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绳婚纱之旅

菲菲 (杭州) LV.1
2016-05-05 13:34 792/1
  • 出发时间/2016-03-01

和老公都是有点拖延症蔓延的人,婚期定好后,却发现婚纱照还没着落。之前和朋友在婚博会上定了一家影楼,朋友比我们的婚期早,先拍了后看到照片不是很满意。看了太多的婚纱照,总觉得大同小异。恰巧老公要去冲绳激活签证,于是萌生了去日本拍婚纱照的想法。女孩子对海的热情不亚于男人们对游戏的热衷,而海边拍婚纱照,更是让我满怀期待。
    有了想法就付诸行动,老公日语交流水平还不错,在网上找了几家摄影公司发了些邮件,第二天便收到了华德培婚礼上海门店的汤小姐的回信。开始老公还在担心一些专业术语交流的问题,中文的回信让我们放心了好多,也就决定进一步了解该公司的一些细节问题。为了更好的了解拍摄的细节和套餐明细,休息天在好友的陪同下一起去了上海的门店,见到了上海门店的汤小姐。汤小姐和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在看了很多客人的拍摄成品以及汤小姐给我推荐的性价比较好的套餐后,让汤小姐和日本那边确定了拍摄日期,便果断付了首款。接下来便是满心期待了。
    3月1日如期而至,前一天到达冲绳是多云的天气,心里不免有些失落,想着我的碧海蓝天梦可能要碎成一地了。一早起来便打开窗帘,还是阴天让我沮丧了很久。不过天气不是我们能掌控的,还是打起精神开始期待已久的一天。从那霸市区到店铺所在的美国村附近,害怕因为不认识路耽误拍摄,我们选择了出租车出行,大概半个多小时的车程便到了美国村。因为离约定时间尚早,我们在美国村逛了一圈。找店铺的中间出了点小插曲。

上图的位置是店铺摄影棚的位置,办公区域在马路对面的白房子的2楼。我们等到约定时间发现没开门才意识到问题所在,还好及时联系了上海的汤小姐,才在她的远程指引下找到了正确的地址。
    到了店铺后接待我们的是化妆师贝拉贝拉是位很温柔的中国姑娘,在确定好拍摄细节,流程后,我们开始挑选衣服,鞋子;接下来便是最浩大的工程,化妆。不过期间贝拉一直在和我们聊天,让枯燥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台湾的摄影师也来和我们交流,询问了我们想要的风格和拍摄的一些注意事项。这些简单的小细节让我们感到很温暖,丝毫没有了压力。化好妆,吃过为我们准备的便当后,便开始了拍摄。

首先是Araha beach的拍摄,意外的是不仅没有国内的人山人海,甚至是我们承包了整个beach,还迎来了短暂的蓝天。摄影师的幽默让整个拍摄的过程很轻松,连一向拘谨的老公都能够开怀大笑。话不多说,直接上图了。

图一是在海滩边的草地上拍摄的,图二,图三,四是海滩边的取景。蓝天,白云,还有青草依依,让人觉得生活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第一个场景拍摄完成后,驱车回公司,换上美美的婚纱,和发型,我们开始了宜野湾海港的拍摄。海港边拍摄风很大,和上午偶尔的阳光灿烂相比,也没了蓝蓝的天空,不过为了美美的照片只能全力以赴了。期间摄影师和贝拉也一直给我们鼓励。

宜野湾的行程结束后,还有夜景的拍摄。看过之前顾客拍的浴衣,也想着给自己留些独特的回忆,夜景便选择了穿浴衣拍摄。看着简单的一套衣服,穿起来却无比复杂。店里的工作人员很耐心也很专业的帮我们穿好浴衣,穿上木屐我们便“步路蹒跚”的向着美国村前进。其实爱情和婚姻就是这样,两人相互扶持着迎难而上,一直到老。夜间拍摄可能对灯光要求很高,另一位日本的摄影师结束工作后也加入了我们,真是个有爱的团队。

整个拍摄行程结束已近21点,和温柔的贝拉,幽默的台湾摄影师还有所有的工作人员告别后,漂洋过海的拍摄圆满完成。这时候的美国村一片热闹景象,累并快乐的一天。谢谢每一位华德培Creative Studio株式会社的每一位给我们美好回忆的工作人员。回国后到拿到电子版照片,上海店的汤小姐每次都很及时而耐心的解答我的问题,也在照片出来后第一时间不惜牺牲下班时间给我发照片,真的很感谢大家。
   另外冲绳也是个很美的海边城市,在这里,有阳光,沙滩,碧海和蓝天,也有古老的琉璃文化和旋律的海洋博公园。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东京的繁华购物景象,也可以享受自然的慢生活。之后几天的冲绳之旅也是趣味多多。

现在离我们的冲绳之旅已过去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可那温暖的一幕幕总会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而这些美好的回忆也将成为了我一辈子最幸福回忆的一部分。

本篇游记共含1759个文字,2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亲,你们婚纱照多少价格,事先和哪里联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