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山间的岔路上~(野三坡-清泉山-百里峡)

• 出发时间/2016-04-30

迹忆

文字真是一种神奇的东西,可以表达各种各样的意思,各种深度,各种意境~
   说走就走的侣行~ 感谢小伙伴的真心陪伴

人说,旅行是看人,看风景~我说,旅行就是走在充满惊喜的路上,在你面前各种作,却毫不做作~毫不掩饰~

不说那些有用没用的了,进入正题,记录又一程美丽的旅行和迹遇。

这次出行,和超级好的闺蜜一起,体验了一次纯闺蜜旅行,感觉很不错。感受到了传说中的作死也有人宠你的感觉

出行地点 就是 河北 野三坡的清泉山和百里峡。

下面放照片,简述旅行过程中的惊喜~

片段剪辑

行走在旅行的路上~

早上六点半的绿皮车,从北京西站一路摇摆到野三坡站。
   为了这坑爹的发车时间,郭靖和我也是拼了!哈哈哈,定的4点半的闹铃,一晚上处于神经衰弱的精神状态中~ 起床后匆匆打了车,一路飞奔到北京西站。 也许是我两太兴奋了,到了西站5点40左右,幸福的吃了早餐,正点上车,出发~~~

火车上,遇到一大伯,听到我和郭靖正在各种高谈阔论人生和理想 ,哈哈哈哈哈哈 忍不住就给我们讲起了人生的哲理~

深深的时代感的烙印啊~

只愿我们挣扎在90后的年代,越挫越有味道~

刚到站,我们就去入住了传说中野三坡唯一一家红色木质家具的山庄~ 哈哈哈, 事实是,感觉真心不错。图中的糖是郭靖家男票带的,样子很有意思~

此帅哥,是百瑞山庄接站的,服务很周到,百瑞的女经理,人超级nice,考虑很周全,服务也特别好,推荐

拒马河~~ 一条神奇的河道

拒马河,一个神奇的存在,不知道它到底干什么用的,河上飘着的水草,真心有荒芜的感觉,那个竹筏之破,真让人有惊心动魄的感觉。这条木长廊上爬满了蜘蛛网的感觉,总让人觉着人迹寥寥~

拒马河对面的山长的有点特点。但是比不了云南石林啦 哈哈哈哈哈哈

原始清泉山

清泉山,风景不错。看完拒马河,看到清泉山,还是有了一种深深的安慰的感觉。哈哈哈哈

清泉山,不算是一个大的景点,售票什么的都不是很严格,有需要改善的地方。

中午十二点多到的清泉山,人还不是特别多,安安静静的,是爬山的好意境。

这领家小树林的感觉 ~~~~~~  美妙~

漂流~~~ 好想去试试,可是 可是 可是可是 。。。。。。

只能眼观一下,别人家的漂流了,从山洞飘出去的感觉 ,好像很不错的样子~ 哈哈哈

清流而下的小溪式瀑布,给人安静祥和的感觉,美的慢慢的,美的轻轻的~

半山的风景,绿的郁郁葱葱的~

这幽深的树林,浮躁的心,都跟着安静下来了~

感叹大自然神奇的力量~

山的前半段,还有楼梯可以爬,到后面就直接是岩石了。感觉爬着好带感~ 哈哈哈哈
只是那个石头有的真心高,没有那双黑黑的手,不知道我的内心是不是要变成一只刺猬式的汉子

山顶,总是那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  那一瞬间,感觉就剩下自己了,我才是那山中之王~哈哈哈哈哈

路上遇到的新朋友,也是好多年都没有见过了,想起很小的时候,墙壁上还见过的。

真是下山的时候,才知道爬上来的时候的危险,我能悄悄告诉你,那个石头还是很滑的吗~

路上,偶遇一陋室~

想起了语文课本,至于课本上的什么,只能脑补了~

如果技术再好点,拍摄的设备好点,也许那一瞬间的唯美,可以停留在镜头中~

看着这些照片,我只想知道我们到底是有多爱 ~ 哈哈哈哈哈

如果哪天你男票走丢了,我会好好接着你的,哈哈哈哈哈哈

感觉我在~~~  哈哈哈

竹筏上的女汉子

下山以后,我们傍晚太阳不是太晒的时候,上了竹筏,两个女汉纸~也是妞妞哒~

传说中的三坡羊肉~ 味道还可以~ 有个孩子吃这个吃到米饭剩下一大碗!!!!

百里峡~ 谷底的幽静~

旅行途中,总会遇到很多的路人甲,帅哥司机,好人经理,还有路上打不到车,送我们去景点的大叔和漂亮的小妮子~

还有还有,就是酷酷的帅哥(其实是个女孩,可是看着真心好酷)和她的闺蜜--美丽的女子~

搭着你们的顺风车,我们的行程也变的简单快捷了不少

老乡大爷说的对,路上百分之八十都是好人

清华园的即视感,想起了多年前,还是同样的人,一起去的清华园,走到腿快断,结果一直都在绕清华的宿舍区。想想我们也是够够的

王二小 (笑cry  莫名的喜感~

这风景区 nice  至少洗手间 有感

我觉着这些草弄的东东,看着挺像那么回事的,可是郭靖都不敢碰它

电瓶车路过的地方,都是怪怪的鸟叫声~~~ 以为是山谷里的鸟,却是行走在山谷里的“电瓶车”!

谷底的小溪,幽静,安静,清净~ 看着戏水的小帅哥,好酷啊~

记得,过去你问过我,你信一见钟情吗?过去我告诉你,我信~

现在我告诉你,我不信~

感觉现在傻到已经找不到相信的证据~

于是只选择保存着美好的希望~

行走在山中的滴滴!
                      -------郭靖

这个评论简直了~~

谷底路上,偶遇的一片小花~

有毒的少女,都是美美哒~

不唯美,不浪漫,就是有毒~

山中的滴滴 就在你后面呢 ~ 小心撞车啊

湿哒哒~  湿哒哒 ~  湿哒哒的 ~

上山之前的小吃,我看到好多吃玉米的~

走的越多,看的越多,心就更容易想要更多,想要看到更多的美好,想要遇见更多的不一样~

山下的风景,远远的看不到山的尽头 ,看不到绵延起伏的山脉~

传说中的天梯栈道~  全都是木质的台阶,有种在山谷里爬楼房的感觉~ 两旁风景确实不错~

三分之一天梯处的风景~

二分之一天梯处的风景~

途中遇到一小女孩,肉肉的脸,肉肉的小手,好小的脚,跟着妈妈一直用和脚一直爬一直爬,都不知道累~ 看着好想抱抱~

山顶风光无限好,就是太阳真的好晒 好晒 好晒 ~ 在夏天还没有真正到来的时候,就让我在这风景如画的地方体会了汗如流水~

山顶和“冰”有关系的东东,全部秒售~ 手中的红茶是所有“冰”的最后一个~

哇塞~ 上山的时候,完全没有发现头顶如此绿油油一片~

上山我们用了一个多小时,爬到腿直,下山的时候一个劲再抖

下山回到山谷,才发现满满的都是人啊~ 镜头中的同行,你是不是工作太累了,注意休息啊~~

人少一些,再带一些思绪走着这样的路,会很美~

回程路上,遇见的路蛇乙~  好奇的路人们都在拍它~

高大尚的烤全羊变成了简单的烤羊排,委屈了我们静静

行驶在山中的绿皮火车,唯美有意境~

然而,候车厅只有一个敞篷,卫生间是露天的,安检是铁路大叔自己来,一个正规的火车站牌都不存在。。。。

火车真的就这么飘过来了~~~~~~~

好不安全啊~

一路带着感慨,带着去除了一丝浮躁的心,带着好像明白了一点点的心,返程了~

火车上,闷热的天气,简直让人难耐~

遇到的路人 丙丁。。 真是够够的,对着一旁的大爷各种大呼小叫,没座位怎么了,坐错了怎么了,你们一群年轻的学生,让他一下下会怎么样~

真是无力吐槽~

在路上,只愿遇上温柔的人~

记忆

每一次旅行,都充满了不一样的期待,都会遇到不一样的风景。

如果不能和懂你的人一起旅行,和那个宠你的人也不错~

如果不能和一群逗比一起,一个人其实也很美好~

如果想要更多的美好,就去旅行,去拍照,去发现这个世界不一样的温柔~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5-05 20:25

2016-05-06 14:22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