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梦幻之旅--关西赏樱

华女 (深圳) LV.4
2016-05-05 16:03 471/8
  • 出发时间/2015-04-11

又到樱花季,去年四月关西的樱花之旅的景象仍历历在目。天时,地利,人和,让我们遇上了宫崎骏式梦幻般的美景,每每回味都犹如梦中。
先上几张在京都拍的樱花美景。

大阪-造币局盛开的樱花

大阪我们选择的是民宿,一个老人家与一只叫Christy的小狗守护的家,看得出来老人家真的很孤单,所以空出了一个大房间(四张床)和一个阁楼(两张床)租给游客。这个家其实很温暖,全屋的暖气,全自动化,床也很舒适,老人家人也很nice,走的时候送我们去邮局打包邮寄,我们也留了些纪念品给他。下面是他家的一些照片。

美美地睡了一觉,我们开始期待已久的樱花之旅了。第一站是造币局。
当樱花盛开遇上周末,那就是人头涌涌了,造币局在河两边,沿岸全是樱花。出了地铁站,根本不需要看地图,随着人潮走就能到达造币局。河边是樱花树下的小食街,里面一点是种满各个品种樱花的造币局,每走一步、每次停留都要小心翼翼,真的超级多人,以至于拍照都只能特写,而且有人会一直喊“不要停留,往前走”。。。

大阪我们没有停留太久,赏樱半天,购物半天,然后就往我们最重要的一站出发----京都天桥立

走进梦幻---天桥立

做攻略的时候我们选择的是快车,但是由于我们太随性了,经过上午的打包邮寄,寿司午餐后,发现我们要坐快车的话得等一个小时,于是我们就改变计划,搭上了意想不到的慢车---青松号。

之前已经转了一次车,这是最后一次转车,一踏上列车,我们就尖叫不已-----这是一列像漫画里面的咖啡厅一般的梦幻列车,只有一节车厢,几乎被我们包场了,进门有一个小小的吧台,我们点了咖啡,就开始拍拍拍。

出了月台,没有人!我们继续拍拍拍。

来到天桥立和在大阪截然不同,没有旅游大巴,没有普通话,只有宁静与细雨。
今晚我们就要在温泉酒店享受大自然的安逸与温热了。

下面隆重登场的是让我们整个旅程充满梦幻色彩的天桥立观景台,就像是动画片、偶像剧、电影里的场景一样浪漫,天时、地利、人和,才能遇上如此梦境般的美景。

到此,我们觉得行程已圆满了。惊喜、感动、美满,一切都很幸福。
后来我们回到京都市完成最后的旅程,满载而归。

本篇游记共含846个文字,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2016-05-05 17:08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华女 的图片:

2016-05-05 17:31

楼主是什么时候开始定酒店的啊,我现在在看明年4月份的房间,好多都没有了。。。

2016-05-05 17:42

引用 玻璃杯 发表于 2016-05-05 17:42:10 的回复:

回复玻璃杯:我这是去年的旅程了,大概提前了三个月。我们住了两个民宿,一个温泉酒店。
民宿应该很多的,在airbnb订。

2016-05-06 09:48

引用 ycfang 发表于 2016-05-05 17:08:17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回复ycfang:哈,不想再更新了,因为是去年的旅程。只当一个回忆录看,具体好多细节都忘了

2016-05-06 09:50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5-09 01:03

2016-05-09 10:56

引用 mec_cme 发表于 2016-05-09 01:03:00 的回复: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回复mec_cme:没有故事哈,就是被天桥立的美景与宁静惊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