等是16元一斤;鲫鱼和嘎鱼是19元一斤,放下心来,开钓!
       前二十分钟,并么有动静,老婆等得没事干,去爬山了,嘿 媳妇刚走就有了收获~,一条鲤鱼咬钩,力量着实不小,手竿已然拉满,溜了几圈后抄上岸,估计应该有两三斤吧!而且鳞片成金黄色,是因为清水河活水养殖的缘故,随后又上钩三四条,其中有两条鱼把我的线切了~~只看到了黑影!!想来这里大鱼还是不少的!
      换池子掉鲫鱼,怎么中午也得有个鲫鱼炖豆腐啊,话说这的鲫鱼那是相当棒!!个个一斤左右,鲫鱼上了两条,看看已然过了响午,这会吃饭的人相对少了些(中午吃饭的人,真是“人山人海”啊!),隧点餐吃饭!鲤鱼有三条,做了一个鱼头泡饼(主食也有了),一个油浸鱼(留了一条没做,吃不完),鲫鱼做了一个鲫鱼豆腐,再要了两个拌野菜,媳妇我俩吃的那是相当满意,既有营养又没味~~
      和媳妇商量了下,这地方真是不错,觉得住宿,饭后和老板定了房间,还有两间房~~,还不错,房间里干净,敞亮,热水器 空调一应俱全;很是满意。
      房间共有15间,11间标准间,3间大床房,还有一间套间(有麻将机哦,下次朋友一起来定个套间);价格是 标间和大床房是160元/天;套房400元/天 价格也很是公道~
       中午简单休了一会,被媳妇拉着外边闲逛,出门就是清水河,和青山,可在河边遛弯,也可上山看看,空气清新,心情爽快~
下午回来又甩了几杆,给晚饭配餐,正要开钓的时候,来个三辆车,听聊天得知是昨天来过钓鱼,但是住宿在别家的,奔着鱼来的!对这里的鱼赞不绝口,只是已经在别家预定好了,下次要直接奔这里,吃饭住宿垂钓烧烤休闲一体化!
       晚上河边的小风吹的特别舒服,一副闲庭的味道油然而生,这才是生活~~
       遛弯回来,发现自己提早预定住宿是个最正确的决定,发现两家一起出来玩的,就想住在这里,订房间时候就有一间房了(另一间我预定了 哈哈),所以只能在外边扎帐篷了~~~想想这也是一种体验,夜里的星空格外清澈,已经想不到在市里有多久没有见到这么透彻 满是星星的天空了!
        以下 是垂钓园简介~
苇丰垂钓园(目前未挂牌)位于北京密云区北庄镇苇子峪村(京承高速北庄口出,右转两公里过桥左手边即到),清水河畔,周边青山绿水,环境幽雅,可爬山、垂钓、烧烤,适合各种年龄段人群;垂钓园占地20亩,拥有两个垂钓池,可垂钓鲤鱼 鲢鱼 草鱼 以及鲫鱼和嘎鱼。垂钓池水源引自清水河,活水养殖,肉质鲜嫩,深受广大垂钓者喜爱。苇丰垂钓园于2016.04.29开业,卫生及周边环境优越,拥有15间客房,含有标准间、大床房和套间。 目前可同时接待70人就餐,未来可同时接待150-200人就餐。

垂钓园门口的清水河

标准间卫生间~~  照片排版顺序有些乱~~

鱼池

鱼池,掉鲫鱼和嘎鱼

红豆饭~~

没订上房的~~~

葫芦架

刚刚开业,院里有些设施在建

垂钓园背后的青山~~~

院内在建凉亭

这是后来我又过去 凉亭已经建好, 中午 晚上在凉亭吃饭 别有一番风味,  比单间开空调滋润多了~~ 凉亭内可放两张十人桌 和四个四人桌。

看着它这么悠闲,有种直接拿网抄子上的冲动~~

日出,手机随拍, 没有技术活,浪费了美景~~

第二次去补图, 纯手机拍摄 原图!!!风景美的一塌糊涂~~~

房檐增加了灯笼 院内增加了氛围灯(忘记拍了),住下就不想走了

伟丰垂钓园 公众号

本篇游记共含1860个文字,2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5 14:17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5-05 19:25
正在参与照片PK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09 11:05

引用 又又又柚子茶 发表于 2016-05-09 11:05:20 的回复:

回复又又又柚子茶:哈哈 不好意思 我这太业余了  不怎么会写  地方是北京市密云县苇子峪村旁    伟丰垂钓园  高德地图和百度地图都能搜到   我有微信 一会发二维码上来

2016-07-27 14:39

引用 tyn85926 发表于 2016-05-05 19:25:53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tyn85926:相当不错 是我去过的性价比很高的地方了  虽然是叫垂钓园,但是我觉得住宿也是一个大亮点   尤其是晚上 微风徐徐 特别凉快  而且环着鱼池有氛围灯 很有意境,我去了好几次了   名字叫伟丰垂钓园  高德地图能直接搜出来 属于密云

2016-07-27 14:42

回复又又又柚子茶:看看我发的补图 那天空 更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