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吃、纯shopping的美东行迹

matchbox赵 (上海) LV.15
2016-05-05 15:01 1536/10
  • 出发时间/2016-02-09

唠叨唠叨

美签10有效啦,带着老妈顺利的办理了10年美签(老妈是白本护照)。我在某宝上发现办美签的价格参差不齐,评价也是褒贬不一。后来朋友介绍了一家旅行社价格适中,服务还很周到,给十分赞。面签当天人超多,一步一步按指挥进行都很顺利。最后面签的是个华裔女子,有点怕怕,因为前面那个中年女子被Reject the Visa。我忐忑不安的走到柜台前开始回答问题,结果一句恭喜让我娘俩开心好一阵。面签结束我俩找了家店吃了顿庆祝一下
       接下来就是机票问题了,老妈临时有事不能一起出游了只能一个人去啦,看了好多网站。初步选中DELTA航班,可是突如其来的变化让我只能选择海航上海波士顿的航班,全程14个小时多,然后在波士顿转机去巴尔的摩1个多飞行时间。全程来回机票5000多,还能带2个23kg的行李,个人感觉比较划算,而且正好和小姑回国一个航班,让我的美国行不孤单

DAY1 出发

在飞机上傻傻的坐了十几个小时,终于到了波士顿洛根机场。跟随人流前行,到进关处。被老外问了几个问题后在我的护照上盖了章可以停留半年耶

美国的东部老是下雪,还影响了我后面的行程,在转机时还看到百思买的电子产品自助贩售机,本人对这种比较感兴趣

波士顿的国内航站楼里等了2个多小时,这时我的时差来了,为了顾及个人形象只能撑着头闭会眼休息休息。
在这不得不说的是美国机场的安检,不管是国际还是国内航班都必须按要求过安检,那是一个严。安检队伍很长,因为要脱鞋、脱外套、解皮带等所以要在美国转机的朋友要注意这点,时间上要预留充分。
我和小姑在美国时间20点左右到目的地的。uncle JOE来机场接我们,带我去吃了顿炸鸡(哈哈,不是肯德基。我在美东10天只在大西洋城看到过一家肯德基店

这土豆泥超好吃,我很喜欢。后来在济州岛也看到这家店,可惜没有土豆泥卖。吃完后,我们就开车去小姑家了。在美的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DAY2 巴尔的摩

看看人老美的天气,蓝天白云。这天我毫无时差,小姑和uncle JOE决定开车带我去Tyson's Corner那里的mall去shopping

小姑和uncle JOE在巴尔的摩租借的apartment。因为工作的关系到处借房,自己买的房子却在大西洋城空置

在我们出门前还带了小姑家的成员外出遛弯它的名字叫highway 年龄8岁了。

小姑超喜欢这家店的pizza,特地带我来尝试一下

这是今天的部分败品,uncle JOE的汽车后备箱全部放满 晚上小姑的上海朋友请我们去吃自助餐

吃的我好饱,决定回家带highway遛弯这活我承包了。吃吃喝喝外加购物的一天就过去了,觉得时间好快。

DAY3 巴尔的摩

今天uncle JOE要去公司,我们没有车只能步行出行。外面的雪还没有全部融化,那风是一个大,要不我人都吹跑了。小姑要带我去吃那好吃到掉眼泪的炸鸡(本人比较喜欢西式的食物),就在小姑家附近。

吃完后小姑带我去了家附近的outlet mall 里面买coach超级便宜,还有好多美国本土品牌折扣超给力。晚餐在uncle JOE工作的餐馆解决的,大师傅uncle JOE 亲自操刀煮了几个菜给我吃

饭后等uncle下班开车带我去了Costco买了带给家里人的维他命

DAY4 巴尔的摩

今天早餐后uncle开车送我们去离家45分钟车程的哥伦比亚mall,然后到下班时来接我们去吃越南粉。这个mall里没有什么高性价比的东西,所以我没有收获到是晚上那顿越南粉的汤头让我惊艳了一下。个人感觉很好喝,汤也很清。

DAY5 巴尔的摩

早晨起来看见外面白皑皑的一片,我的心拔凉拔凉的。下雪了,哪儿也去不了了

小姑决定在家自己准备二餐

小姑自制的芝士番茄猪排焗饭+罐头海鲜蘑菇浓汤

晚上家里海鲜火锅,食材就在中国超市采购的。因为下雪的原因好多商店提前结束营运的,高速公路也会封闭的。

DAY6 巴尔的摩

还是在下雪,无法出行只能在家吃吃冰淇淋啦,好无聊。

还好下午的时候雪小了,小姑说带我去附近的赌场转转。这就是美国人的娱乐场所里面全是人,我只是一个参观者。晚餐就在赌场里吃的自助餐

DAY7 大西洋城

终于等到天好、uncle JOE休假啦早早起来整理行囊准备出发去Atlantic City

这些行李是要带回国的,我真心无语。不知不觉中买了这么对东西

uncle用黑卡积分换的套房

晚上小姑在大西洋城的朋友在另一个叫BORGATA的赌场酒店请我们吃的饭

DAY8 大西洋城

睡到自然醒,小姑带我去了Atlantic City著名的boardwalk看看,那个萧条凄凉不能用言语来表达。

uncle还带我去了他以前工作的凯撒皇宫赌场酒店餐厅吃早餐

接着去了大西洋城的outlet逛逛,由于担心行李超重,不能随性的购物啦。晚上继续去BORGATA赌场里的餐厅吃自助餐,是小姑的台湾朋友用黑卡积分换的

上张我和小姑、uncle JOE的合照

DAY9 纽约

凌晨4点出发开车去纽约,Uncle帮我报了纽约一日游。早晨7点要在法拉盛集合出发的。

非常充实的一天,纽约的著名景点基本逛了一圈。晚上回到酒店和小姑、uncle汇合,然后开车带我去韩国城吃烤肉

这烤肉的性价比真心高,和上海的不能比。可惜的是吃完这顿明早就要滚回上海最后要表扬一下uncle的宝驹,驼了我一路。还要谢谢小姑和Uncle JOE的招待,让我美国之行省下好多(只出了机票和购物钱

DAY10 纽约

老大清早uncle开车送我到纽瓦克机场做飞机到波士顿再转机回家,结束我在美的10天行程

一个人转机要拿这么多箱子,还好有推车可以使用(不过要付钱的

一个人在波士顿机场吃了顿汉堡王,真心不好吃。

结束语

游记图片全部用iPhone6 Plus拍摄,没有太多的技术含量待夏天时还要重走一遍美东线路,好多地方都还没有去到,留下遗憾。

引用 matchbox赵 的图片:

是不是那边卖的哈根达斯超便宜的?

2016-05-05 17:37

对的,这罐冰淇淋在那只卖3元多美金,当然不能按汇率换算的。按当地人的收入属于便宜的

2016-05-05 17:39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5-05 18:26

2016-05-06 08:45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