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五一杭州随意行

• 出发时间/2016-05-02

2016.5.2 上海→杭州

趁着五一免过路费,正好5.2放假最后一天,和老公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下午四点多开始自驾前往杭州西湖景区!一路上两个半小时,又是暴雨又是各种野路子司机,第一次自驾出行的我们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到达了目的地!
         由于到达已经天黑又是暴雨,加上对杭州路况不熟,绕了些路就随便选了武林广场的海友酒店落脚。不过真心不建议大家住海友,房间米有浴巾米有梳子,艾玛,害的我美美的内扣卷发第二天早上直接变成鸡窝头!前车之鉴啊!话说第二天白天逛才发现周围好多酒店好后悔的说!

2016.5.3 杭州西湖景区游

早上我们就在门口吃了馄饨当早餐,然后步行到西湖,大家也可以坐公交~不过这个季节杭州路上柳絮实在太多了,和老公在药店一人买了一个口罩和眼药水才舒服许多~~想去的亲们,自己要备好哦~
       西湖无论何时都很多游人,不过今年的荷花似乎还没有,湖里放眼望去都还是静静的湖水。
       我们直接买了船票前往三潭印月和花港观鱼,现场购买的船票价格是55元。

三潭印月

在游船上拍的保俶塔,巧合的有一片“爱心”形状的云飘在塔尖,而且在上面还有一片类似“凤凰”的云~
      船行了十几分钟就到达了标志地点:三潭印月。

感觉里面的荷花都是爱心形状的,难道只是我一个人的错觉吗?

花港观鱼

池里有各种鱼和乌龟,其中有一只大乌龟 和小乌龟特别吸引我的注意,和老公看了老半天都不腻的!小乌龟总是拼命游到大乌龟面前,等大乌龟脑袋没到水里时就不停的晃动它的两只前爪,特别特别可爱~大乌龟则无奈的一次次拍开小爪子然后游开,周而复始啊!!!我和老公都觉得这个梗可以让我们笑一年

雷峰塔

因为实在走的累了,我们就没有再上雷峰塔,就在下面观望了一会,然后买了一个刻字的纪念币意思一下。

吴山夜市

第二天准备回家了,晚上我们就来到传说中的吴山夜市逛逛,不过似乎也没有那么热闹呀~基本以卖衣服的居多,再有些首饰什么的,吃的只有一条靠商品房的底楼门面,不过倒也是烧烤串串应有尽有的。

2016.5.4 杭州→上海

短暂的游玩就结束了,临回家前老公用滴答拼车接了两个顺路的客人一起,妥妥的过路费和油费给挣回来了,这第一次自驾游还是挺圆满的!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05 19:52

😝

2016-05-06 12:4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