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晚东京-镰仓

易小苗🐳 (深圳) LV.2
2016-05-05 12:15 712/2

不是个喜欢写游记的人,但是每次出去都从大家的游记里面得到许多有用的信息.
所以希望以下信息可以帮助到大家.

因为请不到假只有4天时间,我的行程如下

DAY1:4.30号凌晨1:55香港飞,早上7:55到日本,先到酒店寄存完行李,去银座随意逛逛然后去了民治神宫
              成田空港—【京成成田スカイアクセス線アクセス特急・西馬込行,19站 1330日元】—新橋,所需1小时10分钟,共1330日元。
              明治神宫 JR山手线至原宿站 地铁坐到明治神宫前站或者JR坐到原宿站
             JR山手线坐到原宿车站后出表参道口就好。

DAY2:镰仓-江之岛一日游
             新桥直接坐JR线(横须贺线)到镰仓比较快。
             出了车站就在站内花600日元,买一张“镰仓的手形”。

DAY3:御殿场奥特莱斯 (不建议去,个人感觉没什么好买的,品牌虽然算多但是款式少,丑,价格也不是很实惠)

DAY4:银座各种百货,晚上9:05飞回香港

第二次来日本每次都是匆匆而行的购物之旅,完善下跟我一样以购物为主的攻略

总结下来:

1.如果是购物为主,不要坐廉价航空,因为最后行李费和超重费用的价格算下来并不会便宜.

2.御殿场奥特莱斯个人认为不是很值得去,或者不值得花费一天的时间.在东京站有巴士直接过去但是最好提前买票.
   我临时去买的时候只能买到早上10:30出发晚上8:00回的,太浪费时间了.
   在東京駅八重洲南口坐巴士直达御殿场,耗时1:25分钟。
   巴士票价单程1650日元,往返2880日元,上午8:30、9:30出发,下午4:00、5:00、6:00回。
   如果是节假日去程多一班10:30的,回程多3:00和7:00的。
   官网连接是: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gotemba/access/bus/detail3.html

3.银座三越百货购物品种齐全,但是办理退税需要扣除1.1%的手续费,隔壁的松屋不但没扣除手续费还可以提前领取银联减5%的卡片.
   个别奢侈品牌没有减5%的优惠。
   商场和药妆都是早上10:00-晚上10:00
   这次我住在三井花园饭店银座普米尔,楼下就有松本清跟dongkihote(唐吉可德),走几分钟就是银座,购物实在是太方便
   dongkihote 是24小时营业,这一点对于我这种时间紧迫的人实在是太棒了!

4.廉价航空的T3航站楼里面也有免税店,能买到比较火的ROYCE生巧,SKII,雅诗兰黛,雪花秀,DIOR等牌子。
   当然品牌肯定没有T2航站楼免税店多,但是对于时间不够的在里面也基本可以买到想要的东西。

5.建议去镰仓-江之岛一日游,感觉太棒了。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