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孕妇泰国游(苏梅---曼谷)

人生终于知道自由行真心不适合和孕妇游,不管饮食还是身体条件都会和之前有差异,导致我第二次泰国游,游的是酒店。
    说说行程吧。。。。
    DAY1
     福州--曼谷      我们是早上9点的飞机飞往曼谷,整个行程大约3h多,到曼谷大约是当地时间13:00(曼谷北京时间时差1h)

曼谷--苏梅岛    到曼谷后需要转机,为了不辛苦我们选择了15:35的飞机,中间在机场3楼进餐,顺便换了点钱,当然我选择了提款机直接去泰铢,毕竟现金换的话汇率低了点(1:4.8左右)
    16:45到达苏梅机场,很多人说苏梅机场美,我和同行的伙伴,第一反应就是和三亚差不多,其实也就一小区域建设了
    拿完行李,以为会像许多驴友说的一样可以做TU-TU(类似三轮摩托车之类的交通工具),谁知只有TAXE,按1~3人,3~5人这样收费,我只有两个人收了700泰铢到拉迈的酒店。

我们差不多6点才到拉迈的rocky酒店,酒店总体来说外环境很棒,房间干净,算独栋,厕所干净,有特色,价格1200/天左右

晚上check in后就去査汶步行街吃了点东西,喝了一下鲜榨水果汁,总体说其实都还好,就是蚊虫多,搞得那位孕妇这不吃那不吃的,但是提醒大家一下拉迈海滩去查汶打的价钱不便宜,7公里我们花了600泰铢(当然这也和我们懒得讲价有关),所以晚上我们来回就花了1100泰铢,吃才花了1000多泰铢

DAY2
    人很奇怪一旦放假好像就很早起床,怎么也睡不着,一大早6点就起床了。
    既然起床了,我们就决定去游个泳,再吃个早餐,rocky酒店的早餐真心的就几种面包、水果、牛奶、酸奶,还有咖啡,对于这个价钱的酒店早餐来说又贵,又不咋样,当然我也不知道其他家是不是也很简单。

吃完早餐我们计划是坐酒店的班车去查汶central fastival逛一下,实话苏梅的打车钱我们花了很多,可是酒店的班车只有一两班,11:00我们坐着班车就出发了
    车上都是各国人士,所以什么味道都有,再加上车程要将近1h,搞得我快吐了
    胃里一股酸劲,导致我一下车就找了地方吃东西

吃完就在商场内逛,没什么好买的,所以就去和下午茶了

不知道当天市面上节,现场有一条街的人在纹身,而且都是纹全身,好酷哦,可惜我怕纹完会后悔,所以看看就走了

晚餐当然就是外围的露天大排档,主要还是烧烤类

考虑到孕妇的身体,吃完饭就回酒店游泳去啦!
    DAY3
    今天一早就听到小鸟叽叽喳喳,这是住树多的弊端,天气一好鸟儿们就出动啦,超吵得我们5点有起床了,好在几天赶飞机,那就原谅它们吧!
    飞机是早上10:45的,人在外习惯预留多一点时间,所以我们8:00就到机场了,闲着无聊就自拍玩游戏咯。。。。

大约11:55分到机场,等行李就等了半小时,原计划还想早点回酒店放一下行李就出门野的。。。
    一出机场,我们直奔负一楼坐轻轨,一共7个站,全价也才45泰铢,全程半小时左右,相当便宜,我们坐到了Phaya Thal下车出站点转乘BTS到Ratchathewi,一个站点15泰铢,没有硬币的人可以在窗口购买,不会说直接将要去的车站指给他们看即可,他们会告诉你们多少钱。
     此次泰国住的是MONOMER青年旅社,check in是在14:00后,我们提前到来,只能等啦。好在我们没等多久,旅社就如大家评价的一样两人间住在5楼,要自己将行李抗上去,大热天的,内心真的好伤感啊。。。
     恰逢周末,乍都乍周末市场全面开放,顶着大太阳,我们就坐BTS去Mo Chit车站,到了Mo Chit车站,随着人流,你自然就到乍都乍周末市场,其实我进市场逛不到1h,我和我的孕妇朋友就放弃了,转战Siam啦
    Siam站有很多的商场可以逛,大家如果是购物狂的话,可以安排一天时间在这边

DAY4
    除了逛街还是逛街,本来还计划去按摩谁知道人家满客,只好继续逛,没到6点孕妇就累了,只好回酒店洗洗睡啦
    但是我的夜生活开始了,约了当地的泰国朋友去夜店玩,音乐很棒,老外超多,美女的身材也是让我目不暇接的,口水都来不及擦,酒钱很便宜2200泰铢一瓶洋酒,3pm关门

晚上玩到3点才出pub,吃了点宵夜,4点会旅社,洗洗睡下咯,不然明天赶飞机就难受啦
    DAY5
    最后一天了起床吃个早餐,12点退房,接着扛着行李上下楼坐BTS和轻轨,到机场吃了点东西就找退税的AVT(在机场门口10号门处),退税要带行李去AVT盖章,进海关后退税(时间太赶进关后我没退成),免税店里买了一些化妆品和烟酒,时间完全来不及,因为进海关我们就花了快一小时。所以大家不要寄望可以进去狂购,可以的话还是在kingpower买好吧,我认识的导游说其实市区买好退税更划算的,也省的时间不够。
   终于把我们刘大孕妇美女安全送到了家,我的心也落地啦。。。

本篇游记共含2052个文字,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5-05 19:02

我也是懒人一个

2016-05-06 08:48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