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孩子的巴厘岛(快乐旅游、远离携程)

祥子凯旋 (洛阳) LV.6
2016-05-05 15:49 1314/4
  • 出发时间/2016-02-13
  • 人物/带小孩

我的拖延症又犯了,春节后去的巴厘岛,到现在也没把游记写完。好吧,抓紧时间开写了!

首先要感谢@喧嚣茶恋 @维尼小熊 @Nazario罗尼  还有万能的蚂蜂窝,你们的游记让我们的出游更加惬意、丰富多彩!

航班:香港转机,去巴厘岛坐的香港航空,机票最便宜,时间的晚上11点多到。回程也是香港航空,半夜起飞早晨到香港转机,不算太辛苦。

巴厘岛交通:到巴厘岛是半夜,所以在机场内的出租车点叫的车,比蓝鸟贵50%吧,但方便。打车没有试过其他公司,根据网友推荐只找蓝鸟公司,打表、态度和善。在巴厘岛租了2天车,一天去乌布并转到另一家酒店,一天是去蓝湾、逛街、spa并送机场。租车也是根据网友推荐找的wayan(微信:yasabali88),人还不错,说的英语虽然有点口音不过还是听得懂,会带你去一些购物点,不过和商店比较后这些购物点的东西也不是很贵,你不买他也不会不高兴。ps:巴厘岛的道路很窄,多数是2车道,还有很多的摩托车和你同行,各位就别考虑自驾游了,太危险!

酒店:如果在巴厘岛3天以上建议多住几个酒店,巴厘岛的酒店各具特色,舒适、美丽、奢华。这次出游根据网友推荐在艺龙上订的金巴兰海滩的洲际酒店,由于带孩子,特别去预订日航酒店,但艺龙上显示客满。到携程一看可以预订,心想到底是大网站,艺龙顶不上的携程可以,兴高采烈地进行了预订,结果、结果、结果,在预订入住日航酒店当天的中午,携程打来电话说日航客满无法入住,给换了拉古娜酒店,我哪里知道拉古娜是什么鸟呀,赶紧察看攻略和评论,加上沟通了几次后已经是下午,被逼无奈只好接受携程的安排入住拉古娜。你以为我们的悲剧就此结束了吗?太天真了,到拉古娜居然找不到我们的订单,联系客服等均无结果,没办法自己先压信用卡入住,一直到第三天酒店才确认到携程的订单。由于携程的失误,国际长途和数据漫游花去了100多元,携程屁话没有。所以,立刻删除了携程的APP,再告诉大家:快乐旅游、远离携程!快乐旅游、远离携程!快乐旅游、远离携程!ps:在巴厘岛逛了一圈后,住宿建议年轻人一定要住库塔,居于闹市、酒吧多、spa多、年轻人多、冲浪方便、价格便宜。小资人士一定要在乌布住住,我们在乌布只逛了一天,但深深地感受到这里的独特魅力:热带雨林景观、异域特色的古迹、极具艺术感的木雕、各式风格的绘画、小巧的博物馆、精致的画廊、随性的咖啡店、远方的火山。。。真是一个高逼格的地方,在这里你可以带上自拍杆尽情装逼

吃:脏鸭餐一定要吃,油炸鸭子好吃的不要不要的。海鲜很多,酒店里价格较高,外面的还好。

依然是大年初五给老妈办完寿宴后,坐初六的飞机到香港,利用在香港的5个小时去东荟城转了转,什么也没买。去巴厘岛选择的是香港航空 ,主要是时间挺理想,香港航空不像有些蜂友们说的那么不堪,到巴厘岛机场后选择了机场内的的士服务,贵了大概50%,也就是多付人民币20元,图个省心省力。第一个酒店是在艺龙上订的巴厘岛洲际度假村(inter continental bali resort),半夜入住,服务人员很快就带领我们进入了房间,赶紧睡觉。看看上面的图片,知道第二天是什么日子了吧

洲际度假村就在 金巴兰海滩,细腻而广阔的沙滩十分的舒服,但 海岸很陡,游泳还是要小心一点。本来打算让ricky来巴厘岛学习冲浪,可海滩旁冲浪教练说孩子还太小,有一定的难度和危险,还是等几年再来学吧。

不能学习冲浪,只能在酒店内的儿童乐园里疯疯了,虽然小,但也过瘾。

整个酒店巴厘岛风俗浓重,建筑、雕塑都是本地风格,面积也很大!其实,和他们在一起,哪里都是天堂。。。

游泳池边的午餐,人均100元左右,依然是东南亚的甜酸风格

酒店里有多个游泳池,除了主游泳池外其他的人都不多,十分适合喜欢清静的我们。

洲际酒店的沙滩打理的很好,沙子细腻、平整,只是这里的沙滩落差大、海浪也大,只适合戏水,游泳还是有一些风险的。

金巴兰最有名的就是落日,号称世界十大最美落日,早早地在酒店的BBQ占好位置,等待落日。

怎么样,是不是很美呀!有点小意外的是,巴厘岛人不过情人节,在美国好像也没有多少人过情人节,是不是只有华人才过情人节呀!

库塔海滩的蓝天蓝的太不自然了,没看到人冲浪,小小的遗憾。

十几年后,你还愿意和爸爸一起出游吗?还能记起和爸爸一起看过的风景吗。。。

库塔海滩的人气最旺,还有大型的购物中心,路边的餐馆、酒吧和SPA一家接着一家,很热闹。喜欢热闹的年轻人来巴厘岛一定要来库塔住几天。

天朝人已经习惯了灰色,来到这里天天面对蓝天白云真是有些不习惯

洲际酒店的房间很漂亮、舒适,卫生间更是宽敞、干净。

在海边总能发现一些奇特的风景

当地人就是用这种船出海打鱼的

依然是金巴兰海滩美丽的落日。海边有很多饭店和烧烤摊,海鲜价格小贵,不过只要炒饭、饮料之类的东西老板也不会说什么。话又说回来了,出来玩就是要花钱的,除非你是像我这样的痛风患者,那就省钱了。

包车一天去乌布看看,wayan推荐的一个猫屎咖啡园,上面就是猫屎咖啡,品尝一杯20人民币,买的各种咖啡和家乐福里差不多价格。可以买点回来送人。

乌布的mini皇宫,到此一游就是了,不过如果你住在乌布,清晨没有游客的时候,独自一人在这个小皇宫门口坐坐,感觉一定不错。

依然是wayan推荐的脏鸭餐厅,味道确实不错,油炸鸭子最好吃,餐厅的外面就是农田,吃饭的感觉棒棒的。一人50元左右吧。

这里就是著名的圣泉寺,很多网友都有记录,我就不罗嗦了

提醒大家一点就是这里的宗教很严格,来寺庙一定要守规矩,非信徒不能进入主殿,穿短裤的要像我这样围上妖娆的裙子

过去总感觉印尼是一个蛮荒之地,到这里才发现艺术无处不在,随处可见的石雕多数都是美轮美奂的。

这就是主殿了,很小、很简朴,和少林寺没法比,对了,少林寺应该归类为企事业单位吧。

被万恶的携程倒卖到的拉古娜酒店,房间还不错。

很奇葩的是衣帽间在厕所里,真佩服设计师的脑洞。

酒店送的入住茶,小点心很好吃。

看看是不是感觉这个酒店挺漂亮的,告诉你巴厘岛的酒店都是这样漂亮,拉古娜的特色就是游泳池多,还有就是你们的大大来过这里。

这里的沙滩平缓,没有浪,很适合下海游泳,海里水草很多,海水能见度高,但杂物也多。

没有日航诸多的儿童游乐设施,孩子只能天天在游泳池里泡着了。

出发,去蓝梦岛

蓝梦岛的还是更加清澈、蔚蓝

岛上还有很多的游乐设施,都包含在一日游的费用中。

这里就是pandawa海滩,是我在巴厘岛见过的最好的海滩。

这个海滩很远,需要租车或骑摩托车来,遗憾的是我们最后一天才发现这里,也没有安排下海时间,各位童鞋如果来巴厘岛一定要安排半天来这里游泳哟!

著名的情人崖,也就是沿着海边悬崖走走,小心这里的齐天大圣!

逛了大半天后去市里的家乐福购买礼品和食品回家送亲友,然后让wayan安排了一个spa店陪老婆做spa,2人400多2个多小时,不停地被抹油和揉来揉去,感觉像是做烤鸡前的准备工作,还是喜欢正统的中国式盲人按摩(只为表明正规按摩,绝无歧视的意思)

这就是我们的巴厘岛之行了,简单地写写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总体感觉巴厘岛就像是北京——不来遗憾、来了也就那回事。还是甲米的性价比和舒适度更高一些。孩子去年在甲米学会了潜水,今年在巴厘岛更加精练了,看来明年春节只有塞班可以满足这个小孩了

本篇游记共含2939个文字,4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05 17:08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祥子凯旋 的图片:

2016-05-05 17:33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09 10:56

不好意思,重症拖延症患者,慢慢完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