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吃大喝··

榴莲 (遵义) LV.7
2016-05-05 13:12 1511/7
  • 出发时间/2016-04-30

这次的五一假期怎么可能让他那么平淡的过去呢~当然要约上小伙伴去一趟旅游~
之前班长一直在说南昌什么什么好好吃什么什么好好吃~然后又拉上她一起去吃了
看过我游记的都知道我提倡出门在外大家一起斗钱花
我不知道怎么分享其他几篇游记你们就点进我主页看吧~
共花费700
斗500
火车来回107硬座(株洲-南昌)5个小时
酒店一天老城区179一天红谷滩223
还有一天吃的自助158
南昌打车蛮便宜的7块起步
然后我要开始瞎bb了
看图形式:先字后图

第一天

附上一张南昌地铁图 提供参考 还是挺方便的 地铁是才修没多久的 好挤啊 挤死我了!!!

一下火车整个人都是软的 热死奶奶了 天气预报说要连下三天的雨 结果是三天的大太阳啊
百度地图导航这家酒店出火车站北广场坐5路公交车
因为有同学是南昌本地的 这几天也是她带我们一起吃喝的 要方便很多 因为都知道地方
到了酒店真的很欣慰
这家酒店是才开一年左右吧 各方面都特别好外观也很好 位置就在蛤蟆街附近 离老城区的步行街啊什么的都特别方便 朋友还给我们带来了传说中的烧饼 小程烧饼 其实也就那样呗  但是这家酒店特别不好的是细节 wifi很慢!卡的要死!像我们旅行的人需要查询资料真的很不方便!然后就是热水问题水太小了 再来就是洗脸池的热水出来是黄色的 个人经历 外观还是不错的床也很舒服 就是有些小细节不喜欢 希望改进吧~~

因为有同学带路 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状态 她的说法又很含糊 说这就是步行街啊 观西街啊 这就是蛤蟆街啊 感觉这些都挨在一起的 这条步行街就是吃的啊买的啊都在一起的 感觉每个城市都有一条步行街 这条街上有一条主干街然后还有很多小街 小街里面也有很多吃的 太多选择了 都不知道该吃啥了 在小摊上吃了胡根(普通话翻译出来应该是这个)就是有萝卜丁那碗 3块左右 可以尝尝 白色那个是同学说她小时候经常吃的 冷了不好吃就是年糕有点点甜味 3块还是2块一块 吃了太多杂七杂八的东西了 然后跑去吃光头烤牛肉 (大众点评上面有)就是你点菜然后放进锅里烤 主要是我家那边都是这种所以我觉得没啥特点 后面我们真的太撑了 兜兜走走半天又去吃的水煮 结果发现水煮就是串串 然后还有些卤的 吃的真的不是一般的多啊~~~还在对面买了凤梨24元

第二天

昨天吃的太多 憨吃哈涨的 班长在网上看见万达嘉华酒店有海鲜自助 所以今天中午就吃自助 因为是节假日 美团不能用 所以我们就原价158吃的
早上同学带我们去的他家楼下的瓦罐汤 我的妈呀居然只要3块!!拌面只要2块!!!而且分量很多!!简直震惊我了
因为今天的目的是红谷滩那边 所以换了酒店要方便点 定的国际公寓 进电梯要刷卡那种 叫南昌红谷滩欧尚国际酒店公寓 坐的公交车过去 一路狂堵 当时看见路标上面要到南昌县了 我们就慌了 还好是在县与红谷滩中间 其实也差不多是县了 搞不懂为啥南昌县离南昌那么近 酒店也还不错打车去万达只要10块以内 万达门口就是个地铁站 找到万达嘉华酒店后就开始吃了环境很好吃的就差了那么一丢丢了 不过还是很满足了

酒店侧门好适合拍照哦

同学家楼下很有感觉 那种老社区

吃完饭的我们精力十足 开始往万达那边走 逛逛啥的 班长太累又进一家zoo coffe的店点喝的 万达人太多了 美团大众点评上好多家也倒闭了 还有好多家店面太小人太多也就退出来了 还好这家店面大 里面全是动物玩偶 我们太累了就没有拍照 人太多了加上咖啡机有问题 点的东西就受到好多局限 随便点了几杯喝的
喝好后我们就走路去的699创意工厂 因为这几天有漫展 一路走过去看见好多cos人物 我们下午五六点左右去的 没有看见漫展 里面适合拍照 超级适合!!!

天气太好了 快七点了还是很亮 打车去吃系马桩熊氏田螺王 当时上车的时候司机对我们好无语 说附近就有这家干嘛要去那么远 我啥都不知道 结果班长他们说想去吃最正宗的 好吧 打车过去还好16左右 到了后店面太小了 人都坐满了 就等呗 班长朋友也来了 说前面有家蟹脚不错 我就和他走去买蟹脚 叫两室一厅 店面很大 但是我们走了10分钟左右吧 一直走出了那条巷子 好多人在吃啊 看了下菜单价格也还好 蟹脚40 打包成两盒 等了好久 打包回去后系马桩熊家也上好了菜 花甲啊 纸包鹌鹑 田螺 炸汤圆还有些照不下来了 还有个长条的贝壳超级好吃 吃完后我还把其他剩下的全放在那里面吃了 回去的路上看见摩天轮 说要50元一张票 班长他们之前坐过 我对这个也不感兴趣就没去

旅途就这样结束了 行程安排的刚刚好 只是遗憾的是当时去八一纪念馆时没开 就在门口拍了下 吃的真的有点太好了 还有好多也还没吃到 你们可以去微博搜南昌美食 那里面还有更多~~

本篇游记共含1915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5 14:16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5-05 20:25
正在参与照片PK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5-09 11:05

引用 榴莲 的图片:

这面一盘才10块钱么

2016-05-09 13:50

引用 小胖妞妞 发表于 2016-05-09 13:50: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